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up是什麼意思,b站的up主是什麼意思,是英語up還是單個「u」「p」

2021-03-04 08:38:51 字數 2451 閱讀 2439

1樓:匿名使用者

up[英] [ʌp][美] [ʌp]

adv.

在上面,在高處; 起床,起來; 向上; 由低到高;

adj.

向上的; 上公升的; 豎立的,垂直的; 舉起的;

[例句]

they were climbing up a narrow mountain road

他們正沿一條狹窄的山路向上爬。

2樓:匿名使用者

up向上的、在上面、在高處、起床、起來

3樓:員雲德馮丙

不是不是hauha的說意思..what'sup在現在美語中是how

areyou

doing

的意思!!

!!!注意!!!!!回答用fine啦等等!!!!!

如果在和native聊天的時候,他們很可能說wazzupor

wasup,都是what

isup的意思!!!!

b站的up主是什麼意思,是英語up還是單個「u」「p.」

4樓:小蚊子很忙

擴充套件資料:

英文單詞的up,一般是向上,往上的意思,不同詞性表達的意思不同。

1、adv(副詞):在上面,在高處;起床,起來;向上;由低到高。

例句:he jumped up from his chair.他從椅子上跳起來。

2、adj(形容詞):向上的;上公升的;豎立的,垂直的;舉起的。

例句:the mood here is resolutely up.這裡的氣氛十分熱鬧。

3、vt(及物動詞,動詞後可以加名詞)& vi(不及物動詞,動詞後不能加名詞):增加;加速;提高;舉起,拿起。

4、prep(介詞):在…的上端;向高處;沿…而去;向…上游。

例句:we live just up the road, past the post office.我們就住在路的前面,剛過郵局的地方。

5、n(名詞):上公升,公升高;興旺,繁榮;上坡;(**等)**。

5樓:匿名使用者

up就是upload,up主就是uploader,必應國際版打bilibili可以看到這個詞

6樓:匿名使用者

up是上傳的意思,up主是上傳作品的人

up的英語是什麼意思

7樓:智慧型機械人

up英 [ʌp] 美 [ʌp]

adv.

在上面,在高處;起床,起來;向上;由低到高adj.

向上的;上公升的;豎立的,垂直的;舉起的

vt.& vi.

增加;加速;提高;舉起,拿起

prep.

在…的上端;向高處;沿…而去;向…上游

n.上公升,公升高;興旺,繁榮;上坡;(**等)**第三人稱單數: ups 現在分詞: upping 過去式: upped 過去分詞: upped

英語翻譯pick up和pick-up有什麼區別?意思各是什麼

8樓:晚夏落飛霜

二者都表示拾起、搭載的意思,區別在於pick up是乙個動詞片語,而pick-up是乙個單詞,其他並無區別。

在英文寫作中,連字元(-)一般被用來連線或區隔兩個以上的單字,以構成複合詞和形容詞片語,例如 carbon-based(碳基)、long-term(長期)、over-the-counter(拐角)。

而且不應與破折號「–」和「—」混為一談。連字元也常見於書寫英文數字時,如:twenty-three (93)和 eighty-nine (89)等。

連字元的使用

1、形容詞+(名詞-ed)構成定語修飾名詞:

例: the girl has big eyes.這個女孩有一雙大眼睛。

i love the big-eyed girl.我喜歡那個眼睛很大的女孩。

2、形容詞+分詞結構構成定語修飾名詞

a good-looking boy乙個漂亮的男孩

a new-born baby 乙個新出生的孩子

3、短語構成定語修飾名詞

a life-and-death struggle 一場生死決鬥

9樓:一線口語

pick up是動詞片語,

pick-up是名詞片語.

pick up

撿起;獲得;收拾;不費力地學會

pick-up [pɪkʌp]

n. 提取;搭便車

how to be a pick-up artist?翻譯:怎樣才能成為把妹達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都表示拾起,搭載的意思,前者是動詞片語,後者只是乙個單詞,符號是用來構成複合詞或者形容詞的

如何成為嗶哩嗶哩的up主,如何成為B站up主?

一開始就是普通直播,好像在我的介面 播的比較好的話,官方會找你簽約的 up主沒有什麼嚴格要求吧,實名認證就可以開播了。不過要成為簽約up則需要完成b站一系列的考核標準 如何成為b站up主?10 zhi具體步權驟如下 在彈出的選項中找到並點選介面中的投稿的選項,點選開啟。在彈出的選項中,找到並點選選擇...

求b站背景耽美文要原創的不要up主同人雨田君都

男神救救我 by肉兔兔 現代 b站 腹黑up主大神攻x逗比痴漢腦殘粉受 傻白甜 輕鬆 he 放開那條公狗腰 by羽小樹 現代 厚臉皮賤萌b站奇葩阿婆主攻x強迫症暴躁j網死不紅寫手受 輕鬆日常 傻白甜 he 今晚月色很美 by禁止通行 現代 冷淡b站遊戲大神攻x天然穩定cv受 有副cp 慢熱 有包子 ...

像B站的一些UP主是怎麼掙錢的,B站上的up主可以賺錢嗎?

1 與b站簽約的基本工資 與b站簽約,有最基礎的工資,雖然不多但是穩定。一些up主頭像上有乙個b站的小電視,有小電視的就是簽約up主。3 觀眾充電的錢 觀眾充電,也就是送禮物。b站的禮物是小電池。4 up主自己接廣告宣傳的廣告費 這一途徑是一些粉絲比較多的up主最主要的收入 最常見的就是給一些產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