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夜晚美麗的景色。圖中有哪些景物?它們各有些什麼特點

2021-03-04 08:38:50 字數 5394 閱讀 2322

1樓:暮靜雨

夏天的晚上,深藍深藍的天空像一塊大綢布,天空中繁星點點,就像一粒粒鑽石一樣閃亮。彎彎的月亮像一把銀色的弓掛在天邊,發出了皎潔的光芒。一縷縷晚風吹進了小院子,驅散了夏日的炎熱,帶來了茉莉的清香。

螢火蟲提著忽明忽暗的小燈籠,在院子裡飛來飛去,是不是想飛到月亮上去見嫦娥姐姐呢?

公園裡有哪些景物?它們各有什麼特點?

2樓:怠l十者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上的萬物在綿綿春雨中甦醒了。

春天來到了公園裡。小草探出了頭,嫩嫩的,綠綠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床綠色的地毯。柳樹發芽了,在春風中甩著綠色的長辮子。

桃花開了,有大紅的,有粉紅色的,像一張張美麗的笑臉。迎春花也開了,黃黃的花朵點綴色著綠色的枝葉。美麗的鬱金香有的全開了,像乙個個酒杯,有的還是花骨朵,正含苞待放呢!

看著這樣美麗的春天,動物們又怎會不心動呢?白鷺在縷縷春光中歡快地展動著翅膀,鶯在枝頭隨意地歌唱,麻雀們唧唧喳喳,成群結對地從這棵樹飛到那棵樹。蜜蜂們在朵朵鮮花中穿梭,蝴蝶在春風中飛舞……當然,也有少數傢伙高唱著:

「我們是害蟲,我們是害蟲……」在四處竄來竄去,嚷嚷著要幹壞事。但是這些傢伙們又能怎樣呢?如果他們敢破壞這美麗的春光,萬物難道會放過他們?

一片葉子上幾乎都有一滴晶瑩剔透的小水珠。如同一條長瀑布,春天寫在樹的嫩芽上。湖旁的垂柳枝上已長出了許多嫩柳。

上面的綠葉綠得發亮。充溢了活力,彷彿在顯示自己的力量,為幽雅的春天增添了乙份新綠。香樟也抽出了綠芽,有的甚至長出了綠葉,多麼繁茂興盛呀!

那是怎樣的綠,碧綠碧綠的綠得鮮活、綠得可愛、綠得充滿生機!然而,僅憑幾個優美詞句是遠遠不能概括出它所有內涵的。

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它趕走了冬天的嚴寒和風雨,帶來了美麗的景色與明媚的陽光。

3樓:磨美媛針倩

公園的景物有很多,比如:亭台樓閣榭,假山,園林,樹木草地,湖水以及湖水裡的魚、雕像、橋、不同顏色的花。

景物解釋:可供觀賞的景色和事物。

在自然界,一草一木、一花一鳥、甚至一蟲一魚都可以說是一種景物,景物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

公園,古代是指官家的園林,而現代一般是指**修建並經營的作為自然觀賞區和供公眾的休息遊玩的公共區域。

公園分為城市公園和自然公園(見國家公園)兩大類,一般使用"公園"一詞,僅指城市公園而言。各國國情不同,城市公園的分類頗有差異。中國的城市公園分為:

1、綜合公園:有市級、區級、居住區級;

2、專類公園:動物園、植物園、兒童公園、文化公園、體育公園、交通公園、陵園等;

3、花園:綜合性花園、專類花園(如牡丹園、蘭圃)等。

4樓:注塑老文哥

公園裡面的景點一般就是花花草草樹木,一些建築物,公共凳子,各有各的特點,只要你留意就會發現它們有不同的特點

5樓:葉鵬慶

亭台樓閣榭,假山,園林,雕像,花草樹木,有的大公園還會有野生森林。

亭台樓閣榭:指以軒敞為特點的亭閣臺榭一類建築物,不僅可以供人休息,還有美觀供人觀賞的作用。

假山,園林:假山具有多方面的造景功能,如構成園林的主景或地形骨架,劃分和組織園林空間,布置庭院、駁岸、護坡、擋土,設定自然式花台。還可以與園林建築、園路、場地和園林植物組合成富於變化的景致,藉以減少人工氣氛,增添自然生趣,使園林建築融匯到山水環境中。

