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防水多少公尺是什麼意思防水手錶30公尺防水是什麼意思

2021-03-08 22:14:55 字數 5055 閱讀 8554

1樓:萬福

1、防水的手錶分普通防水和專業防水。普通防水的手錶只能防止水濺,而專業防水的手錶才能經受在不同深度的水中浸泡。

2、手錶的防水依靠表鏡、後蓋、把頭等處的防水膠圈而達到相應的標準。

3、所有防水表均在底蓋上打有「water resistant」或「water proof」的英文本樣。無防水標記手錶僅能防塵,應避免沾水。30 公尺(3atm,即3個大氣壓)防水表,可用於日常梳洗或雨中使用,即水滴只濺在表面上而未有任何水壓加於表上。

4、50 公尺防水表可適用於游泳及一般家務,100公尺防水表可用於游泳和潛水等水下工作。

5、30公尺防水指的是在標準大氣壓下,靜態情況下所受的壓力,不是說可以防30m水深的水手錶最基本的都有生活防水功能,一般背後會有寫。

6、30m。3bar,3atm。50m,5atm,5bar都只有生活防水功能,雨水,洗手洗臉沒問題,可游泳,潛水不行。

7、100m可游泳。

8、200m可潛水。

9、但所有的表都不妨熱水和水蒸氣的,有了問題損害了機芯商家是不承認的,說明書上肯定是有寫的。

10、手錶,或稱為腕表,是指戴在手腕上,用以計時/顯示時間的儀器。

11、手錶通常是利用皮革、橡膠、尼龍布、不鏽鋼等材料,製成錶帶,將顯示時間的"表頭"束在手腕上。

2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一般手錶的防水標準分為:30公尺,50公尺,100公尺,300公尺,500公尺。防水深度並非指在水裡的深度,而是壓強。

3atm:30公尺防水,一般的生活防水,洗手時濺上的水滴,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時間不能過長,更不可在桑拿房裡佩戴;

5atm:50公尺防水,加強版生活方式。可用少量冷水拭擦;

10atm:100公尺防水,可以戴錶進行洗車、淋浴活動,但是不可浸泡在水中;

30atm:300公尺防水,可進行游泳的活動,但是只適用於淺泳。切勿理解為在300公尺深水區;

50atm:500公尺防水,可潛水運動。以一兩百公尺深為準,不要建議再深度潛水。

手錶的防水依靠表鏡、後蓋、把頭等處的防水膠圈而達到相應的標準。所有防水表均在底蓋上打有「water resistant」或「water proof」的英文本樣,無防水標記手錶僅能防塵,應避免沾水。

3樓:炸拉

30公尺:指一般的生活防水,就是洗手時濺上的水滴,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都不能時間過長,不可在桑拿房裡佩戴。

50公尺:和30公尺沒有什末區別,可以忽略。

100公尺:你可以帶著他洗車,淋浴(冷水),但是不可浸泡在水中。 (但不能洗桑拿,不能遇熱,防水,可不能防蒸汽)

300公尺:可進行游泳的活動,但是只適用於淺泳。(千萬不要理解為可 在300公尺處。)

500公尺:這個級別的才可以潛入水下,雖說是500公尺,如果不是專業潛水表的話,也就是1、200左右的樣子,可能還會多一些,但是不要照著既定值那樣去做,可能那是你手錶所能承受的極限了,所以不要用這種方法測試表效能。

最後。不要把防水深度理解成在水裡的深度,只是所能承受的壓力.大家說的壓強的道理是對的,(比如說 30公尺防水 就是在手錶,和水都靜止的情況下,才能所承受的.

如果壓力過大,那麼可能這個所謂的30m就沒有意義了)但是其他的就不對了,手錶防水主要靠的還是裡面的防水墊圈(就像樂扣樂扣一樣),這些是對於鋼帶、塑料、橡膠錶帶的表而言,如果皮錶帶不要讓他站到哪怕是一丁點兒水,包括你的汗水!

