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不是都矯情還是只對愛的人矯情

2021-03-04 08:29:05 字數 5958 閱讀 541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大多是感性動物,對小寵物即使沒有依賴填充生活空虛,但是不能說沒感情。

而且女人習慣在感情到來之時誇張表達,有看似不顧一切的衝動。但是他們又很善變。

現在的問題是,她們只是在誇張的表達他們的內心的感情,由於沒有太多依賴,也許就是單純的誇張的表達一下而已。僅此而已。

真要她傾家蕩產她肯定不幹的。

說說而已,強調自己對寵物的感情而已。

是不是所有的女人都矯情?

2樓:書音

一般情況下是這樣 絕大多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矯情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因為女人喜歡化妝,喜歡打扮,喜歡自己穿的漂亮點,女人之間喜歡攀比,在男人面前耍矯,這顯的女人有女人味,如果女人和男人一樣粗魯,這就失去了女人情,使人有一種反感的影響,往往男人和她不交往或遠離她,所以女人有點矯情還是好。

4樓:2008黑龍

不是的,相對來說女人矯情的多些。女漢子一定不矯情,矯情可能娘炮的乙個表現,一句話,男女都有矯情的,矯情不是女人專有。

5樓:那1年陌上花開

看情況和物件了,如果不喜歡你,怎麼著也不會在你面前矯情,矯情的物件都是自己喜歡人或者有好感的人,一般人真的不會矯情,因為沒必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的那麼絕對事情,我就是乙個女生就不矯情,但我見到那種撒嬌,好不好嘛,我要買這個,親愛的,拉著男朋友的手搖說,說話蝶蝶的,我會很討厭這樣的女生,也不想接觸,一聽到都肉麻死。?

7樓:古風淳雲

當然不是得,每乙個女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和魅力!在某些情況下女子矯情並不是什麼壞事情,當然有的時候也不要過分矯情!所以在各種情況下,不能用矯情來判斷女子的好壞!

8樓:我可希罕你了

撒嬌錯了人,就是矯情,看來你並不喜歡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矯情,很多女漢子可能比男生還豪爽呢,這樣你真的就喜歡嗎?

10樓:劉那個海兒

女人看起來比較矯情,是因為她們很感性,相比於男性的理智,她們更容易聽從情緒的去行事,從而讓人有一種情緒化的感覺。

11樓:a勇闖天涯一號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看情況吧,矯情看物件,適當一下無妨。

12樓:美好有你陪伴

這個問題。說不定你對女人一點不了解。撒嬌的畢竟還是少數。大部分的女人還是好的。

13樓:納珍

女人矯情都是男人慣的,女人矯情男人不搭理,久而久之女人就不矯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把,世界上女的這麼多,不能一概而論

15樓:出去不回家

矯情是女人的本性,給男人撒矯就惹人愛,如果有一天她不對你撒矯了那就是出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這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你能說所有的人都是壞人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矯情,爺們難道會嗎。傻子問題

19樓:給愛滋患者手術

矯情都是那些自以為是,嬌生慣養的,不決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女人都矯情,如女漢子性格開朗的女人性格大大咧咧的。

21樓:wowo芸

怎麼可能,你沒遇到過堅強的女漢子嗎

矯情的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22樓:天上飛

矯情的女人會有以下表現,如矯揉造作、打死不認帳、凸顯自我、喋喋不休及對另一半多疑等等,具體如下:

1、矯揉造作

為人處事時不夠爽快,扭扭捏捏半天,結果還是一樣,往往耽誤了別人的時間也浪費了感情。

2、打死不認帳

睜著眼睛說瞎話,事實明明擺在了大家的眼前,她就是非要把黑的說成白的。而且犯了錯,還會打死也不承認,說到底也是不誠實的具體表現。

3、凸顯自我

明明是大家都說好的,她偏偏說不。很喜歡突出自己的與眾不同,喜歡炫耀,喜歡抨擊別人,這樣會讓別人倒了胃口,也失去了耐心。

4、喋喋不休

就是喋喋不休的反覆說一件事,哪怕是別人已經給出了答案,她還要不停的追問下去,讓人感覺對她說什麼都沒用,好像是她已經有了答案,但是還在故意的問你,給人莫名其妙的感覺。

5、對另一半多疑

很多女人都喜歡猜疑自己的愛人,或許多疑就是女人的天性,而女人總喜歡以愛的名**釋。「因為我愛這個男人,不想失去他,而且多疑也沒什麼壞處」。愛的含義到底是什麼,眾說紛紜,但是,信任絕對是真愛的一部分。

