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W的吹風機家裡自己用風力大小合適嗎

2022-08-28 18:40:09 字數 1513 閱讀 9894

1樓:江南

正規廠家的吹風機的功率和出風量是相配合好的,包正出風熱度為50-60度左右,所以家用一般為700瓦即可,2000瓦的一般是理髮店使用,家用也行,頭髮多的可以考慮使用功率稍微大一點的。

2200w的吹風機跟3000w的比有什麼區別?是不是3000w的風力更大啊? 20

2樓:那年丶人已散盡

1、瓦數不同

2200w的吹風機的瓦數是2200瓦,而3000w的吹風機瓦數是3000w

2、安全效能不同

3000w的吹風機比一般家用電器的瓦數都要大的多,如果長時間工作很可能燒毀電路;而2200w相比之下就安全得多。

3、風力不同

3000w的吹風機風力更大,2200w的吹風機風力小一些。

沒有必要買3000w的吹風機,家庭使用一般可以選擇600瓦至800瓦左右的吹風機比較適合。理髮店推薦2000w左右。題主希望風力大一些的話就買2200w的,能達到理髮店的效果。

風力大小與對頭髮損害無關。

3樓:姣姣

2000多瓦的夠用了吧,我的剛好2000瓦我覺得風力夠大了,3000瓦的風力是還大些可是也耗電大呀,而且電器瓦數太大可能會造成電路短路的。對頭髮的損害我覺得更多的取決於熱量

吹風機風力大小和吹出來的效果有關係嗎? 5

4樓:匿名使用者

理髮店的吹風機大都是風力很強的,我家裡用的飛利浦都有1400w呢,可能是風力不夠,還可以試試用密齒梳從髮尾往髮根梳可以起到打蓬的作用~~

電吹風功率越大越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功率大的電吹風,有兩個原因:一是發熱絲繞得很多圈,很厚,功率就大了,而這點有個弊端,輻射會很大很大,你不介意那也就沒關係。

二是虛假廣告,反正你又沒儀器測,完全是他說了算。我覺得吧,你如果是家裡自個用用,買個2000w就足夠用了,況且我跟你說我上次買了個標著是1800w的,我覺得完全被騙了,風力跟我以前的1000w差不多,問店家,他說這個標的功率本來就是比實際高出百分之一的,這個行業就是這樣的,我覺得還不止百分之一呢。所以不要相信說明書上標的,他們跟你說的,買的時候用用,自己感覺溫度夠了,鋒利夠了就好了,何必糾結功率到底是多少呢!

不過你網購的話就另當別論了,只能相信他們給的資料了。o(∩_∩)o~

6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是決定溫度的,風速與功率匹配才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咯,如果你想幹的快一點的話就用功率大一點的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質量,功率一般夠用就行。

吹風機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風力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髮型師用,就要用專業吹風。一般是功率是2400w。托尼蓋的牌子好。我那把就是很好用的。如果家用就用2000w吧,康富牌子可以。

家用吹風機的功率多大合適,吹風機家用的多大功率合適

編輯本段 規格 吹風機的規格大小,主要按電功率劃分,常用的規格有250瓦 350瓦 450瓦 550 瓦 850瓦 1000瓦,1200瓦等。吹風機雖然在型式 款式和大小上有很大差別,但它們的內在結構大體相同,主要由電動機和它的驅動風葉 發熱元件及電器控制開關件三大部分組成。電動機 風葉和外殼結構件...

超人的吹風機好不好,康夫,超人,飛科吹風機哪個質量好

我上次買過一個 就用幾次就壞了 我換了就不用了 現在我用的是 auya s 歐亞西hd3809 稍微比超人貴一點但質量很好哦 呵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外觀方面超人吹風機的顏值還蠻高的,白紅的設計看著還蠻高階的,機身是磨砂的做工,拿在手裡還挺有質感的,它的重量也比我想象中的要輕一點,就算長...

拆吹風機的螺絲刀,吹風機的這種螺絲怎麼卸!需要多大的螺絲刀!

這種類似一字螺絲刀,但是中間有乙個缺口的,比較特殊,但是也有賣的,如果實在找不到你就拿著吹風去問商家就可以了 直接用乙個小一點的一字螺絲刀不就能扭的動了 吹風機的這種螺絲怎麼卸!需要多大的螺絲刀!由圖知這種是梅花六角形螺絲刀。電吹風的外殼螺絲通常都是使用防拆的專用螺絲,一般採用一字 十字或梅花頭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