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對人類說的話作文,小鳥對人類說的話作文

2021-03-04 08:38:47 字數 2608 閱讀 99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好!我是乙隻快樂的小鳥,飛到莊稼地裡去捉蟲子,為莊稼除害。我還每天為你們唱歌,給你們營造乙個優雅美好的環境。

可是,有些獵人卻不放過我們,把我們打下來,成為餐桌上的美味。還有人千方百計誘捕我們,把我們關進籠子裡,拿到花鳥市場去賣。有一天,我哥哥也遭此大難。成了終身被監禁的囚徒。

我父母哭幹了眼淚,我也日夜思念我哥哥。

有一天,我終於大著膽子到花鳥市場去找我哥哥。在乙個專賣鳥類的攤位裡,我看見了久別的哥哥。我欣喜若狂,放聲叫它,可它卻無聲無息。

這時,我聽到店主在說:「這只小鳥死了,丟到垃圾桶裡去!」我可憐的哥哥永遠離開了世界。

我心如刀絞,大哭了一場。

這時,突然有人發現了我,欣喜地叫了起來:「快看快看,這只鳥羽毛美麗,叫聲清脆,不可多得啊!」許多人蜂湧而上,來追捕我。

幸虧我機靈,馬上展翅飛向藍天。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今後只要我們提高警惕,不落入你們的陷井,我們的生活一定會過得十分美好。

人們啊,請求你們不要再傷害我們。其實,傷害我們,就是傷害你們自己啊!

小鳥叫作文100字急!?!?!?10分鐘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就是小鳥的叫聲。

早晨,我一起床,就會聽見「喳喳」、「嘰嘰」、「布穀、布穀」......的聲音,如果你認認真真、專專心心地聽,你就會聽到大自然最美妙的旋律。所以每當我悲傷時,我就會聽小鳥的叫聲,這樣我的煩惱就灰飛煙滅了。

每當小鳥吃到蟲子時,那開心的聲音也讓我陶醉不已。小鳥的叫聲既像歌唱家在唱歌,又像是樂隊在演奏,真美啊!如果我說小鳥對我有愛,你一定不信這是真的。

每當我要去學校時,如果有東西忘拿了,小鳥會「嘰嘰」、「喳喳」的叫,彷彿在說:「你有東西忘拿了!」當我早上9點還沒起床時,小鳥也會「布穀、布穀」的叫,彷彿在說:

「起床啦,起床啦!」

我喜歡小鳥的叫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好!小鳥作文100字。十分鐘內。謝謝了!

四年級上冊語文課文第11課作文:我想對小鳥說100字

4樓:home不知道

親愛的小鳥:

因為你曾答應朋友樹春天再來時,你一定回來給樹唱歌,所以,當原野上、森林裡的雪剛剛融化,你便急急忙忙地飛回樹林去尋找朋友樹。可是,你看的只是殘留的樹根。當樹根告訴你,樹被伐木工人用斧子砍倒,拉到山谷裡時,你便焦急地向山谷飛去。

你累了顧不得休息,餓了顧不得吃飯,困了顧不得睡覺,就這樣,你日夜兼程,終於到了工廠,當你聽到鋸木頭的沙沙聲時,你是那麼地興奮,那麼地激動,你以為馬上就可以看到朋友樹了。可是,大門先生告訴你,你的朋友已經被切成細條條,做成火柴,運到村子裡了。

你的樹朋友雖然不在了,可他帶給人們的溫暖和光明還在.他會一直在我們身邊的.

5樓:赧藝喬沛芹

舊**的**,我看到了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變成了一片廢墟在一陣轟炸。只剩下斷橋,扭曲的鐵路,破舊的房屋,磚瓦碎片的地板......有乙個孤獨的小男孩。

到只有兩三歲的小男孩,為什麼大獨自坐在廢墟上號啕大哭呢?他的爸爸媽媽呢?在我腦海中的乙個問題出現了。

也許爸爸媽媽要帶他出去坐火車逃跑,要找到乙個安全的地方。沒想到,卻登上列車,日本侵略者戰鬥了可怕的罪行投擲炸彈。他已經失去了一位年輕的父親和母親,只能坐在地上無助,哭得撕心裂肺......

