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說日語的口音明顯嗎,外國人說國語有口音,那麼中國人說日語有沒有口音?

2021-03-04 08:38:51 字數 964 閱讀 1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發音簡單,不太容易靠口音就分別出來——當然你發音要標準——一說話就知道你是外國人大多還是因為語言的用法不地道才被發現的,聽口音不太容易發覺,中國人宛若也沒有獨特的日語口音

外國人說國語有口音,那麼中國人說日語有沒有口音?

2樓:復古可使用非

第一點,日語的爆破音和摩擦音都很輕,又加之日常對話句子很長語速快,所以說得地道很難。

第二,說的有口音真的沒什麼。這就好比乙個外國人講中文,你會發自內心誇他學得好而不會糾正他的口音吧。總之,大膽開口。

希望對您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而且日本人一耳就能聽出,就像你聽外國人說中文。少數天才除外,一般人10年內不要指望能被聽不出口音,10年以上的看天分。

會說日語的中國人到日本,日本人會知道是中國人還是他們日本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日本

bai人,我親自回答給du你。會被發現的。在我老zhi家有很多中國人,雖dao然他們是已經來日本很專多年了屬,所以很會流利說也可以說一些專業的單詞呀成語呀什麼的。

不過一聽他們的口音就分別出來他們是不是日本人。日本的發音是和中文一樣非常非常難的,不論學了多久很可能被發現您是中國人。

5樓:本堂愛

一開口就知道你

來是外國人,自但不會知道你是南韓bai

還是中國人。

要你du18歲前,日

zhi語就很流利,那dao可能還不能分辨出來,但你是發育成熟後在學會說日語的,那由於舌頭的發音構造不一樣,口音就會很明顯。這就和乙個英國人到美國一樣說的是英語,但一聽就知道他是英國人一樣的道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會知道,除非這個中國人日語達到極高水平,並且行為舉止也符合日本文化

中國人和外國人有什麼區別,中國人和外國人性格有什麼差距?

人種不一樣 五官 身高 頭髮顏色 都不一樣語言不一樣 住的地方不一樣 思維方式不一樣 道德觀念不一樣。中國人和外國人性格有什麼差距?有差別 不能叫差距。外國人很簡單 中國人很善變。比如教育小孩 外國人教育小孩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哥哥有錯罰哥哥 弟弟有錯罰弟弟。但中國人講究乙個巴掌拍不響 不管是哥哥有...

中國人和外國人處事的區別,中國人與美國人做事情的差別

舉個例子吧!就拿前幾個月日本的那場大 來說,我有朋友在日本,現在他已經內回國。有的時候也在跟我們說容那時候的一些事情。其中的乙個例子吧,大 之後,中心甚至 周邊地區曾經一度燃油緊張,明明很多加油站都有燃油可是就不給私家車加油,所以導致了大量的私家車無法工作。是的就在他跟我們說這件事的時候我的一位朋友...

為什麼外國人對中國人不太友善,為什麼外國人對中國人不友好

因為中國人在他們的思想是不好的,低等的。老外,腦子,進水的,也很多!為什麼外國人對中國人不友好 有可能是文化差異造成的壁壘,也有可能是由於他自身的侷限所以看不起你 總之,這很正常。不僅僅是跟外國人,有時候和本國人說話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啊,這很正常。心態擺正,這真的沒什麼,但是我想說你為什麼要和他講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