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異性好朋友和戀人的關係,異性朋友和戀人之間的區別,都應該怎麼對待?

2021-03-03 20:27:38 字數 5041 閱讀 1947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異性好友與戀人的行程安排有衝突,以戀人優先考慮2、和異性好友必須保持適當距離

3、凡是和異性好友一起參加什麼活動,告知戀人,有可能的話盡量帶上戀人。

4、不要在異性好友的事情上和戀人發生爭執。

戀人和好朋友到底有什麼區別?特別是關係好的異性朋友和戀人有什麼區別?煩惱……

2樓:浪子00飛天

戀人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溫暖,但朋友只能給你心靈上的安慰和物質上的幫助。

你要切記,朋友始終是朋友,不是戀人

戀人,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像乙個人,因為你們是一家人,但朋友與你,始終是兩個人

最難處理的就是關係,要嘗試學會互相之間保持一點距離和隱私,那樣,煩惱就會少很多

3樓:愛吃糖的甜甜

最大的區別是

關係好的異性朋友可以有幾個

而戀人是唯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好的異性朋友慢慢就可以發展成戀人,兩人之間的親密動作就會公升級。

朋友關係的時候不能太明顯的約束對方,但成為戀人後就會主觀上認為自己有那個權力去相互約束。

至於是更開心還是不如是原來關係好,但就看發展了

5樓:莉紅清清

戀人是可以抱抱、親親的。好朋友是可以聊聊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對方的戀人該具備什麼條件呢,當然是要她愛你啦,最重要的是要讓對方愛上你。好朋友很容易,你愛她,為她服務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基本的是:沒有性關係

異性朋友和戀人之間的區別,都應該怎麼對待?

8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復是你必須要做的事`制`bai是你要負責的``是你想在他(她)前du面zhi

做好的``

異性朋友

dao 是你能幫得上就幫的```是有困難在解決的```是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找你的``也不需要準備的

很簡單的比方```吃飯```

戀人的話``就是你要考慮他(她)要吃什麼就給他(她)吃什麼```要必須做的```

異性朋友```找你了`就在去吃``吃什麼在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抄得、

異性朋友是可以當做襲同性朋友的

但、如果他(她)對你有好感、你就要在一些方面告訴他你和他只是朋友關係而已、

戀人就不同了、可以傾訴、可以依靠、

回答完畢、請採納、o(∩_∩)o~

10樓:京新榮守時

異性朋友

是要相互對彼此好的...是幫住

.而戀人是一生的事,要有更深的了解.

好朋友與戀人之間的區別(異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時下的女人們流行擁有一種愛,叫知己之愛,也

叫第三類情感。

說是在情人之下,朋友之上的純潔的沒有肉體關係,卻又勝於擁有肉體關係的感情。 知己,可以是統稱,無論同性異性皆可以。然而,女人的藍顏知己卻是帶著曖昧色彩的。

說是純潔的,其實絕對不會純潔到沒有半點身體接觸的。

可以是沒有發生過性關係的,但是絕對不會是沒有碰觸過手指的。因為有了身體初步的接觸,才會在兩個人之間產生曖昧的情緒,就算是從來未曾見面的人,也必然是在**裡電腦裡彼此掏心挖肺的講述彼此的故事了的。

知己的含義就是讓對方徹底的了解自己。

藍顏知己,就是在老公與男朋友之下,在其他男性朋友之上的男人。

女人可以對這個男人講述不能跟老公或者男朋友講的任何話題,也可以哭訴自己男人給自己所受的委屈,因為是知己,所以他會憐惜你,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說話,會在你被傷害的時候給你乙個溫暖的懷抱,給你以為是不帶任何一點情慾的擁抱。

藍顏知己,是真正了解女人心理,了解女人感情的男人,不會時刻為女人的每乙個喜怒哀樂而牽掛,卻會在見面的時候為她的每一滴眼淚而心疼,會為她每一次笑容而悅然,是在女人受傷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那個人。

女人總有許多話不能告訴自己身邊的男人也不能告訴最親近的女朋友,於是,尋覓著乙個可以關心她愛護她卻又不會讓她痛苦折磨自己去想去愛去恨的男人。

藍顏知己,可以掩飾的說,是兄弟,是姐妹。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其實越是這樣不斷的重申,就越是擔心自己會走出那一步。

知己是種很危險的關係,稍微向前一步,就會失足出軌。

男人對女人好的唯一目的,不是得到這個女人的心,便是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僅此而已。

而女人對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只是得到身體的慾望不及得到心的慾望來的真切。女人更在乎的是心,得到乙個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體更讓女人驕傲自豪,而男人在乎的卻是身體,得到更多女人的身體比得到更多女人的心更要值得炫耀,得到太多的心,只會給男人帶來負擔。

女人要是想拴住藍顏知己的心一輩子,只有做到一輩子不讓對方得到自己的身體,還要做到讓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一直都不變,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你的關心自然也會得到對方的關心。

如果沒有細心無微的關懷,又怎麼會得到男人甘心做你一生知己的可能呢?