先信任這個男人,再拿自己的全心全意來愛他。

23樓:愛夏的你呀

有4個表現,主要有表達感情做作、喜歡粘人、容易吃醋、特別相信你。

1、表達感情做作

不管是男人或者女人在面對感情時,都會有些做作的成分在裡面,但是過度的做作就會讓人很反感。愛情中,愛就勇敢愛,別真的讓自己變成賤人就是矯情」的最佳代言人。讓男人時刻哄你、對你說甜言蜜語;女人則時刻想著如何秀恩愛。

女人做作的時候得不到男人的響應,就會馬上鬧脾氣。別逼著男人強調你是他女朋友,行動比言語更具有說服力。最好別為了滿足自己的各種奇葩心理,在公共場合秀恩愛。

這種做作,會讓你們兩個都很累。

2、喜歡粘人

出於熱戀中的男女,特別是校園戀情,總喜歡把自己的愛人拴在身邊:上課坐一起、下課一起吃飯、晚上一起租房子住。

其實,男人和女人的思想和行為方式有很大的區別,女人覺得這樣是浪漫,男人則覺得兩人的關係緊到喘不過氣。適當給男人乙個自由的空間,或許愛情才能保持更長久的新鮮感。

3、容易吃醋

女人一定會打探男人的過去式,誰沒有過去?但是女人在聽到一些故事後,自己又消化不了,然後就用男人的過去來否定現在兩人的情感。

揪住男人的「小辮子」後,一旦兩人發生爭執,女人就會拿男人的前女友和自己進行對比,這樣的結果只能讓男人徹底無語,自己也對情感越來越沒信心。

4、特別相信你

相信乙個人需要乙個長期的過程,而且女人天生對感情敏感,很容易胡思亂想。如果乙個女人對你無條件的相信,你的一言一行她都不曾去懷疑,說明她內心對你是百分之百的信任,也是對你為人的肯定。當然,這個女人也願意相信你,即使你有時候對她撒謊,她也會覺得你是不得已而為之。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大多數男性都喜歡矯情嫵媚的女人,因為他們覺得,這是女生的天性,只有越矯情,才會更有女人味。

2、如果作為乙個女人,在男生面前不會撒嬌,也不會適當的示弱,那麼大多男生也很難喜歡你的,矯情的內涵有很多,需要你去好好悟。

24樓:別搶我題啦

一、出去吃飯總是讓男生花錢

第一次約會,無論是兩個人一起吃飯還是看電影,男生是否主動付錢,我覺得十分重要。因為這體現了男生是否是乙個紳士和大方的人。同樣,男生主動付錢也是增進兩個人情感的第一步。

因為異性之間的第一次約會,會為後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打下基礎。女生會通過第一次男生願不願意主動付錢來判斷這個男生是否大方。但是隨著關係的增進和發展,如果每一次約會女生都是要男生主動付錢。

我想時間久了,男生會覺得你要找的不是男朋友而是取款機。

二、總是對男生要求許多自己卻什麼也不做

有些女生自己全身上下一堆毛病不說,還總是挑男生身上的缺點。始終認為人無完人,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所以當你看別人缺點的時候先想想別人的優點;或者在你說別人不好的時候先想想自己是不是做得好了、自己有沒有這個毛病。

就算別人有這個缺點和不好也輪不到你來向對方指指點點。我覺得這是作為女生對異性最起碼的尊重。

三、表達感情做作

其實,不管是男人或者女人在面對感情時,都會有些做作的成分在裡面,但是過度的做作就會讓人很反感。愛情中,愛就勇敢愛,別真的讓自己變成賤人就是矯情」的最佳代言人。讓男人時刻哄你、對你說甜言蜜語;女人則時刻想著如何秀恩愛。