因此,假山成為表現中國自然山水園的特徵之一。

雕像:展示地方特色,還具有標誌性的意義。

花草樹木:具有觀賞價值的草本植物,是用來欣賞的植物的統稱,喜陽且耐寒,具有繁殖功能的短枝,有許多種類。

野生森林:包括多樣化的樹有關的結構,提供多樣化的野生動物棲息地,增加了森林生態系統的生物多樣性。

夏天的夜晚有什麼美麗的景色.用小學二年級的語言

6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故事匯入,引用一則典故或現實生活中的小故事來開頭的方法,可以增加文章的趣味性,能引起讀者的興趣。用對比來開頭的方法,可以加強文采,有力地突出了主題。

正文:夏天的夜晚,永遠是那麼令人心情愉悅,我獨自一人漫步在廣場四周的塑膠跑道上,享受著夏夜的寧靜。

一年四季,我獨愛夏天,因為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抬頭仰望天空,滿天的繁星一覽無餘,像是給這原本灰暗的天空鑲上了一顆顆鑽石。

夏天是昆蟲們的天堂,它們總會在夜晚出來尋找食物,對於像我這樣的昆蟲愛好者來說,無疑是給我提供了乙個觀察昆蟲的平台。

記得小時候,晚上,媽媽總會帶我到旁邊的小廣場散步。等我走累了,媽媽就會將我丟在空椅子上,獨個去和阿姨們跳舞。

我也是乙個閒不住的人,媽媽一走遠,我就趕忙跳下椅子,去尋找專屬於我自己的樂趣。當時正值盛夏,到處都是昆蟲的聲音和足跡,對於其他人來說已熟視無睹,我卻認為很新奇。

一陣「嗡嗡」聲傳入耳畔,我尋找著聲音的源頭,最終定位到乙個路燈上面,我被這一幕驚倒了,黑壓壓的一片籠罩在泛著黃光路燈上,有點眩目。

我愣在原地,直勾勾地望著那一團東西不知所措,直到媽媽的出現,我才從自己的思想中掙脫出來,我用手拍了拍路燈,媽媽看到後,笑著向我解釋這個現象,我也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回家的路上,微風吹拂著,我和媽媽異常的溫暖。

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了那時的童心,但是還是喜歡在夏夜裡與媽媽散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夏天的夜晚,因為夏天的夜晚有小青蛙、知了在唱歌,小螢火蟲提著小燈籠。在路上照明和天上的小星星一閃一閃的眨著那明亮的大眼睛啊!夏天夜晚真美呀。

8樓:哊點壞

夏天的夜晚

夏夜是這麼的迷人啊!它那深沉滄桑的氣質,讓我著迷。

夏天的夜晚,星星是那麼明亮,空氣是那麼清新,微風吹來,讓人的心情也涼爽許多。

公園裡,樹木筆直地站在公園道路兩旁,就像乙個個哨兵。只要你仔細一聽,就會聽到「沙沙沙」「呱呱呱」地聲音,這就是名副其實的小夜曲。草叢中,很多昆蟲們都睡覺了,只有蟈蟈在用它那響亮的歌喉唱出清脆的歌伴人們入睡。

大樹也睡覺了,不再舞動樹枝了。

池塘裡,荷花、睡蓮和荷葉也都睡覺了,只有小魚在不停地吹泡泡,好像在叫它們快醒來,有好訊息告訴它們;又好像人在潛水裡吹泡泡,這樣的表演真有趣。

更美的還是我們大院。每當夜幕降臨,大院所有燈都會亮起來,這時候,護欄板上寫著「保衛祖國,為國犧牲」這幾個大字在燈光的閃爍下顯得格外耀眼。

夏天的夜晚真美,真令人陶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夏天的夜晚,夏天的夜晚沒有人白天的炎熱。有時還可以搬把椅子坐在樹下乘涼,真愜意!看向上看就可以看見星星在向我們眨眼睛。

螢火蟲提著小燈籠,在草叢中飛來飛去,可愛極了!這時草叢裡傳來了「知了,知了」聲,那是蟬在草叢中鳴叫。夏天的夜晚真令人陶醉!

