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紫雲巖作文,爬紫雲巖作文400字

2021-03-04 08:29:04 字數 2479 閱讀 8007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爬紫雲巖

紫雲巖位於我的家鄉――石碼的西南方向。那裡,鳥語花香,綠樹成蔭,不失為乙個遊覽的好去處!

來到紫雲巖山腳下,抬頭一望,呀,山真高!一條水泥大道呈現在你的眼前。踏上大道,順著山路往上走,兩邊都是奇形怪狀的石頭:

有的像雄雞,有的似小羊……石縫間,還露出點點滴滴的綠色,給怪石們增添了幾分色彩!

爬呀爬,走呀走,來到山腰時,就看見乙個「光明閣」。那裡,有各式各樣的亭.臺.

樓.閣。綠柱子,紅磚瓦,加上精緻的雕刻,就是乙個美麗的涼亭了。

亭子的四角的龍更是精妙絕倫,栩栩如生。它張著大嘴,幾根龍鬚連著嘴,龍尾向上翹著,似乎想騰飛入雲霄,自在地在天空中飛翔!

路過「光明閣」,就看見一座廟,走進去一瞧,只見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羅漢和佛像。看,他們形態各異,有的在打坐,有的手捏長鬚,有的張著笑臉……各式各樣,看也看不完!

天漸漸暗了,在紫雲巖欣賞日落也是不錯的!看著太陽順著大山緩緩落下,滿山一片金黃,讓餘暉照在身上,才知,一天又過去了!

欣賞完「夕陽西下」,又踏上了山路,看著兩邊蒼翠的綠樹,心情十分舒暢,彷彿置身於一幅畫卷之中!

真是「腳踏山間路,人在畫中游」!

遊覽穿洞巖作文400字

2樓:

每每提起家裡bai的事情,同學們都會興du致衝zhi衝地談論著自己的親人,dao

特別是自家的爺爺、

專奶奶、爸爸、

屬媽媽、姐姐、哥哥、妹妹和弟弟。當然,我也不例外,對於來說,談論得最多的是自己的小弟弟,因為弟弟又淘氣又可愛。

我的小弟弟今年五歲了,他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孩子,周圍的鄰居都非常喜歡他,只要人有來我們串門,都要為他準備一大堆的好吃的,所以弟弟也是家裡的小紅人。弟弟比我小五歲,所以爸爸媽媽也總是向著弟弟,但是弟弟卻非常地懂事。

有一次,家門口來了一位叫花子,如果在平時,大家都會將叫花子趕走,可是那天只有小弟弟在家門口玩,情況就不一樣了。那天,弟弟正在和兩個小夥伴玩得開心的時候,乙個穿著破爛的叫花子站在我家門口不走,當時我在書房裡複習功課,不知道外面的情況。

由於是陌生人,小弟弟也不知道怎麼辦了,後來聽叫花子說自己要吃的東西,所以弟弟就跑到廚房拿了幾個饅頭當當地往外跑,這一跑驚動了我。

我就走出來看什麼事情,原來是弟弟給叫花子

3樓:匿名使用者

imagination, a vigor of the

四年級作文美麗紫雲公園400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家附近有座美麗的公園——半山國家森林公園。那一年四季風景如畫。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草是嫩綠色的,樹是新綠色的。春雨若絲地下著,所有的樹木,張開「小嘴」吮吸著春天的甘露。

春風一吹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含著晶瑩的綠光。粗壯的葛藤蒼綠而勁拔,一切都那麼清新,幽靜而有詩情畫意。

夏天,山花盛開,奼紫嫣紅。望著五彩繽紛的花,美極了!微微的風一吹,散發出陣陣怡人的清香。鬱鬱蔥蔥的樹林如一把把大傘在山林中撐開著。

秋天,風吹過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乙隻只翩翩起舞的金蝴蝶。彷彿譜成了一首金色的交響曲。一切都那麼燦爛和耀眼。

