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動我心弦的那份愛作文,拔動我心弦的那份愛作文

2021-03-04 08:29:04 字數 1647 閱讀 7061

1樓:開發

在我13年的人生路途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特別是我七歲那年發生的事時時震撼著我的心弦。

「嘀嗒、嘀嗒、」下雨啦!下雨啦!雨把小苗滋潤得翠色慾滴,青蛙在水塘裡放聲歌唱。

雨停了,爺爺帶我到馬路上去玩。正好遇上了我的好朋友,我們倆就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看見爺爺再看下象棋,我就去找爺爺。

忽然,一輛電單車向我飛來。當時,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感覺被什麼東西帶著在馬路上一連翻了幾個筋斗後,又坐在了馬路上。那一刻時間似乎都已經停止了——爸爸驚呆了、爺爺驚呆了、過路人也驚呆了······瞬間,爸爸似乎明白了什麼,只見他飛快的跑到我我跟前,抱起我就跑。

然後輕輕地把我放在車上,啟動引擎、加快油門,一路朝縣城醫院飛去。一路上爸爸不停地問我的情況,還一直安慰我。我看見爸爸的臉頰上淌下了汗水、握著方向盤的手在微微地顫抖。

可是,那是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淚卻不斷地淌下來。爸爸看見我的樣子更慌了。一進醫院,爸爸就大喊:

「快······醫生······快來,她受傷了,快救她。」醫生檢查後,告訴爸爸說只是驚嚇過度,還有一點皮外傷,觀察幾天就沒事了。爸爸聽到這個結果緊張的情緒一下就鬆懈下來,癱坐在床上,眼淚順著臉頰淌了下來,笑著對我說:

「女兒,沒事了。」平時爸爸對我很嚴厲,有時我甚至覺得他不愛我了。可是,此情此景卻深深觸動了我的心弦。

我也流下了眼淚。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四年了,但在我的心裡就像發生在昨天的事一樣。每當想起這件事就會想起爸爸給我的愛,那種撥動心弦的愛。

拔動我心弦的歌作文大中國

2樓:匿名使用者

撥動我心弦的歌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我一句話也沒留……」耳畔又響起了這支優美的歌。然而,我的心在顫抖,在流淚。您知道嗎?我好想對你一聲:「爸爸,對不起!

那一天,在車站,您提著沉重的行囊,眼圈紅紅地望著媽媽和我。我知道,您是一定有很多話要說,但您終究什麼也沒有說,帶著依戀,帶著關愛,也帶著一絲遺憾,您默默地走了,融入了南下打工者的隊伍中。

您不是我的親生爸爸。自從爸爸去世後,媽媽既要供我們姐妹倆讀書,又要承擔家裡的農活,實在是忙不過來。是您,伸出了援助之手,義無反顧的走進了我們家。

然而,我從來沒給過您乙個笑臉,即使您無微不至的關心我,我也總認為那是假的。也不知道是誰說過,繼父母對子女都是先好後壞的,所以,我處處防備,處處留心,就怕您也會是那樣的人那。

您走後,曾寫過不少回信。信中,您問的最多的總是我,問我的學習情況,問媽媽缺我的零花錢沒有,叮囑我要好號學習,安慰媽媽不要為您擔心……可是,不懂事的我,竟沒有給您回過一封信,甚至連您具體在哪做事都不知道。

記得上週星期三,氣溫急劇下降,而我返校時只穿了件夾克,眼睜睜的只有受凍的份兒。媽媽來了,遞給我一件漂亮的呢絨短裝。當媽媽告訴我這是您南下前用媽媽讓您買新衣服的錢給我買的時候,我愣住了。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捫心自問:我是不是錯了?

想想您來我們家以後的日子,我管我對您多麼的物理和仇視,您都不曾有絲毫的介意。您寧願自己穿的破爛不堪,也要省下錢來為我添置新衣。您不嫌我們家窮,也不怪家裡欠下的一屁股債,您總是任勞任怨,默默地支撐著這個家。

您這次出去打工,也是為我下學期的學費。而我呢?您走的那天,連句問候的話都沒有。

我好恨我自己,恨我的偏執頑固,恨我的不懂事理。

爸爸,在這裡,藉著這支歌,我想給你捎去最真誠的問候:「您在他鄉還好嗎?要多多保重身體!」

求一首能撥動心弦的歌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弦。一首歌的歌詞但是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第2首不好搜,你可以先搜 美女的煩惱 這電影用它做過插曲 歌名是 星x xx金雅中唱的 還有星象儀 大酌愛唱的 這些歌都曾經感動過我,希望也能感動到你.到不了,啟程 范瑋琪白色婚禮,長頭髮 許哲佩獨唱 阿爆 brandy 口袋溫嵐 別放手王錚亮 陶喆的 melody 很好聽 areyou theon...

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魔方格作文關於撥動了我的心弦400字

雨,淅淅瀝瀝地下著。有人說,這是上帝的眼淚,他在抱怨我們的無知 但是,他的眼淚卻滋潤了世界。雨滴落在池塘裡,暈開一圈圈淡淡的波紋 滴落在行人的雨傘上,如孩子坐滑梯般滑落下來 滴在樹上的樹葉中慢慢地聚集,聚集,然後如同沖流般一起滑落 滴落在一朵花上,散發著淡淡的光華。還有一滴?在心裡,滴在我心中,如同...

以「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為題寫的高中作文 急用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 有乙個人,一直把我放在她的心裡,而我卻不曾發現。直到有一天,她對我微笑,眼角浮出了淺淺的細紋時,我才懂得了什麼是 愛 那個人就是 媽媽。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媽媽!用那雙大手拉著蹣跚學步的我慢慢長大,教我一筆一畫寫好自己的名字,教我如何禮貌地對待師長。現在的我已經長大,而我眼中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