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籍卡不還,戶口卡借出不還會有什麼影響?

2021-03-04 08:38:51 字數 2382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1. 如果你近期不需要使用戶籍卡,應該問題不大。

2. 建議你問問人才市場,有沒有還卡的時間限制,如果沒有時間限制,問題也不大。

3. 如果人才市場規定必須在指定時間內還回去,建議你讓朋友通過ems趕緊給你寄回來,你把卡還回去,那樣也就沒什麼問題了。

祝你好運!

2樓:隴西客

不歸還戶籍卡,對以後辦理戶口事宜有影響,

戶口卡借出不還會有什麼影響?

3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戶口卡借出不還,體現的是你的不誠信,直接冒犯的是單位或集體戶口管理部門。

且即使你手中持有屬於自己的戶口單頁,但無論辦理任何事情,都需要使用集體戶口首頁,僅有戶口單頁是辦不成事的。

好借好還再借不難的道理,想必你是清楚的,幹嘛要幹傻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借出來後一般在多長時間內需要還回去? 沒有什麼影響 只是你自己拿容易弄丟

如果將放在人才市場的戶口借走了幾個月後不還會有什麼後果?

5樓:牟利蜜茶

如果將放在人才市場的戶口借走過期沒有還,一般不會有太嚴重的後果,一般可能出現下次辦理相關事情的時候會有所刁難,也不排除因為影響嚴重的情況出現而要求戶口遷出!

所以在人才市場把戶口借出來到期沒還,主動去歸還,看是否需要繳納罰款。

辦理借出戶口的流程:

在取號機旁邊就可以拿到《借用戶口卡申請表》,如果是辦理購房、入職、通行證等十來項事由借用戶口卡的話,只需填妥這份申請表上幾項基本資訊就可以。

若因結婚、計生證明這兩項事由借用的話,必須是借用人本人憑身份證或**人持其簽署的委託書和身份證才能現場辦理。在上述申請表的基礎上,還要填寫乙份《集體戶人員個人資訊登記表》,在經工作人員核對填完之後就可以辦理借出手續,不需要抵押學位證等證件。

擴充套件資料

存在問題

報告認為,雖然中國人才資源配置市場化的程序已,並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果,但由於諸多因素的制約,我國人才的市場化程度還不夠高,存在以下幾個問題。

一、戶籍制度的制約

因為現行的戶籍制度,很多畢業的大學生考慮到落實戶口,很多人不願意到私營企業裡找自己合適的工作,尤其是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落戶仍然受到嚴格限制,這些都嚴重地制約了人才的跨地域流動,成為影響人才要素市場的重要因素。

二、人事檔案制度改革的滯後

傳統的人事檔案管理制度與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不適應之處主要表現在:單一的國有單位人事檔案管理模式不適應多種所有制經濟組織並存的新形勢;

現行的「人檔分離,收費管理」的流動人員檔案管理辦法不符合建立統一開放的人才市場的需求;而且傳統人事檔案的採集利用制度也不符合「國家尊重和保障人權」的要求。

三、人事制度改革尚未完全到位

但是由於全民所有制事業單位專業技術人員與管理人員的辭退、辭職的暫行規定與公務員辭職、辭退的暫行規定的不完善之處

影響了國家機關與事業單位人員的出口,造成了想出去的人出不去,不勝任的人該走卻走不了的局面,這些都導致了人才市場供需主體難以完全到位,人才市場執行機制不夠健全,市場供求、**、競爭機制對人才資源配置的調節作用不能充分發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借走的是戶籍卡,戶口位址並沒有變動,幾個月不還沒啥後果,就怕今後他們刁難你,比方說,再想借就沒那麼痛快了,你想讓他們開個戶籍證明啥的,恐怕也會拖著不給你開等等。如果在你手裡沒啥作用還是盡快歸還為好,好借好還再借不難嘛,更可況你丟了還是自己上火。跟人家沒啥關係。

從人才中心借出戶籍卡還有集體戶首頁,想問一下如果不還回去有什麼影響 30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別的影響,從人才中心借出戶籍卡還有集體戶首頁,你自己妥善保管,不要弄丟就好了。還有存檔的每年錢還是要去人才中心交的。其他沒事,記著千萬保管好別弄丟。

8樓:小燕子的草書啊

以後再去打交道不好辦了,其他倒也沒有什麼多大影響

戶籍取消,銀行卡還可繼續使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死亡宣告失蹤等登出戶籍

銀行系統出於安全設定

身份證號碼名下的所有賬戶會被凍結

沒法取款和轉賬

10樓:

戶口遷移,只是當地戶口登出,原來的身份證號碼是沒有變的,所以銀行卡可以繼續使用。另看一下親的身份證有效期,如果沒有過期不換也行,換只是更換住址和有效期哈。身份證號碼不變,所以不用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取消了

短時間銀行卡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但是風險大

若是被銀行發現後還是會取消你的銀行卡的

信用卡不還會有什麼後果,信用卡欠款不還有什麼後果?

信用卡欠款不還後,首先會產生欠款不還的利息和不良記錄。其次,還會影響徵信記錄,如數額較大形成惡意欠款,銀行會向公安機關報案。並且你個人由於不良記錄,辦理房貸 車貸等金融業務都會受到影響。若是招商銀行信用卡,若您在到期還款日前未及時歸還賬單最低還款,會收取滯納金和利息,且會影響您的個人信用。滯納金收取...

南方人才市場戶口卡怎麼借出,如何從廣州南方人才市場借出戶口卡?需要哪些手續?

集體戶籍借用戶口卡及首頁注意事項 1 須持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到南方人才市場辦理借用手續 如需代辦借用戶口卡事宜,需同時提供委託人及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本人手寫的委託 結婚用途請本人親自前來辦理借出手續,不接受委託辦理。2 廣州天河路104號華普大廈一樓1號廳14號窗前取號排隊等待辦理。3 當...

玖富萬卡不還會上徵信嗎?不還有什麼後果呢

玖富萬卡暫時是不上徵信的。後果 收取一定的逾期費用,同時還會進行一系列的催收。信用卡逾期不還的後果 1 逾期會生成不良信用記錄,影響您的個人信用及以後的信用業務2 逾期還款會產生利息及違約金。3 長期不歸還可能會觸犯法律,我行會保留追訴的權利。信用卡黑名單指的是長時間逾期,屢次催款不還,非法套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