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愉快的心情的句子,來一些表達快樂心情的句子

2021-03-04 08:38:52 字數 4919 閱讀 2930

1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燦爛,又是乙個艷陽天,樹上的鳥兒鳴叫顯得格外動聽,溫柔的春風像母親溫暖的手撫摸我的臉頰。

來一些表達快樂心情的句子

2樓:寶貝來啦

1、笑臉,不但可以表答善意,還可以縮短人際間的距離。

2、心累了,人煩惱了就歇歇,讓心靈去旅行,可以去爬山,看海,感受壯麗風光,擁抱自然,融入自然。

3、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4、陽光燦爛,又是乙個艷陽天,樹上的鳥兒的鳴叫顯得格外的動聽,溫柔的春風像母親溫暖的手愛撫的摸著我的臉頰。

5、一棵一棵的油菜,連成一片一片的,那油菜花的顏色好象是被精靈的畫筆渲染過的一樣。

6、在吃飯、睡覺、運動的時候,心中坦然,精神愉快,乃是長壽的秘訣之一。

7、最好的臉部保養品,就是微笑與善念。

8、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9、黃顏色,使人陶醉其中,有風的時候,更是陣陣清香撲面而來,在花的清香中似乎夾雜著泥土味。也就是這種味道讓我記憶深刻的。到處都是鳥雨花香讓人心曠神怡,四周陰沉沉的花給人一種恐懼,天空中的白雲使人心晴舒暢。

10、快樂並不需要下流或**。往昔的智者們都認為只有智性的快樂最令人滿足而且最能持久。

11、老去心情隨日減,遠來書信隔年間。

12、人的心念意境,如能保持開朗清明,則所見,都是美而善的。

13、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葵花般和煦的女子。

14、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15、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做自己擅長的事情,找回成功的喜悅,找回失去的信心,找到前進動力和方向。

16、我像一陣風,忘我的穿梭在這喧嘩的城市裡,他們看不見我,我也看不見自己,就這樣,感受著飛一般的感覺,忘掉了煩惱,丟掉了煩躁,我的心就變輕了。

17、不去想明天、今天,亦或是昨天,那些煩人的嘈雜的,我統統都丟了!

18、盛夏,樹蔭底下。微風徐徐,吹走了幾分熱氣。我躺下,感受著這一刻的寧靜。不再去管瑣事,只要盡情的享受,享受一刻難得的寧靜。

19、望著一望無際的田野,我們的心難以平靜,興奮不已,因為我感受到了秋天獨有的意味,感受到了豐收的喜悅。

20、我像睡著了,靜靜的沉淪在寧靜的夢裡,夢裡裡一片溫暖的月牙白,我躺在那兒,身邊有少許的花,我半夢半醒的樣子,盯著那花,什麼也不去想了。

21、我站在山頂,眺望著自己腳底下的風景。心中不由的感到自己有多渺小。自己的煩惱有多渺小,僅僅只是他們之中的乙個小不點。是啊。自己的煩惱多麼小,樂觀就行,只要樂觀就行了。

22、午後的陽光慵懶的撒在我的身上,我眯著眼睛輕輕的撫摸著身旁熟睡的狗寶寶。均勻的呼吸,甜甜的陽光,讓我的心像花兒一樣靜靜地綻放著。

23、在生命的長途旅行中,我走到了一站,放下了包袱去感受。

24、這種感覺就像工作了一天,回到家,舒舒服服的泡個早,就像很睏的人,撲**的那一刻,這是一種無與倫比的輕鬆,一種身與心的享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激昂慷慨 慷慨激昂 歡天喜地 歡欣鼓舞 大喜過望 興高采烈 樂不可支 心花怒放

4樓:匿名使用者

悲喜交集 悲憤填膺 百感交集 感人肺腑 動人心弦 情不自禁 心潮澎湃 激昂慷慨 慷慨激昂 歡天喜地 歡欣鼓舞 喜從天降 大喜過望 興高采烈 興致勃勃 樂不可支 心花怒放 手舞足蹈 拍手稱快 皆大歡喜

5樓:君兮a悅兮

白日放歌需縱酒,漫卷詩書喜欲狂

6樓:完美的遺憾

生活是首歌:愛情是輕**,工作是交響樂,奮鬥是搖滾樂,應酬是流行樂,朋友是通俗曲,事業是進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雲淡風輕過午天,傍花隨柳過前川.