冬是銀色的世界,天是藍色,地是銀色,樹林銀裝素裹,分外妖嬈,貌似童話世界中美麗的情景。

沿著青石鋪成的小路旁邊有一條小溪,溪水向下流,那濺著的水花,像一朵朵小小的白梅,微雨似的紛紛落著。這條小溪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青山綠水之間。

啊!半山森林公園一年四季,就像一條無邊的彩帶,春的幽靜、夏的火熱、秋的燦爛、冬的祥和都在這條彩帶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下給遊客介景區的景色,先介紹一下自己,然後介紹乙個景點,最後說活動,最後寫旅遊結束了

6樓:都市銘揚保潔

田落魄透肉家教機多肉

美麗的三和園作文400字一年四季

7樓:豬豬將軍

公園一年四季都很bai美麗du

。美麗的公園植被豐zhi富、四季優美,是乙個dao難能可貴的休閒專地區。

春天的腳步漸漸逼近,

屬美麗的公園裡早已洋溢著春天的氣息。溫柔的桃花像一位仙女,粉嘟嘟的臉蛋,正在對著我們笑呢!怕冷又害羞的竹筍穿著厚厚的衣服鑽了出來,翠綠翠綠的。

春天的腳步剛剛悄悄地走了,夏天就迫不及待地登上大自然的舞台。夏天的美麗的公園滿眼皆綠,唯有一種花開的正豔—合歡花。合歡花長的像乙個小絨球,紫紫的,小小的。

這種花的香味很濃,卻不能傳很遠。

夏天的葉兒落了,那是因為秋的降臨。秋天的到來讓大地冷清了,但美麗的公園還是別有一番風味。那手掌似的,紅似火的楓樹葉落了。

像一枚枚郵票,告訴我們秋天的到來,更像是乙隻只蝴蝶,帶著夏天的火熱飛走了。

秋天帶走了最後一絲陽氣,冬天邁著沉重的步伐來了。冬天中有一種特殊的天氣,它就是冰雪仙子—雪。我們這裡的雪下的不多,也很小,但很美。

雪花飄落在樹上,像小花,像棉花。冬天的美麗的公園裡到處都是雪人,兩隻眼睛、乙個胡蘿蔔、幾粒鈕扣和乙個樹枝就構成了雪人。

遊覽翠峰巖作文,遊覽翠峰巖作文400字

在南山中間有個叫翠峰巖的景區,距今有六百六十年的歷史了。關於翠峰巖有乙個傳說 傳說有個名叫林玉雲的人,到了翠峰岩上修真求道,由於林玉雲樂善好施,擅於用藥,治病救人甚多,所以山下人民非常尊敬她。後人為了紀念她,故而在此修祠建廟,從此這裡也就香火鼎盛了,遊人不絕,印證了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春天,我們來...

螞蟻爬尖塔作文,螞蟻爬尖塔作文150字

一說到螞蟻,大家肯定會不約而同地認為螞蟻是弱小的動物,輕輕一踩就沒命了。在校園的花壇裡,草叢裡,牆角裡,常常會看到螞蟻在裡面爬來爬去,在我家門口也有乙個螞蟻洞。我兒時也認為螞蟻是不堪一擊的小生命,但後來發生的一件事卻深深 撼了我,使我改變了對螞蟻的看法。記得那是正月裡的一天,我和妹妹兩家人在家門口放...

爬靈巖山作文怎樣寫多字,爬靈巖山的作文的讀後感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 陽光明媚的好天氣,鄰居阿姨約我和媽媽一起去爬山.我們乘公交車來到石禪寺,穿過石禪寺,到了鐘室背後,就是我們這次登山的起點.看了看這蜿蜒曲折的山路,我心想 這座山不管有多高,多陡,我都一定要爬上山頂,這是登山者的精神,開始爬山了,在這怪石嶙峋,凹凸不平的山路上,我一邊越過石塊,一邊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