女人做作的時候得不到男人的響應,就會馬上鬧脾氣。別逼著男人強調你是他女朋友,行動比言語更具有說服力。最好別為了滿足自己的各種奇葩心理,在公共場合秀恩愛。

這種做作,會讓你們兩個都很累。

25樓:給排水幫浦站

矯情的女人往往喜歡小題大做,把小事放大,想的很嚴重,然後就會很作,提出讓人很無語的要求,在大家都不認為是啥要緊事的時候,她會看的很重要,這就是矯情。

26樓:地下水汙

做作,不講理,無理辯三分,矯情的表現大部分都是說話矯揉造作,為人做事不夠爽快,扭扭捏捏。

一、矯揉造作

為人做事,不夠爽快。扭扭捏捏半天,結果還是一樣。但,耽誤了時間也浪費了表情。

「你能不能好好說話?」男人都不得不提出**啦,「你知道嗎?我已經受夠了。

」風情萬種是好的,但過於矯揉造作就讓人有點難以接受。

二、打死不認

睜著眼睛說瞎話,打死也不認。事實擺明站在眼前,她就是非要黑的說成白的——你要接受!這樣不好,即便你是女人、男人讓著你。

可讓著讓著,也有厭倦的時候。打死也不承認,說到底也是不誠實的具體表現呢。

三、過分撒嬌

撒嬌是可以的,因為它也能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會讓男人覺得你需要保護,激發起他的保護欲。但是過分的嬌嗔就不好了,反而會本末倒置,使事情更加複雜,不能隨時隨地因為每一件事情撒嬌。也不能不想做而利用自己的撒嬌,因為那樣並沒有效果,反而會引起男人心裡的不爽。

對你的印象大打折扣。

2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總是讓異性給自己送花送禮物

很多人,仗著自己是女生,總是要求異性要麼給自己送花;要麼給自己選禮物。如果異性不送,就各種撒嬌、各種埋怨、各種不滿。始終認為女人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要自己買給自己,不需要求著異性送給自己。

這樣的你,異性會覺得你很「矯情」。

2、愛吃醋還使小性子

除了愛計較,圍繞女人最多的話題是愛吃醋。無論在何時何地對於愛情,總要和愛人身邊「同性生物」都要做個比較,彷彿只要他說出別人乙個字的好,女人頓時就會五味雜陳,醋意橫生。於是總會沒事秀個恩愛,渴望他配合演出。

3、喜歡粘人

處於熱戀中的男女,總喜歡把自己的愛人拴在身邊。其實,男人和女人的思想和行為方式有很大的區別,女人覺得這樣是浪漫,男人則覺得兩人的關係緊到喘不過氣。適當給男人乙個自由的空間,或許愛情才能保持更長久的新鮮感。

4、愛說分手

相信十有**的男人都聽過這句話,有的男人聽過不止一次,包括現任女人對他說過。實際上,妹子就喜歡吃飽了沒事找事,以折騰男人為開心,就如吃飽了玩小狗小貓一樣。她們用這句極端的話,去鑑定男人對她的感情濃烈度。

28樓:蔣小燕

矯情的女人喜歡口是心非,很玻璃心,天天跟個小公主一樣,要大家圍著她轉,哄著她,為了一點小事就愛生氣,有一點不舒服就要裝的非常不舒服,想起所有人的注意,要大家以她為中心。

29樓:ever一

明明想要的東西輕而易舉的給她,她反而不要必須要心甘情願的雙手奉上,她才裝作勉為其難的接受,如若不然還會生氣。

30樓:小田粽

矯情的女人非常的做作,平時說話做事喜歡故意撒嬌,而且會故意表現得自己特別講究,對任何事情都看不慣,喜歡挑別人的毛病。

31樓:陳幾何時

矯情的女人會有:

不愛運動,矯情的女人都比較懶惰,身體都比較浮腫。

比較自私,很少幫助人,哪怕力所能及的小事。

說話不講理,和人說話以自我為中心,感覺世界圍著她轉。

愛哭,做錯事就知道哭。

是不是男人只對愛的女人有慾望對不愛的人就沒感覺了

只對漂亮的女人有慾望,對醜女免疫。愛,是個相當飄渺的東西,本人只用對方相貌和性格來衡量 相貌優先 而且再漂亮的女人看久了也沒有慾望。希望我的回答你滿意。男人對乙個女人有無慾望代表是愛還是不愛 有慾望是愛。如果沒慾望了代表著你們快散了 第一種情況 你在追求乙個女生因為你真的很喜歡她所以不會對她有太大的...

女人愛上男人是不是隻對他有“性趣”

男人對女人好的唯一目的,不是得到這個女人的心,便是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僅此而已。而女人對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只是得到身體的慾望不及得到心的慾望來的真切。女人更在乎的是心,得到一個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體更讓女人驕傲自豪,而男人在乎的卻是身體,得到更多女人的身體比得到更多女人的心更要值得炫耀,得到...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經不起女人的撒嬌,喜歡還是討厭

恰到好處的撒嬌,可以增進戀人間的親密關係。撒嬌,要注意乙個度,如果是近乎無理取鬧的撒嬌,相信沒有乙個男人能夠受得了 如果乙個女人撒嬌,只要不過分,比如說基於對男人的關心,或者只是調情,那麼男人心裡是很樂意接受的,甚至心裡會覺得非常舒服。一般男人在喜歡你事會受不了你撒嬌。在不喜歡你時只會閒你煩 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