時人不識余心樂,將謂偷閒學少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地菩薩的每乙個事情,都會生出歡喜心,所以稱為歡喜地菩薩。歡喜地菩薩做什麼事情都是開心,都是歡喜,什麼事情都看得穿,什麼事情都明白了,只有人才會不開心、憂愁、煩惱。用聞思修慧,來修你這個智慧型,聞就是見聞,耳聞,鼻聞等,這個聞字並不是指你聽到的才叫聞,是你的六根接 觸六塵後的東西都叫聞,就是你所接 觸到的東西都叫聞,

大家知道做善事可以轉為功德,那麼我問你們「乙個有功德的人,他的功德會否轉為善業?」告訴你們出家的修行人就可以,他們這一輩子出家修行,如果沒有好好的修,下一輩子投胎為人,功德就全部轉為福 報。比如,念經有口無心,動壞腦筋或做了不好的事情等,這輩子所有積的功德全部轉為福 報,因為果報是已經投人了,而這輩子就白修了。

**告訴你們這個道理,就是要你們一定要堅持好好修行修心,還有就是要把你做的所有的功德,要不斷的加溫,才能保持住這個功德。

我們都在學菩薩,學習菩薩的慈悲精神,**今天給大家講「十地菩薩」,**每次只能給大家講一地,十地菩薩就是菩薩的十個不同的境界,菩薩的境界是我們要學習的境界,雖然我們現在是在學佛 學菩薩,但是你們必須要知道菩薩到底都是怎麼樣的境界?

十地菩薩又稱為十聖位,我們學菩薩是學菩薩的境界,而菩薩的境界有十個不同的級別,要知道自己到底修到哪個級別了,也就是說要知道自己修到哪個層次了。**會把十地菩薩,一地一地的,從字面上分析給你們聽,然後用白話把菩薩的十個境界透透徹徹的講解給你們聽,讓你們來修學十地菩薩,讓你們明白每個不同境界的菩薩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樣才能做到十地菩薩?

今天給大家講一地菩薩,即初地菩薩,也叫歡喜地菩薩。歡喜地:始出凡境,初登聖境,慶心內融悅情外發,多生歡喜,故名歡喜地,用聞思修慧為加行智,斷凡夫我性無名,證遍滿功德檀波羅密增上。

初地菩薩就是剛剛到菩薩的境界。初地菩薩為歡喜地菩薩,始出凡境,「始出」就是剛剛離開人間的境界,到達了聖 人的境界,即菩薩的境界。也就是說你剛剛脫離了平凡的境界,凡人的境界,開始走向菩薩的境界。

初登聖境,就是你剛剛開始登上聖圝人的境界。慶內心融悅情外發,就是慶賀,歡圝悅心,剛剛開始感受到自己內心一種溶化到聖境的喜悅,已經把人間繁瑣的事情融化到佛的境界上了。

悅就是歡喜心,就是我非常歡喜的進入了聖界,進入了菩薩界,已經開悟,認識了這個人生,只不過是因緣合和而成,對什麼樣的事情都很開心,都能圓融,所有在人間的一切事情都能包容,圓融,然後 進入了聖界。而且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一種喜悅。融悅情外發,就是歡喜心,慈悲喜捨心開始往外發,就是有一種能量體把你往上穿,尤如火箭就是這樣,那些啟動氣體能量往外發,火箭就上去了,因為初地菩薩的每乙個事情,都會生出歡喜心,所以稱為歡喜地菩薩。

歡喜地菩薩做什麼事情都是開心,都是歡喜,什麼事情都看得穿,什麼事情都明白了,只有人才會不開心、憂愁、煩惱。用聞思修慧,來修你這個智慧型,聞就是見聞,耳聞,鼻聞等,這個聞字並不是指你聽到的才叫聞,是你的六根接 觸六塵後的東西都叫聞,就是你所接 觸到的東西都叫聞,

這個聞是乙個總體概念。聞思就是當你接 觸到東西之後,會產生思維,有了思維之後,才能修慧,所以叫聞思修慧。當你在人間所有看到的東西,經過你的大腦過濾,思考的時候,要用菩薩的證見來思考,那個時候就變成修心了,就變成開始啟用你的智慧型了。

人的智慧型是怎麼來的?你看見的東西就要學會轉化,比如,簡體字經過電腦的軟體轉化後,就變成繁體字了,繁體字也可以轉化為簡體字。也就是說菩薩的腦子裡就像有乙個轉換器一樣,所有的東西進來,經過腦子一過濾,就變成菩薩的東西了,但要加上行智,就是你所有的行為,修行,必須要有智慧型,這叫行智。

也就是你所有做出來的行為一定要有智慧型。比如,與別人吵架,你這個行為有沒有智慧型?