要別人無微不至的關心你疼愛你,只有你自己先告訴別人你自己心裡的秘密與委屈。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愛情不會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但是友誼卻一定是會有回報的。我們都擁有或多或少的朋友,但是一定會有乙個永遠貼己的男性朋友陪在身邊或者活在心裡。

誰也不要逃避,也不要以為自己是愛上對方了,那不是愛,那只是依賴而已。

當你開始依賴乙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你要小心,不要將自己陷進去了,藍顏知己,就是最容易讓女人出軌的物件,真正能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

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 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

知己可以說心裡話,卻不能相互取暖,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萬不能變成身體取暖,一旦成身體取暖,知己就會面臨兩個結果,要麼失去,要麼公升級成為情人。

可是擁有乙個對你了解十分透徹的情人是件多麼危險的事情! 可是一旦失去知己,你會比失去愛人還要痛苦。

女人,一定要考慮清楚,是讓他做你的藍顏知己還是做你的情人,一旦定位,就要把持自己的度了。

12樓:晚風拂柳

言語上舉止上都應該有所區別的,戀人間有的異性朋友間不會有,比如親暱的行為

如何處理異性朋友與戀人之間的關係

13樓:great探索者

異性朋友與戀人之間的關係比較難處理,處理不當大家都會受傷。但是請注意以下幾點:

第一:讓你的異性朋友知道你是有女友的人,而且你很愛你的女友。

第二:直接告訴你的女友你還有異性朋友,跟朋友約會時最好直接告訴你女友,因為女孩子不喜歡被欺騙。

第三:這就要看你自己了,很多人往往把持不住自己,要是這樣,受傷是在所難免了。

14樓:天藍不下雨

最好不要有異性朋友,如果你是男生就最好斷掉和異性朋友的聯絡,我就是這樣要求我男朋友的,我不放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著戀人的面最好少和異性朋友聯絡接觸。並不是因為心中有鬼,而是因為感情是自私的事。

怎樣處理好戀人和最好的異性朋友的關係?但是她是最特殊的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珍惜你現在的戀人,又不想失去你「最特殊的的朋友」。可以試著介紹你的戀人和你的「最特殊的的朋友」認識,並幫助她們成為朋友

17樓:俺

對待異性的時候不要太過的親密就行了。

18樓:詹光俊木鳥

做個畜生 腳踩兩隻船

男生對待異性好朋友與喜歡的人的區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來說最明顯的區別是關心的方式。

2、一般對於女朋友,男生總是喜歡以身體接觸,比較親密一點就是撫摸,而對於比較好的異性一般不會。

3、一般對於女朋友,男生不會拘束,但也會比較小心,有什麼說什麼,因為即使有些東西說錯了,以男女朋友的關係還可以改善。其實要從聊天判斷兩人的關係並不容易,主要還是身體接觸吧。

4、男生對待喜歡的人,從小事來看,比如一群朋友或同事出去吃飯唱歌,他會注意到你碗裡沒菜,讓你多吃點,夾菜給你,或問你是不是不合胃口,他會發現你乙個人坐在那,過來陪你,如果你不開心有心事,他會問你怎麼了,認真聆聽後細心開導你,

如果是對待朋友,他只會說夾菜夾菜,別客氣,來點歌唱,來喝酒,出來玩開心點。

男生對待喜歡的人,如果你們單獨吃東西,他會看著你吃,然後傻笑,如果是朋友,他只會各吃各的,他會記得你喜歡吃什麼菜,喜歡喝什麼冷飲,點的時候直接點了,然後問朋友,你們要吃什麼。

5、喜歡乙個人,會讓他變的細心,他的眼裡只有你,你說話時他一定目不轉睛的看著你,會想和你單獨相處,會為你放下一些事或是推掉一些約會,甚至會做一些他從來不做的事。會因你開心而開心,看你難過而難過。

同時對幾個異性有好感是人之常情,女生也會對男朋友以外的男生有好感的。有責任感的男生會有底線,既然已經有女朋友了,那就只會對女朋友有肌膚之親。沒什麼責任感的男生只想親近天底下所有他覺得可愛的女人,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20樓:小慶美食

異**往,男人對待喜歡的人和異性朋友,是有區別的

跟異性是很好的朋友都好幾年了 但是如果要發展成戀人關係 我怎麼都覺得彆扭 !!!!

21樓:倩女之愛

個人感覺,如果可以不要捅破那層關係!

22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一開始的轉變難免會有些彆扭,不過時間久了就會習慣了。

23樓:北郵人的幸福

你是不是喜歡一見鐘情?

基本上所有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就是從朋友慢慢發展的

24樓:艾城

太熟了,不好下手是不?

怎樣看待異性朋友之間的關係

25樓:date歷史發展

有很大的可能發展成為網路戀人,甚至更深的關係。小部分的可能性是朋友

好朋友變成戀人會怎樣,朋友變成戀人後關係的轉變會帶來什麼?

會很尷尬。那時候你會發現你們兩人的關係,從朋友變成戀人,沒有之前話多,也不會像之前一樣無話不說,對方都沒有小秘密。好朋友之間是互相理解,忍讓體諒的,就像知心小棉襖,可是戀人就不一樣了,那是要一起生活的。關係更進一步,很好啊。好朋友,相互了解,更融洽一些,更信任。總之不錯。應該會更幸福吧,畢竟都比較了...

異性朋友對我說關係就在朋友之上戀人未滿是不是我和她做不了情侶了

異性朋友說 你們的關係在朋友之上 戀人不滿 這句話的意思是 你們做不了情侶了 只能成為最好的朋友 這個需要時間!既然她已經承認是朋友之上了,說明你還有機會,女生一般都是慢熱的,只要你持之以恆的陪在她身邊,就有機會圓滿?堅持就是勝利!加油!說明你們還要多多深入交流。只能說目前為止你們的感情還沒有水到渠...

如果和異性朋友不像朋友,戀人不像戀人,這是啥關係

就算是乙個普通朋友,只有這樣的關係啊 女的就算了,這男的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不然,他會主動解決這種 尷尬的。應該算是親密的關係。第一次遇見自己喜歡的女生,處得很尷尬,朋友不像朋友,戀人不像戀人,把女生弄得煩死了?我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第一次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所以你比較緊張和拘束,這種壓迫感限制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