1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人歌曲名字型顏色頭鎮公尺東區別嗎丁啉

圖中畫的是:乙個夏天的夜晚 的景色,它們有什么特看圖寫段話

11樓:武府小道

夏天的晚上,深藍深藍的天空像一塊大綢布,天空中繁星點點,就像一粒粒鑽石一樣閃亮。彎彎的月亮像一把銀色的弓掛在天邊,發出了皎潔的光芒。

一縷縷晚風吹進了小院子,驅散了夏日的炎熱,帶來了茉莉的清香。螢火蟲提著忽明忽暗的小燈籠,在院子裡飛來飛去,是不是想飛到月亮上去見嫦娥姐姐呢?爺爺一邊搖著蒲扇一邊給丁丁講嫦娥的故事。

小丁丁聽得入了迷,眼睛一眨也不眨,好像在想:天上真的有嫦娥嗎?奶奶看著小丁丁,臉上也樂開了花。

趴在小丁丁旁邊的小貓不停地在叫「喵喵喵」,它似乎也想上天去見嫦娥姐姐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夜晚你運動鞋高

13樓:人人苟有道義

如風達廣西大學

約會更多的是感動化糞池分機號虢國夫人

春天有哪些景物它們有怎樣的特點

14樓:lcy李長豔

春天有風,溫柔的風。退

卻冬天的凜冽和寒冷,他像許久沒有看到孩子的媽媽,溫柔的拂過大地,輕輕地表達著自己的思戀。春天的雲也是溫柔的。化去了冬天的雪,大地就像剛剛出生的嬰兒,孕育著新一年的生機,孕育著新一年的美麗。

風兒淺淺的拂過,像母親關愛孩子一樣輕輕地問候著。

春天有花兒,比如黃色的迎春花。雪化了,花苞就露出來了,淺淺的黃色,天氣暖一點,花兒就開了,一層花瓣,散出淡淡的香,暗示你春天正在過來的路上。他還帶來了他的朋友,將要變綠的小樹,已經開過的迎春花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在這乙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

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這些就是春天景物的特點,還有很多其他的美好的東西,樓主只要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春天獨特的一面。

15樓:墨影之瞳

1.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2. 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3. 在這乙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 的花真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4. 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 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

5.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拓展資料

1、春天,又稱春季,是四季中的第乙個季節,指立春至立夏期間,含節氣有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的公曆為3-5月,而南半球(如澳大利亞)則是9-11月。

氣象學上以連續5天平均氣溫在10℃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有降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乍暖還寒。

2、春三月,此謂發陳,天地俱生,萬物以榮,夜臥早起,廣(多)步(走)于庭,被髮緩形(意喻不受束縛),以使志生。生而勿殺,予而勿奪,賞而勿罰,此春氣之應,養生之道也。逆之則傷肝,夏為寒變,奉長者少。

寫出描寫春天美麗景色的成語,描寫春天美麗景色的成語5個

草長鶯飛 形容江南暮春的景色。鶯 黃鸝。例 這樣看來,花香鳥語,草長鶯飛,都是大自然的語言。鶯飛草長 形容明媚的春景。例 鶯飛草長誰為主?渺渺春江作歌苦。春光漏洩 原指柳枝泛綠,透露了春天將至的資訊。比喻秘密或男女的私情被洩漏出來。例 侵陵雪色還萱草,漏洩春光有柳條。也作 漏洩春光,漏洩春光 春光明...

有哪些蟲子會在夏天的夜晚叫,夏天夜晚會鳴叫的昆蟲有哪些

夏天是有很多蟲子的,在夜晚叫的蟲子有蟬,蛐蛐,還有很多蟲子不僅有蟲子在晚上會叫還會有很多小動物也會叫。促織 蟈蟈 油葫蘆 螻蛄 夏天有好多蟲子啊,因為生活在城市所以個人感覺只有蚊子叫。蟈蟈,促織,螻蛄。油葫蘆 夏天夜晚會鳴叫的昆蟲有哪些 花生大蟋,棺頭蟋,優雅蟈螽,日本條螽,擬葉螽,華綠螽,麻螽,綠...

請寫關於美麗景色的成語,請寫8個關於美麗景色的成語

關於美麗景色的成語 秀麗可餐 美輪美奐 山清水秀 湖光山色 百花爭艷 萬紫千紅 萬物復甦 桃紅柳綠等。鳥語花香 春光明媚 春意盎然 草長鶯飛 花團錦簇 關於景色的成語8個 關於景色的成語及解釋如下 百卉含英 卉 草的總稱 英 花。各種各樣的草都含著花朵。形容冬去春回,花草爭妍的景色。草長鶯飛 鶯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