偷人家的東西,語言欺 騙人家,你們說這些行為有沒有智慧型?這些行為就根本沒有達到菩薩的境界。初地菩薩所有的行為,包括思維的行為,心裡的行為,全部都包含 著智慧型,這個智慧型就是菩薩的智慧型。

斷凡夫我性,就是一定要斷掉無名,我們每乙個人都是凡夫俗子,凡夫就是腦子裡只想著自己,凡夫就是凡人。我性就是我自己的本性,是無名的。也就是斷掉你的無名,為什麼現在會無名,是因為你過去生所做錯的事情,把你的心靈染塵了,才會成為無名。

所以菩薩說要斷凡夫我性無名。證遍滿功德檀,就是你所有證圝悟的佛法滿功德檀。就是你現在所有的功德,你避開自己的無名習 氣,所修的智慧型(功德)找功德檀上全部滿了,也就是你自己所思維的,所講出的話,所聽到的,所做出的事情,全部都是遍滿菩薩的智慧型。

波羅密增上,就是彼岸,用你的境界再上一層,再上一層。

三個地為乙個界,到了最後十地菩薩就是圓 滿的,就是《心 經》裡的一句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即無上正等正覺。《心 經》你們都會唸,你們知道《心 經》的題目是什麼意思嗎?《般 若波 羅 密多心 經》,般若就是智慧型,波羅密就是彼岸,多就是到達了,心經的意思就是讓你的心到達你所要求的彼岸,就是到達開悟的境界。

是用你的智慧型達到了乙個彼岸,也就是用你的境界到達了乙個更高的境界。**經常給你們講般若智慧型,釋迦牟尼佛講經說法49年,講的就是般若智慧型。人的智慧型最重要,因為人有了智慧型,才能開悟,才能好好的修,你連智慧型都沒有,什麼都聽不懂,如何修行?

今天時間關係就先講到這裡,下次**會講進入初地菩薩的條件,就是怎樣從凡人轉換成菩薩,怎樣從人界用自己修 鍊後的意念,然後 進入菩薩界,**用八句心德,勸導眾生知迷開悟,速成菩提。

世道難成佛,唯有修心伏,

三藐三菩提,戒定慧來依,

破除無名心,忍辱開悟欣,

證得無上法,凡人變菩薩。

形容愉快心情的句子

9樓:你也敢配姓趙

1.我心裡那高興勁啊,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2.花兒在燦爛地微笑,鳥兒在快樂地歡叫,我的心情啊,像吃了蜜一樣甜.

3.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像是喝了清醇的酒 ,嘴角也露出了笑!

一陣醉人的快樂浸透了她的心!

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乙隻小鳥在那唱歌!

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乙隻快樂的鳥兒!

他的心就像久旱的苗兒喝倒了水!

表達心情空虛的句子,表達心情的句子

2 別猜了,他就是不喜歡你,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裡,你欠我一句珍重 3 感情最怕的就是你認真了,對方只是曖昧一場,搞笑的是他撩你全程靠嘴,而你卻因此走了心 4 如果乙個女生突然安靜了,她一定是心累了5 人到了一定年紀,得學會自己撐傘,因為再也不會有人,冒著大雨來接你了 6 成熟的重要標...

寫一段描寫景物的句子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左右

今天中午受到了老師的批評,熾熱的太陽發著刺眼且毒辣辣的白光,樹上的蟬兒煩躁地聲嘶力竭地鳴叫著,就像是在催命,小草耷拉著腦袋,無精打采地立在路邊,大樹也綠得格外耀眼,弄得我心煩意亂。幾隻麻雀正嘰嘰喳喳地叫著,那聲音跟烏鴉沒什麼兩樣,又像是在嘲笑我的無能 花兒也在左右擺動,彷彿在對我搖頭 一群蝴蝶圍著花...

表達心情傷感的句子表達傷感的句子

1 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乙個。2 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3 絕不要放棄,如果飛不起來,那就跑 跑不動,那就走 走不了,那就爬,無論怎樣,都要繼續前行。4 哭給自己聽,笑給別人看,這就是所謂的人生。5 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