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梁野山的趣事作文,爬梁野山的趣事作文600字

2022-10-22 10:15:10 字數 2001 閱讀 4254

1樓:愛星空更愛吐槽

自己寫,相信你,加油!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爬山

爬三賢山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爬山我很喜歡爬山,我的爺爺也很喜歡爬山。每年兒童節爺爺都會跟我一起爬山,這是侯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今年我沒有跟爺爺爬山因為爺爺年紀大啦,爬不動了。

我只好跟爸爸爬山了。跟爸爸爬山也挺有意思的,爸爸帶上照相機。給我照相,我也給爸爸照相,我們用山做背景,照出來的照相甭提有多好看,我也給爸爸我也給爸爸照了照相,我給爸爸照的不那麼好看,可爸爸還是鼓勵我說;『多好看吶』。

我暗暗的下定決心我一定要給爸爸照乙個全世界最美的照相。

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10篇

3樓:愛情歸何處

家庭趣事

「你到底改不改……」瞧!又來了。爸爸屢教不改,老是戒不掉煙,媽媽又訓他了。隨之,這場家庭風波也開始了。

媽媽先是奪過爸爸手中的菸頭,緊接著對爸爸發動猛烈的「火力進攻」。爸爸像二句也沒聽見似的,坐在沙發上一聲不吭。媽媽發射出的一枚枚「重鎊炸彈」在爸爸身上一點作用也沒有。

媽媽隨即調整了戰術,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向爸爸數落著,講她單位的大李,才四十出頭就得了肺癌,還有老張等一連串足以讓人掉淚的故事。爸爸似乎有點招架不住,出其不意地站了起來。「想一走了之,門兒都沒有。

」媽媽一看爸爸要溜,乙個箭步衝上前去堵住門口說,「你今天不舉手投降,就別想離開半步。」「你別逼人太甚,閃開!」爸爸發火了,兩人互不相讓,幾乎動起手來。

糟糕,「戰爭」公升級,形勢越來越惡劣,「內戰」眼看就要爆發,這下就該我出面調停了。

我衝上前去,橫在爸媽中間,大喝一聲:「住手!這麼大的人了還打架,像什麼話?

平時你們是怎麼教育我的?」爸爸一臉的尷尬,坐到沙發上生悶氣;媽媽抹著眼淚,扭身坐在門後面的椅子上。我站在他們中間,一本正經地訓起爸爸來:

「老爸大人,你每天弄得屋子裡煙霧彌饅,媽媽氣管不好,被嗆得老是咳嗽。我的嗓子也又幹又痛,難道你不心疼嗎?」爸爸,徵了一下,瞅了瞅我和媽媽。

我心中一喜,走到爸爸跟前輕聲說:「爸爸,媽媽單位的李叔叔死了,他的女兒才五歲,多可憐呀!您不會讓我和媽媽傷心的,對嗎?

」爸爸看看我,又看看媽媽,嘆了口氣說:「小輝,爸爸向你保證,以後再也不抽菸了!」「爸爸,咱拉鉤。

」「拉鉤!」「哈哈……」

就這樣,一場「戰爭」終於被我「平息」了。

我們家就像一片湖水,扔進一粒石子,雖然會激起一些微波,但過不了多久就又恢復原來的平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趣事

一頓美味的晚餐之後,幾隻帶著殘湯剩飯的碗,孤零零地站在餐桌上,你望望我,我望望你,一臉無奈。

「誰去洗碗?」老媽大喊道。

一向勤快的老爸今天也一反常態,一溜煙兒地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喃喃地說:「今天我要做一次皇帝!」

「老媽,還是你幹吧!」我小心翼翼地說。

「什麼!我可是女王大人,而且今天的大餐也是本王做的!」老媽的聲音一下提高了八度。

「小安兒,今天由你去洗碗!」「老皇帝」和「女王大人」異口同聲地命令道。

我可不服了,「啪啦」一聲,也躺在沙發上,「我可是小太子,有人見過太子洗碗的嗎?」我十分不屑。

老媽頓時火冒三丈,一頓數落,劈頭蓋臉,迎面而來:「你可是九歲的女孩啦,這些力所能及的事你必須學會幹!女孩子一定要勤勞、能幹、自立自強,你在家裡是小太子,但出了門,你什麼都不是」。

「女王大人」喋喋不休地嘮叨個不停,我頭都大了,只好默默起身,朝那幾隻小可憐走去。

「洗刷刷,洗刷刷,哼哼哈哈」的聲音從廚房傳出來,當然是我在「女王大人」的指導下,愉快地洗著碗呢!我明白了,爸媽之所以不去洗碗,就是因為他們想讓我更能幹、更自立。

「明天誰洗碗?」

「我!」我毫不猶豫地回答道。

頓時,家裡響起了歡快的笑聲,那笑聲是欣慰的,是自信的。

《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趣事》作文600字 10

梁弄的秋作文,梁弄的秋作文500字

於醒了過來,半晌,才說出一句話 你這是幹什麼?她笑著說 斷尺救人 唄 就在這時,上課鈴聲響了起來 事後,我一直珍藏著這把斷尺,直到永遠 花,靜靜地綻放,在我忽然想你的夜裡.多想靠近你,告訴你,我心裡多麼地愛你 你,靜靜地離去,在我忽然愛你的夜裡.多想抱緊你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心中...

爬靈巖山作文怎樣寫多字,爬靈巖山的作文的讀後感

今天是個晴空萬里 陽光明媚的好天氣,鄰居阿姨約我和媽媽一起去爬山.我們乘公交車來到石禪寺,穿過石禪寺,到了鐘室背後,就是我們這次登山的起點.看了看這蜿蜒曲折的山路,我心想 這座山不管有多高,多陡,我都一定要爬上山頂,這是登山者的精神,開始爬山了,在這怪石嶙峋,凹凸不平的山路上,我一邊越過石塊,一邊喘...

模仿梁衡的《夏》寫的作文,模仿梁衡的《夏》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答 我要說的地方,是多少人說過寫過的杭州。六月間,我第四次到西子湖畔,距第一次來,已經有九年了。這九年間,我竟沒有說過西湖一句好話。發議論說,論秀媚,西湖比不上長湖天真自然 楚楚有致 論巨集偉,比不上太湖煙霞萬傾 氣象萬千。好在到過的名勝不多,不然,不知還有多少謬論。奇怪得很,這次卻有炯乎不同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