我覺得拍照後,記者對他的幫助。他會成長為愛和親情的好心人對社會有用的人對新中國的建設做出貢獻。長大後,他也將需要幫助的孩子伸出援助之手。

但是,我想,在那個時候,日本侵略者踐踏我們中國的遠不止乙個火車站。一定有很多窮人的孩子,他們在日本鬼子失去了親人無情的炮火,他們沒有得到幫助。這些孩子可能沒有長大就了,因為沒有人給他東西吃。

其他的孩子也許可以存活,但如果他沒有,他們很可能會成為乙個小偷。

想到這些,我真的很討厭日本侵略者。他們毀了多少個幸福的家?他們有多少孩子讓家長,沒有愛情,只有在街上遊蕩?

我看著這張**,我一直在想,我們的幸福,而不是那些孩子。我很同情那些孩子經歷戰爭,煙霧,我覺得這個世界如果沒有戰爭,那該多好啊?那些孩子們跟我們一樣可以過上幸福的日子。

舊**-

孩子的廢墟

這張**是現場2023年8月28日,上海鐵路南站的轟炸期間,日本侵略者。哭鬧的嬰兒,倒塌的房屋,所以我們不由得彷彿又回到了被人欺負我們國家的恥辱。

_上海火車站,北站已成為戰區由於交通被切斷,它成為了唯一的南站出口流量,因此,上海鐵路南站,人擠。突然,空中傳來飛機飛行的敵機的轟鳴聲在日本下降了很多炸彈。上海火車站即時遺址,車站,橋梁和鐵路平台被炸得稀爛。

站傷無數裡面的人,趴在充滿身體障礙的理由。心火,焦急的父母叫孩子,孩子哭著尋找自己的親人,人們的痛苦和受傷的呻吟廢墟悲慘的哀號的孩子是令人心碎的。幾分鐘前,寶寶可能還是在媽媽溫暖的懷抱撒嬌她的手,打了他父親親手製造的玩具。

幾分鐘後,一枚炸彈瞬間侵略者所有這些奇妙的破壞。敵機投擲炸彈的時刻,孩子的母親試圖用自己的身體作為乙個孩子遮擋紛飛的碎片和彈片,孩子的母親是乙個炸彈炸了他年輕的生命。僥倖活下來的血腥孩子的母親不承認,他哭了一聲。

是的,那場戰爭已成為繁華鬧市的廢墟,在戰爭的人有乙個幸福的家被毀,一戰爆發孩子兒時的夢想。希望這樣的歷史悲劇永遠不會重演,讓世界各地的孩子們能有乙個快樂的童年,讓世界永遠充滿幸福和歡笑。

什麼什麼對人類的啟事作文,什麼什麼對人類的啟事300字作文

揭陽玉來浦是我的家鄉,我對玉浦源可以說是再熟悉不過了。今天,我和 爸爸到奶奶家做客,我對爸爸說 爸爸,我每天都在這地方走來走去,早膩了,聽著電視裡介紹某些風景優美的地方,我真想自己有一雙翅膀,馬上飛到哪兒去遊玩,爸爸你能帶我去嗎?爸爸說 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每天就知道玩,也不好好學習,我小時候要...

小鳥是人類的朋友你會怎麼保護呢,鳥兒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怎麼樣保護寫鳥兒呢?請說你的辦法

保護就是不去破壞它的生存環境,不去干擾它,想著做什麼措施什麼的反而是影響動物的生活。保護再好也還是有人去破壞,根源還在,治標不治本,要是人人都有這個心,不愁出現傷害野生動物的事。鳥兒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怎麼樣保護寫鳥兒呢?請說你的辦法 1,為小鳥做房子。2,不打鳥窩。3,給小鳥好吃的。4,我不去...

轉殖對人類的益處,轉殖對人類的益處

其一,轉殖 作為一項新生的科學技術手段,是科學發展到一定階段的必然產物,它標誌著人類科學技術新的發展階段的到來,它為人類探索生命的奧秘,研究生命的發生 發展的規律提供了一項重要的技術手段,它與人們業已掌握的其他科技手段一樣,應予以充分的肯定。其二,轉殖 技術在保護珍貴稀有動物及醫學方面有巨大的實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