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型車搖號忘了延期了還可以申請嗎?申請之

2021-03-04 08:29:03 字數 2296 閱讀 1352

1樓:c小新

可以重新申請。我之前也是一年多沒搖到,然後就忘了這事兒了。

重新申請後,跟第一次申請一樣。需要等幾天,等審核通過了,才能參加下一次的搖號。

中斷前的搖號記錄(次數)會一直累積。

2樓:我就是寶貝小子

可以申請,但是重新申請了以後還是和以前一樣重新再來一次審核,對以後的搖號沒有影響,你以前搖了幾次,都會給你記錄的

請問北京小客車搖號指標到期後可以延期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延期。

登入成功後在,在我的申請一欄中單擊申請表,開啟下一級選單,點選確認延期即可。

2、想申請購車的指標,首先需要符合申請條件;具備上述申請資格的話,可以在指定**上填寫申請表提出申請,也可以到各區(縣)**設定的對外辦公視窗申請;經審核合格後,確認您的申請編碼為有效編碼,這時候就可以憑藉申請編碼參加每月一次的搖號;接下來需要在指定**上或**查詢搖號結果和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獲得指標編碼後,需要等待機會了。

4樓:新能源電動車

可以指標延期,兩種方式,可以通過專業的機構進行指標延期,也可以在汽車行業進行指標延期。

請問北京小客車搖號指標到期後可以延期嗎 20

5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北京小客車搖號指標到期後

可以延期。

北京小客車搖號指標到期後申請延期須知:

延期審核通過的、審核未通過但複核通過的,在審核通過狀態下變更申請資訊且再次審核通過的,輪候次序計算時間不變。

重新申請且審核通過的,輪候次序按重新申請時間計算。重新申請的情形包括:中簽棄號後再次申請、未確認延期被取消後再次申請、因申請人原因審核未通過再次申請、申請人主動取消再次提交申請。

2023年6月9日0時起,系統對確認延期功能進行優化,申請有效期到期時,系統自動對有效期滿後的申請送審,審核通過後有效期將自動延長6個月。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中規定:

第六條  指標有效期為6個月,不得轉讓。指標有效期內,不得重複辦理搖號登記。

單位和個人提供虛假登記資訊取得的指標無效,並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第七條  單位和個人辦理下列手續時,應當出示指標證明檔案:

(一)繳納車輛購置稅;

(二)外地車輛轉入本市,辦理車輛購置稅檔案轉移;

(三)開具二手車銷售發票;

(四)辦理車輛贈與公證。

對取得指標的,稅務部門核發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工商部門驗證二手車銷售發票、公證機構辦理車輛贈與公證時,應當予以註明。單位和個人持上述檔案,到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辦理車輛登記。

6樓:愛誰誰大褲衩

不能延期,目前不接受延期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延期。

登入成功後在,在我的申請一欄中單擊申請表,開啟下一級選單,點選確認延期即可。

2、想申請購車的指標,首先需要符合申請條件;具備上述申請資格的話,可以在指定**上填寫申請表提出申請,也可以到各區(縣)**設定的對外辦公視窗申請;經審核合格後,確認您的申請編碼為有效編碼,這時候就可以憑藉申請編碼參加每月一次的搖號;接下來需要在指定**上或**查詢搖號結果和小客車配置指標確認通知書;獲得指標編碼後,需要等待機會了。

廣州小客車搖號忘了延期申請之後重新申請一直說在本月20號就要重新申請,重新註冊又不行怎麼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原來的編號或手機號登陸進去,在頁面頂上有個延續申請點選下就行了。

你申請時間在8號前,本月23號就會公布是否審核通過。如通過,在本月26日能參加搖號。

8號後申請的會在下個月23號就會公布是否審核通過。

杭州小客車搖號**,確認延期點了之後一直顯示(操作失敗:申請不存在)怎麼辦?申請有效期是到12月8 21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也碰到了同樣的問題,剛問了那邊調控辦的人說,等26號搖號結束後,取消申請,到時候再重新申請。

北京小客車搖號怎樣辦理延期手續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後,在我的申請一欄中單擊申請表,開啟下一級選單,點選確認延期即可。

11樓:商車網技術顧問

估計鏈結進不去,如果已經參加搖號,申請成功,用註冊時的手機號和密碼,從首頁左下方進入,然後在上方右邊,可以直接看到申請延期的按鈕~

北京小汽車搖號網是不是有問題了,申請確認延期怎麼就一直顯示審

你這不算什麼,兄弟 還有比你更稀奇古怪的問題呢 有的是系統bug 有的是人為的 搖號審核通過後是不是就什麼都不用做了?另外那個是否延期是什麼意思 審核通過就可以自動搖3個月,點一下確認延期就再延長3個月,再點再延,每3個月只能點1次 杭州小客車搖號 確認延期點了之後一直顯示 操作失敗 申請不存在 怎...

購車搖號的操作步驟,北京購車搖號程式

你需要具備搖號的資質,有了搖號資質進行搖號,等搖號中籤之後,才可以進行買車,北京購車搖號程式 新華網北京1月26日電 記者 李志勇 備受海內外關注的中國首都北京機動車搖號26日在北京市交通委舉行,超過18萬人申請17600個指標。這是北京市第一次採用搖號這一行政手段控制機動車增長,在中國也屬首次。經...

北京搖號有多難,直到去世搖不上號的可能

從開始搖號到現在,一直沒搖到號的人有不少。這個真的有可能。2016年第三期申請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中籤率再創新低,僅約為,即725位申請者中中一位。比上期個人普通小客車中籤率 693 還要更低。2016到2017年,北京每年各有15萬個小汽車指標。新能源比例達到40 普通號只剩9萬個,一年6次,每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