兩隻媽媽生的小狗居然想瘋了打架,兩隻乙個媽媽生的小狗居然想瘋了打架?

2022-04-05 17:30:06 字數 1099 閱讀 2524

1樓:暮然回首處

也不是了,是狗狗爭奪地位的一種表現形式。

你看自然界裡面的狼群是不是一定要有只頭狼?

就是一窩的小狗也有這樣的表現,目的就是為了爭奪頭犬。

有些連狗媽媽都不讓。

你可以這樣做:

兩個分辨乙個出來做頭犬,餵食、呼喚、玩耍,他都要優先,時間長了另外乙隻就知道退讓了。

這個事情上你沒有辦法做的公平的。呵呵。

開心快樂就好。

2樓:

乙個媽生的小孩還打架呢,何況是小狗

3樓:

那不叫打架,是相互鬧著玩的,沒事的,小狗就之這樣,由他們去吧,慢慢就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牲口,可以理解

5樓:oo羽翼之夏

動物的正常行為,和性格也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群體動物,在狗群中通過力量和威懾建立支配與屈從的等級關係,取得支配地位的狗享有特權,比如優先進食,或者搶占乙個舒適的休息地,而處於屈從地位的狗往往本能地服從處於支配地位的狗。

當你家裡有兩隻或更多的狗時,他們都會將親近你的機會視會等級的標誌,每只狗都希望更多地得到你的關心和愛撫,而處於支配地位的狗會通過威脅或吠咬其他狗來強化他的地位。如果這時候你懲罰(呵斥或打擊)了處於支配地位的狗,其他狗就會試圖通過爭鬥取而代之。

另一方面,狗群裡有首領是狗的本能,在首領沒有確定之前,他們總是一有機會就試圖通過爭鬥來確定彼此的地位。

了解了狗的本能,就可以消除狗間的爭鬥。首先確定哪只狗處於支配地位,可以通過觀察發現哪只狗總是先吃到好吃的東西,或者先佔據到乙個舒適的休息地。然後,你就要給予處於支配地位的狗以尊重和支援,比如允許他更靠近你,優先給他食物和愛撫,出去散步時讓他走在前面等。

如果其他狗有挑戰權威的行為,你要予以制止甚至懲罰,以強化首領的地位。最後,狗群裡就會建立起支配與服從的關係,也就不會相互爭鬥了。

如果狗群還沒有產生出首領狗來,你也可以通過有目的地培養乙隻狗處於支配地位。

但是,在首領狗年老、實力下降以後,年青狗還是會挑戰他的地位的,那時候你也就只能順其自然,培養另乙隻首領狗了。

兩隻公雞打架成語故事,兩隻打架的公雞好詞好句

兩隻打架的公雞的故事 有乙隻漂亮的母雞,身邊的年輕公雞都為她的美貌而傾倒,都非常喜歡她。漂亮的母雞想從他們中間為自己選擇乙個合適的物件。母雞覺得強壯 勇敢的公雞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所以,她就對追求她的公雞們宣布 你們舉行一場比賽吧!誰能獲勝,我就嫁給誰!為了爭搶漂亮的母雞,兩隻公雞對打了起來。他們打...

兩隻鴿子老打架,都是公的嗎,我籠養的兩隻鴿子,老是打架,每次都是公的挑事,這幾天打的厲害,不

一般來說公鴿子地盤觀念比較強,容易打架,母鴿子大多數只是防禦反擊。我的二隻母鴿子為了搶乙隻公鴿子每天打架,母鴿子都生過蛋,乙隻還孵化4窩小鴿子過了,不一定。說不定他們關係不好,一公一母也說不定。看體型。我籠養的兩隻鴿子,老是打架,每次都是公的挑事,這幾天打的厲害,不 估計都是兩個公的,你在觀察觀察 ...

手指伸不直。我媽媽和別人打架,結果別人把兩隻手手扭了一下,手

去醫院檢查一下啊,你媽媽看來脾氣不太好,多勸勸她,不過人改變是很困難的,除非大的影響,否則要跟大病一場一樣,所以人都不太願意改變。我的手指無名指在一次跟別人打架中傷到,到後來就伸不直了,這算傷殘 您需要去專業的機構進行鑑定,他們有非常細緻的測量標準,包括屈伸的角度等等,也會給你出具有法律效應的認定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