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換的電動車電池是金超威60伏222安能

2021-03-04 08:38:54 字數 1525 閱讀 9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應該是可以的,基本上電壓和電流相匹配的。

2,就是充電會慢一些,充電器電流稍小了一些。

2樓:龍振海

放心用沒事的,新電池保一年壞了也可以換

電動車電池是60伏22安,能否用60伏20安的充電器充電?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5塊電瓶20安的可以用48伏充電器充電。一塊電瓶12伏,5塊電瓶電壓就是60伏。

1、乙個48v的電瓶車充電器能給電動車5塊電瓶20安充電,相當於‍是慢充。

2、充電時間要稍微多一點。長期慢充,會加速電池失水和硫化,時間長了會影響電池壽命。

3、最好是用60v的電瓶車充電器給電動車5塊電瓶20安充電,安全快捷。

60伏22安的電動車,用60伏20的充電器可以嗎

4樓:安全護航

1、如果是充電器顯示正常充電,經過一段時間後,沒有充進去電,說明電瓶有問題,支起後輪,擰轉把到底(電機轉速最快),測量每只電瓶電壓,電壓特別低的就是壞的。

2、如果充電器直接顯示綠燈,可能沒有插好,或者線路不通。

5樓:軍械師

可以啊,60v20ah的充電器和60v22ah的充電器是通用的。

20安60伏的電動車充電器用60伏22安的充電器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充電電流過大一點,長期用可能對電池不好,再有就是22安時充電器的變燈電流也比20安時的大一點,還沒充滿就變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 但是最好不要充太長時間

60伏32安的充電器能充60伏20的電池嗎

8樓:嗯嗯嗯

60伏32安的充電器是不能充60伏20的電池的,避免導致電池損壞。

有些使用者不知道電動車電池需要充電器匹配,往往為了方便,喜歡混用充電器,長時間使用,不僅充電器會損壞,電池也容易出現過充,壽命減短。由於上班等因素,很多人電動車一充就是乙個晚上或者十多個小時。

這很容易導致蓄電池過充,充電器長時間工作導致發熱大而損壞。要想保護充電器和電池,延長其壽命,最好將充電時間保持在8小時之內。很多人由於電動車電池的衰退,不得不隨車攜帶充電器,雖然這樣做方便了自己,但往往也會帶來一些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充電器電流32a,就不能充20ah的電池,電流倍率大損害電池。

60v32ah的充電器,可能充電電流4a,可以充60v20ah的電池,充滿時間約5小時,電流倍率0.2c,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60伏32安的充電器是不能充60伏20安時電池的,因為充電電流太多,會將電池充壞的。充電器選擇應該是電池容量的10%-20%,大了會損壞電池的。

11樓:家電老王莊

可以,電流足夠,但電壓相同衝電比較慢。

舊電動車換超威電池72 32的電池滿電只能跑40多公里,是怎麼回事

72x32 2304 500瓦的電機可以支援4小時續航。猜,如果不是氣溫低的問題,就該是電瓶電量虛標或是質量問題。你說的是患的72v32 安的電池嗎,這麼大的電池理論上來說應該是用在電動三輪車上,如果續航能力不夠你可以到賣電池的地方先檢測一下電池有沒有問題,或者你檢查一下你的車軸承是不是又壞了。多少...

超威電動車鋰電池行駛中老是斷電超威電動車鋰電池行駛中老是斷電

各組電池放電時電壓不一樣了,充滿還好,用一半裡面有 些電池電壓比較低就會這樣,鋰電保護板是接在負極上的乙個開關,當各併聯組的電壓差異過大時 發生短路也會使電壓突然降低很多 經過負極的電流就引導到另乙個電流很小的支電路上,完全斷電以後又會恢復到原來的負極導通的主電路上,可以在保護板的兩個線之間接乙個開...

電動車電池天能超威哪個最好,超威電池與天能電池哪個好

我看好天能電池,我的三輪電動車用天能有三年多,現還可跑十多裡路程。比其它牌子都強。大家不要用天能電池,我買了電動三輪車用的是天能電池,一年之內壞了三次,最後這次只用了10幾天又壞了,可商家卻不給換了,可我剛換了10幾天呀,祝天能早日倒閉 我家兩輪是超威的三年了還很好,三輪是天能的,買了半年了拉水果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