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房屋牆上掛八卦圖有什麼好處,對面房屋壁上掛乙個八卦圖正對我家,請問這對我家有什麼不好嗎?

2021-03-04 08:38:47 字數 592 閱讀 5160

1樓:

這只是一種宗教信仰,(信則有,不信則無)辟邪!

2樓:人生的三岔口

..........這個應該是沒有影響。你太多慮了

對面鄰居家的大門上掛了八卦鏡正對我家左牆,請問會有什麼壞的影響嗎? 50

3樓:血擊

他們家為什麼要掛八卦鏡,是因為你們家的左牆對他們家構成了尖角煞,他們用八卦鏡化解,這個你們應當理解的,如果換個角度你們也會這樣的,同時對你們沒有任何不好的影響。這個你們儘管放心。如果你說你們家最近幾年有點事情,也許是在別的方面。

和對方的八卦鏡沒有關係的。

4樓:夏目友人帳

樓主我家和你家情況一樣,請問怎麼辦?

對面房屋壁上掛乙個八卦圖正對我家,請問這對我家有什麼不好嗎?

5樓:

如果八卦圖不是鏡面效果的,一般不會有不好的影響,即便特殊情況,對你家房子的影響也是很微弱的,所以不用擔心。千萬不要在不經專業風水師指導的情況下隨意擺放鏡子,這樣反而會弄巧成拙,擾亂自家的風水氣場。

八卦圖可以放在汗蒸房的門口嗎,家中能掛八卦圖嗎

一 鏡子不可對著臥房大門 鏡子有反射作用,在風水上可將煞氣反射回去,所以可擋凶煞。但是鏡子對著房門會將凶煞沖剋照進臥房,招來不好運勢。二 鏡子不宜對睡床 鏡子是用來擋煞,作用是把煞氣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對床。尤其人們從睡夢中醒來,在意識不很清楚時,容易被映在鏡子或落地窗裡的自己所驚嚇。三 鏡子不可對著...

從風水學角度說室內掛八卦圖合適嗎

1 你掛的目的是什麼?你怎麼看待這幅圖的?2 你掛了之後心裡的感受如何?3 你為什麼問這個問題?你真實的意願又是什麼?最少要做到臥室裡不要掛任何東西,除非你能hold得住。家裡掛八卦圖有什麼講究 八卦圖是屬於道教的,家裡人是不是信這個?再者,這東西吧,有人是純粹為了好看,有的是道學上邊的講究。主要是...

八卦圖兩個叉打一成語,八卦圖裡有兩個X猜成語

陰差陽錯 解題過程 八卦也分陰陽,兩邊都有叉,叉可以諧音差,也可以代表錯,所以答案就是陰差陽錯。成語拼音 y n cu y ng ch 成語解釋 原為陰陽家術語 指把陰和陽搞錯了。現比喻各種偶然的因素湊在一起而造成差錯。擴充套件資料 成語出處 明 阮大鋮 燕子箋 轟報 攤開紙條,把解狀元怎陰錯陽差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