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植物生理學實驗思考題!會的幫忙答一下!謝謝啦

2021-03-04 08:38:46 字數 781 閱讀 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摩爾濃度與物質的量濃度(容積摩爾濃度)相比,前者不隨溫度變化,在要求精確濃度時,必須用質量摩爾濃度表示。

對於一般稀溶液來說,其密度近似等於水的密度,可以近似認為c(mol/l)=m(mol/kg),這種近似常用於計算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質壁分離的時候,細胞體積會發生改變吧

3樓:半隱銀翼

這些都是約定俗成的,沒必要究其緣由,至於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只要會運用就ok啦!

考試題急需答案,望會的朋友幫幫忙謝謝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空氣比較乾燥,鋒面和密集的等位溫麵幾乎平行;如果空氣比較潮濕,它和密集的等假相當位溫麵近於平行。

求植物生理學實驗書

5樓:楓林聽雨

植物生理學實驗指導書》是2023年**廣播電視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柳青松。

本書內容包括植物生理學實驗及植物生理學複習指導。在實驗內容上,力求選擇目前植物生理學中常用的實驗技術;做到室內常規分析和時間快速測定相結合,驗證性與定量性實驗相結合;對於學員,要求在教師的指導下,親自動手,獨立完成實驗的各個環節,只有在獨立完成實驗的全過程後,才能為今後開展普及性的科學實驗或進行課題研究打下基礎。植物生理學複習指導的編寫,力求通俗易懂、突出重點,為學員複習教材內容、鞏固課堂知識服務,並有重點地選擇教材每章後的思考題三至五題進行解答,為學員的答題起開導作用。

生理學問題,生理學的問題

你都把答案說出來了。等容收縮期就是把室內壓提公升到和大動脈血壓一樣的過程,射血期就是再公升高到超過動脈血壓,然後就射血了。然後血壓高了,室內壓當然就會高了。生理學問題 wbc 白細胞 ep耳蝸內電位 rns活性氮 epo促紅細胞生成素 tlc肺總量 emg肌電圖 tsh促甲狀腺激素受體 cabp鈣結...

什麼是生理學,生理學是什麼?

研究生物功能活動的生物學學科,包括,個體 器官 細胞和分子層次的生理活動研究,以及實驗生理學 分子生理學和系統生理學等。生理學 physiology 是生物科學的乙個分支,是以生物機體的生命活動現象和機體各個組成部分的功能為研究物件的一門科學。生理學是研究活機體的正常生命活動規律的生物學分支學科。活...

生理心理學和心理生理學的異同,心理生理學就是生理心理學嗎

310015的回答明復顯是錯的,生理制 心理學和bai心理生理心理學的研究任du務和學科性質完全zhi一致dao 區別在於研究物件和方法略有不同,心理生理學以人作為實驗物件,只能無損性的進行一些生理功能引數,研究方法自然只能侷限於心率血壓脈搏等等。而生理心理學以各種動物為實驗物件,研究方法可以深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