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尺橋梁500公尺引道,該橋多少延公尺

2021-03-04 08:29:03 字數 2201 閱讀 7805

1樓:匿名使用者

若500公尺採用引橋(而非引道),橋主跨30公尺;則該橋延公尺為530m。如500公尺採用引道,該橋延公尺就是30m。

橋梁的橫延公尺怎麼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橫延公尺是個計量單位,不是用來計算的,一般用於估價或成本測算,比如,我估價一座鋼棧橋,長度為300公尺左右,其一延公尺(縱向)造價為1.2萬元,那麼在長度不發生大的改變的情況下,橋的總價就是1.2萬乘以橋長。

橫向延公尺同樣是個單位,指橋的橫向寬度,每拓寬或縮窄一公尺,然後會怎麼怎麼樣(**上、材料上--)。就好像公尺、公里一樣。

橋梁延公尺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延公尺」即「延長公尺」,是用於統計或描述不規則的條狀或線狀工程的工程量。如管道長度,道牙長度,邊坡長度,挖溝長度等,如有複線分別計算。延長公尺不是統一的,不同工程和規格要分別計算,作為工作量和結算工程款的依據。

4樓:戀愛中的土豆

括橋梁引道長度的總長

橋梁跨度的劃分標準?

5樓:閆虎山

1. 跨徑

bai分類:

分類多孔跨徑總長l(m)

單孔du跨徑lk(m)

特旅前大橋

l >zhi1000

lk ≥ 150

大 橋

100 ≤dao l<

回1000

40 ≤ lk≤150

中 橋

30 < l<100

20 ≤ lk<40

小 橋

8 ≤ l ≤30

5 ≤ lk<20

涵 洞答

lk <5

2. 標準跨徑:對於梁式橋,它是指兩相鄰中線之間的距離,或墩中線至橋台背前緣之間坦滑的距離;對於拱橋,則是指淨讓鎮臘跨徑。

3. 橋梁全長:是橋梁兩端兩個橋台的側牆或八字牆後端點之間的距離、對於無橋台的橋梁為橋面系行車道的全長。

6樓:12345愛幫

按跨bai徑大小和多跨總長du分為:特大

橋、大zhi橋租缺、中橋、小橋、涵dao洞。

版其中:

特大橋:多孔跨權徑總長≥500公尺, 單孔跨徑≥100 公尺弊兄辯大橋:多孔跨徑總長≥100公尺,單孔跨徑≥40 公尺中橋:

30公尺《多孔跨徑總長<100公尺, 20≤單孔跨徑<40 公尺小橋:8公尺≤多孔跨徑總長≤300公尺, 5《單孔跨徑<20公尺涵洞:塵配多孔跨徑總長<8公尺, 單孔跨<5公尺

7樓:匿名使用者

己更新為;特大橋:l>1000,正帶判lk>150大橋:100≤l≤1000,40≤行敬lk≤150中橋:

30

現在橋梁單孔跨度能到多少公尺?

8樓:樂途網問答

中國著名橋梁設計專家林元培先生今日在此間表示,伴著中國大陸大跨度橋梁建設的材料、設計理念、施工工藝等領域不斷創新,建設台灣海峽大橋的技術已切實可行

林元培解釋,倘若台灣海峽大橋採用北線方案(平潭至桃園線),寬度為一百二十五公里的北線地區,水深大多在四十至六十公尺之間,最深不超過八十公尺,屬於淺海區,且底部岩層堅硬,非常適宜建橋。

橋梁建設方面,可將水深小於四十公尺的橋列為引橋,上部採用跨度為五十至兩百公尺橋梁或兩百至一千公尺的斜拉橋均可;水深四十公尺以上的主橋,可採用懸索模式,目前大陸懸索橋跨度可達一千五百公尺,且設計理論和施工工藝均已成熟,並具備很大的提公升空間。

至於水下基礎建設方面,目前南京三橋基礎已達五十公尺左右,距離台灣海峽大橋六十至八十公尺的目標已經不遠。同時,結合東海大橋的施工經驗,只要沉箱定位好,將來可實現全天候作業。

林元培表示,雖然目前大陸在主橋的上部構造與下部基礎建造技術,與所需的橋梁建設水平尚有一定差距,但也並不遙遠,而且距離開工日期尚有很長時間,利用這段時間大陸方面完全可以迎頭趕上。

12公尺高,10公尺寬,跨度30公尺,載重40噸左右的道路行車橋梁大概多少錢 10

9樓:匿名使用者

起重量:40噸

高 度:12公尺

跨度:30公尺

寬度您指的是什麼 行車的長度還是執行距離?

行內跨度應該指的是行車的長度

我們製造行車這類裝置

五百公尺等於多少千公尺,500公尺等於多少千公尺

1000公尺 1千公尺。500公尺 千公尺。500公尺也等於1 2千公尺。500公尺等於多少千公尺 500公尺等於 千公尺。解析 1千公尺 1000公尺。1.2千公尺等於多少公尺?千公尺 1千公尺 200公尺,這樣的題目,先看整數部分,整數部分就是千公尺數,再看小數部分,小數部分乘以1000,就是公...

高7 8公尺500立方公尺圓柱直徑多少

體積 底面積 高 r2 h 1 2l 2 7.8 500 直徑 l 9公尺 圓柱體體積演算法 v 底面積x高 已知v 500立方公尺,高7.8公尺。所以可求出底面積 500 7.8 底面積是個圓的面積,圓面積 半徑的平方乘以 所以半徑 500 7.8 然後開平方直徑 半徑 x 2.結果約等於是9公尺...

5公尺跨5公尺寬農橋怎麼配筋,跨度5公尺的大樑該怎樣配筋

底一層 縱向主筋 20,100mm 橫向分布筋 14 200mm 底二層 14 雙向 150mm 上層筋 縱向 16 120mm 橫向 14 200mm。麵筋的縱向和橫向筋均作彎頭,兩頭各彎85度,長度30cm。布筋時,彎頭朝下,在彎頭部的中間以下位置,用 12筋圍繞焊接兩圈。橋板厚40cm,混凝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