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報用鏤空字型怎麼寫,手抄報的大標題用什麼顏色的筆寫?字型呢?小標題呢

2021-03-04 08:38:50 字數 833 閱讀 5293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7具有「鏤空字型」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word2007,輸入「學隊章 知隊史」(為看到效果,此處字型設定為華文新魏,字型大小為100)。

2、選中「學隊章 知隊史」並右擊,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字型」。

3、在彈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選中「空心」(也就是在「空心」前打上「√」),再點選「確定」。

4、「學隊章 知隊史」鏤空字型就寫好了。

2樓:莉露絲

可以先在草稿紙上寫下這6個字,然後用不同顏色的筆描一遍,接著就按著描的線條騰在紙上去。

望採納謝謝=w=

3樓:裝在鞋裡的願望

可以先用手指沾點水,寫出你要寫的字,再趁水沒乾時,用筆瞄下形體。

手抄報的大標題用什麼顏色的筆寫?字型呢?小標題呢?

4樓:瀧之桃閩睿

你好!建議大標題用紅色,字型黑色就可以了,小標題就藍色

如有疑問,請追問。

5樓:淚梔寂

藍色,用方正剪紙體、姚體或博洋行書7000,小標題用綠色(冷色系的都ok)用姚體或黑體,內容最好用宋體吧,12號。盡量把字型控制在兩到三種,這樣畫面既整潔美觀又不失緊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大標題用紅色,字型黑色就可以了,小標題就藍色

7樓:

用彩色吧 小的可以用淺紫色、藍色、深粉色。

8樓:恨聰直撞

用比較顯眼的顏色 小的用黑或藍就行

感恩手抄報,感恩手抄報

很多手抄報的樣子,可以做參詳。而且辦手抄報並不難。下面是怎樣辦手抄報的步驟 怎樣進行手抄報的設計與製作,大體上可以從這三個方面來闡述 一 美化與設計的步驟 二 報頭 插圖與尾花的表現 三 編輯抄寫描繪製作過程。一 美化與設計 手抄報的美化與設計涉及的範圍主要有 版面設計與報頭 題花 插圖 尾花和花邊...

寫手抄報一般要用什麼顏色的筆,手抄報用什麼筆上顏色

如果文字很多的話,用黑色的比較好,注意要把字寫工整。那就要看你的內容是什麼了 手抄報用什麼筆上顏色?我來回答你的問題吧。其實乙個手抄報的美感,先解決排版的問題。在手抄報裡,排版要注意什麼細節呢?因為手寫的,所以字型要工整,字型工整然後字型大小的大小有對比,一副手抄報即使不上色,也很漂亮。工工整整的寫...

如何設計手抄報,手抄報怎麼設計

設計的話很簡單,如果是沒有主題的話就選乙個自己最擅長的主題。其實設計的話排版設計,畫面設計,沒有多複雜。畫畫好了,字寫好了,周圍在裝飾性的花上一些花邊,主題的大字要明顯。色彩突出,明顯一點。就這樣,其實沒什麼複雜。應先排版設計,在再查詢可用的 最後在寫上有用的資料。手抄報怎麼設計 看你是要什麼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