4樓:

水表可以在深 30公尺、100公尺、200公尺、的深度防水。

再往深處,水壓太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承受水壓強度的限制吧

防水手錶30公尺防水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30公尺防水指的是在標準大氣壓下,靜態情況下所受的壓力,不是說可以防30m水深的水

手錶最基本的都有生活防水功能,一般背後會有寫。

30m、3bar、3atm、50m、5atm,5bar:代表生活防水,如雨水,洗手洗臉沒問題,但是游泳,潛水不行。

100m:不僅可以生活防水,而且可游泳。

200m:有這個標識的就很厲害了,可以潛水。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手錶都是不妨熱水和水蒸氣的,說明書都會有寫。

7樓:槑花

手錶防水30公尺,是指一般的生活防水,就是洗手時濺上的水滴,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都不能時間過長,不可在桑拿房裡佩戴。

防水規格和等級如下:

1、3atm:日常生活防水、防濺水、洗手、洗臉;

3、5atm:加強日常生活防水、冷水沖洗(禁止浸泡);

4、10atm:潛水標準、游泳、海水淺度使用;

4、200atm:專業潛水表、可以潛海(不能太深)。

8樓:加百列

30公尺防水表示手錶可以耐受3個大氣壓(3atm),但是,即使在3atm、5atm、10atm的腕表防水條件下有時候也是會進水、進霧的。

30公尺防水程度為日常生活防水,比如汗水、雨水或洗臉時的水滴等,並不適用入浴、游泳、潛水等情況。

在一般的腕表裡,防水級別一般都是30公尺(3atm)和50公尺(5atm)防水級別;只有勞力士的潛航者、沛納海、歐公尺茄的海馬系列等專業的潛水腕表,防水級別才會有100公尺或以上的級別。

防水規格、防水等級:

1、3atm:日常生活防水、防濺水、洗手、洗臉;

3、5atm:加強日常生活防水、冷水沖洗(禁止浸泡);

4、10atm:潛水標準、游泳、海水淺度使用;

4、200atm:專業潛水表、可以潛海(不能太深)。

防水效能表如圖:

9樓:蓋辜苟

30公尺防水表示手錶可以耐受3個大氣壓,依此類推。此標準的前提是在進行測試的時候是在實驗室條件下:溫度保持在20-25攝氏度,且手錶和水都呈靜止狀態。

防水規格、防水等級

等級1:30-50公尺為日常防水(標識:30m、3atm、3bar),可以抵抗少量洗手洗臉濺水和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都不能時間過長。

等級2:100-200公尺,(標識:100m、10atm、110bar)可進行游泳的活動,但是只適用於淺泳。

等級3:300公尺及以上(標識:300m、30atm、30bar),可進行水上運動或自由潛水。

須知:1、防水手錶的防水等級:比如防水30公尺,並非指可以放到水下30m,而是手錶可以耐受 3個大氣壓,依次類推。

2、如果手錶接觸水後一定要及時擦乾。

3、請勿在浴室及桑拿房中使用手錶,方式防水膠圈受溫度影響會熱脹冷縮出現空隙並加速老化影響手錶的防水功能。

4、手錶的防水效能並非永久不變,手錶可能因為收到防水圈老化或者意外的撞擊表把/表殼而影響到手錶的防水,建議1-2年到品牌授權的維修中心進行檢查。

10樓:z不可替代

防水30公尺,並非指可以放到水下30m,而是手錶可以耐受3個大氣壓,依次類推。

30-50公尺為日常防水(標識:30m、3atm、3bar),可以抵抗少量洗手洗臉濺水和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都不能時間過長。

防水的手錶分普通防水和專業防水。普通防水的手錶只能防止水濺,而專業防水的手錶才能經受在不同深度的水中浸泡。

手錶的防水依靠表鏡、後蓋、把頭等處的防水膠圈而達到相應的標準。所有防水表均在底蓋上打有「waterresistant」或「waterproof」的英文本樣。無防水標記手錶僅能防塵,應避免沾水。

30公尺防水表,可用於日常梳洗或雨中使用,即水滴只濺在表面上而未有任何水壓加於表上。50公尺防水表可適用於游泳及一般家務,100公尺防水表可用於游泳和潛水等水下工作。

防水等級防水保護功能的級別,包括建築防水等級、儀器儀表防水防塵等級。主要是根據建築物的性質、重要程度、使用功能要求、建築結構特點和防水層耐用年限來確定的。在劃分防水等級時綜合考慮了以下幾種情況:

1、滲漏後會造成巨大損失,直至人身**;

2、滲漏後會造成重大的經濟損失;

3、滲漏後會造成一般經濟損失;

4、滲漏後會影響美觀。

防水規格、防水等級等級1:30-50公尺為日常防水(標識:30m、3atm、3bar),可以抵抗少量洗手洗臉濺水和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都不能時間過長。

等級2:100-200公尺,(標識:100m、10atm、110bar)可進行游泳的活動,但是只適用於淺泳。

等級3:300公尺及以上(標識:300m、30atm、30bar),可進行水上運動或自由潛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錶的防水效能通常按其等級分為:

不防水(表後蓋勿標識)。

防汗(sweat-resistant)。

一般性防水(water-resistant),30公尺防水(30m、3atm、3bar),50公尺防水(50m、5atm、5bar)。

潛水表100公尺防水,200公尺防水,300公尺防水等。

關於手錶的防水效能,國家標準和國際標準都有明確的規定:凡是標明防水的手錶,最低要耐受2個大氣壓,即20公尺水深處不進水。30公尺防水表示手錶可以耐受3個大氣壓,依此類推。

此標準的前提是在進行測試的時候是在實驗室條件下:溫度保持在20-25攝氏度,且手錶和水都呈靜止狀態。在這種情況下手錶如果能夠防水,即是合格的。

12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一般手錶的防水標準分為:30公尺,50公尺,100公尺,300公尺,500公尺。防水深度並非指在水裡的深度,而是壓強。

3atm:30公尺防水,一般的生活防水,洗手時濺上的水滴,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時間不能過長,更不可在桑拿房裡佩戴;

13樓:葒塵莋秀

防水手錶30公尺意思是可以承受30公尺水深壓力,50公尺防水意思是可以承受30公尺水深壓力。

檢測防水表的防水效能,是將被測表放入盛有水的密封容器,1分鐘內容器內加壓到3個大氣壓,保持10分鐘,然後在1分鐘內,恢復到常態壓力,取出手錶,檢查是否進水。由於1個大氣壓,相當於10公尺水深壓力,所以通過3個大氣壓檢測的防水表,標註為30公尺防水。

標示深度與實際使用有不同的原因是:

首先,一般所謂壓力測試都只是靜態的測量,幾秒鐘內加壓到達所標示壓力數即可,但是實際在使用者身上佩戴時,表殼所承受的環境卻是動態的。手是一般人動作最頻繁的部位,無論日常生活或是水中活動,肢體常有大幅度的動作,若是從事水肺潛水者即使只是在30公尺內的休閒潛水,在短時間中的上公升與下潛如同在頻繁的作加壓、減壓的變化。

50公尺防水是什麼意思,手錶防水 50公尺 是什麼意思?

手錶防水50公尺是指是指在標準條件下的手錶防水深度,這種標準條件幾乎不可能在非實驗室中達到,即是說,手錶標明50公尺防水你也不能把手錶仍在50公尺的水池中測驗它的防水效能。通常防水指數有2種,一種是用m,即50m 冷水沖淋防水 一種是用bar,同樣分3bar 5bar等幾個不同檔次的防水,通常情況,...

3bar防水性的意思是什麼,手錶上寫防水3bar 20bar是什麼意思,可以帶著淋浴洗澡麼

防水30米。30米防水 30m 3atm 3bar 手錶上有 30m 字樣的表,這就是防水錶。1bar的壓力等於1公斤每平方釐米,10條的壓力等於能夠承受壓力的深度低於水面100米,100米防水,20條 200米防水,等等。如果手錶上只有防水字樣和無數的數值標示,按照國際標準相當於防水20米。每次1...

手錶上說防水深度300m是什麼意思

樓主你好,bai300m知道是手錶的防水du等級zhi。並不是說手錶可以在dao300公尺深的專 水裡使用。而是指屬手錶在標準大氣壓下面所受的靜態壓力,說白了,就是手錶廠家在出廠的時候用氣壓做的測試。一般來說防水手錶都有這樣幾個等級1 30m 50m 100m 200m 300m。2 這些公尺數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