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人體望遠鏡」

2021-03-04 08:38:53 字數 424 閱讀 4987

1樓:易書科技

早在一百多年以前,法國的波旁島曾經出現過一位傳奇人物,名叫耶帝安尼·伯提諾。他的視力超人,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由於他從小在海島上長大,因此特別熱愛大海,立志將來當一名船長周遊世界。

在他15歲的時候,就到一條帆船上當了實習水手,後來又成為法國海軍的一名水兵。

艦長看伯提諾有特殊的視力,就讓他執行觀察船隻的任務。有時他發現遠方的船隻向指揮官報告,指揮官用望遠鏡也看不到船隻的影子,但每次的結果都證明他的觀察是正確的。他能看到上百公里以外船隻的動向,水兵和軍官們都親切地管他叫「**的望遠鏡」。

有人好奇地問伯提諾,為什麼有這樣特殊的視力,他笑著回答說,只要把全身的神經集中在眼睛上就行了。

他在**上服了8個月兵役,曾經預告過62次重要情況,發現過遠處150艘艦船的動向,被人們稱為準確的「人體望遠鏡」。

望遠鏡倍數問題,望遠鏡倍數是什麼

是倍的,物鏡鏡片直徑24mm 正確的引數表示方法 規格 10x40 視場角 6 30 1000公尺視界 114 1000公尺。出瞳距離 12公釐。出瞳直徑 4公釐。解析度 規格 10x40 說明望遠鏡的放大倍數或者叫倍率是10倍,望遠鏡的物鏡鏡片的直徑是40公釐。對於變倍望遠鏡,可能標為 10 40...

哈勃望遠鏡和fast望遠鏡哪個厲害

請樓主回答一下姚明和劉翔,薛丁格和達爾文,拿破崙和 誰更厲害。第一組是籃球運動員和田徑運動員,第二組是物理學家和生物學家,第三組是軍事家 政治家和政治家 外交家。顯然,沒有誰能給出答案,即便強行湊出結論,也只會貽笑大方。哈勃和fast也是一樣的,乙個是空間中工作在光學和遠紫外波段的2.4公尺口徑的望...

天文望遠鏡問題,天文望遠鏡?

你使用的是開拓者系列的入門鏡。使用增倍鏡時把倍率陡然增大了3倍,視場陡然變小了,是你觀察的目標從視場裡跑掉了。若想看得清楚,應該在白天先把尋星鏡除錯好。對準較遠的目標,先從倍率最低的h20開始,要使你目鏡裡的目標隨著倍率的增高 加增倍鏡配sr4目鏡 始終在你的視場中心。其它目鏡只要介面口徑一樣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