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網易的遊戲推廣員需要什麼條件

2021-03-04 08:29:02 字數 3457 閱讀 348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易主頁申請啊

必須要填寫正確的身份證明以及位址

還有其他個人資料

申請成功後必須要先衝3張網易150點卡

一月以後要衝10張

否則你的申請將別處理為無效 還有沒月傳送3個以上有效序列號 也就是獲得序列號的人第一次衝網易點卡開始計算

就可以了 祝你申請成功@_@

2樓:

需要乙個不要臉的嘴,如果你沒這東西,我建議你不要去申請那推廣員

怎麼做乙個遊戲推廣員.比如網易的

3樓:巧千山羅鴻

直接註冊成為推廣員就可以了。

別人註冊的時候寫你的推廣員號就算是你推廣的。

收入看你的工作量了

做好遊戲推廣員:

在網咖貼海報和發放新手卡是最有效果的

還有是在一些公共場所進行一些活動

讓更多的人知道有這個遊戲!

網上的bbs上發放資訊!

把你們的**與其他**合作,多拉友誼連線

我已經成為網易遊戲推廣員,身份證影印件怎麼向網易公司提供?

4樓:墨舞靈

難道你不知道現在有傳真的嗎? 你也可以用郵局的快遞啊,不過再快還是沒傳真快。 你這個問題也可以打**問問他們的客服啊。他會給你滿意的回答。 免得你做一些無用的工夫啊。

聽說成為網易遊戲推廣員有特權,是真的嗎?

5樓:樂網專家

當然是真的,我自己就是推廣員,特權多多啊

網易遊戲推廣員是做什麼的啊?

6樓:樂網專家

簡單來說就是幫助網易 推廣網易 遊戲的

7樓:曠茗考凌春

就是分紅

從12月1日開始,每月都將有10,000名推廣員享受到額外的保底工資獎勵。福利制度試行期內保底獎勵分為1000元,500元,30元人民幣三個檔次,根據下家對推廣員的服務好評票數客觀排名評出。得票越高的推廣員保底工資越高。

該保底工資屬於50%提成之外的額外獎勵,可與提成並行獲得。

怎樣申請成為網易遊戲推廣員啊求大神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麻煩...我大話玩了6年!做推廣員不是那麼簡單的...

弄不好要賠很多錢的...比如你買序列號推廣給玩家...乙個序列號要1毛錢的...

再說現在推廣員太多了!!!建議還是老老十十做玩家比較安全

遊戲推廣員上班靠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推廣員上班靠譜,不過還是需要甄別。

遊戲推廣員是通過遊戲內推廣、

好友推廣、網路推廣、網咖推廣等方式推廣網路遊戲,根據業務量來獲得一定的收入或者分成的一種銷售行為。隨著網路遊戲的火爆,遊戲推廣員逐漸演化為一種新的職業。

遊戲推廣員與其他行業的推廣員並無不同,都是公司誘導消費的手段,只是工作的內容與常規的正常上班族不同,形式更加的多變不一定會坐班,可以在家辦公、上街推廣。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推廣員

上班靠譜。

遊戲推廣員真正的工作流程是去各個遊戲或者論壇裡邊去拉人,比如這家公司製作的是一款3d的武俠類遊戲,那麼就需要推廣員去剛開區的、比較火爆的同類遊戲或論壇裡邊去挨個加好友並勸說他們來玩自己公司的遊戲。

借助lbs技術,朋友圈本地推廣可以精準定向周邊3-5公里人群,無論您是新店開業、**、新品上市、會員營銷,朋友圈本地廣告都能有效觸達顧客,提高門店顧客到訪。商戶可以通過門店名稱、城市的方式加強所在地使用者對商家品牌的認知。

簡訊**營銷,是一種見效最快的推廣方式。如果有精準的客戶資訊資源,是一種很好的營銷方式。簡訊隨機傳送,通道有106,125,0558等虛擬手機號通道實時傳送,成功率達96%-99%,達到強制閱讀的模式,營銷效果相比普通個人傳送簡訊提公升300%。

11樓:花間

遊戲推廣員上班靠譜,因為遊戲推廣員是不用出門的,就在室內工作,其實這個跟銷售裡面的**銷售差不多。

這些專職或者兼職的網路遊戲「推銷員」中的優秀者月收入能夠過萬,目前市場上有100多款網路遊戲。由於競爭激烈,各個公司也想盡辦法擴大自己的影響,因為只有玩家多了,公司才能獲得更多贏利。

許多公司開始招聘專職或者兼職的網路遊戲推廣員。他們負責向朋友推薦某種網路遊戲,發展的「下線」越多,「下線」玩遊戲的時間越長,遊戲推廣員的收入就越高。

據悉,網路遊戲《雷霆戰隊》推廣員得到的回報是:在乙個星期中推薦上線(即註冊使用者)的所有玩家上線累積時長每達到100小時,即可獲得50元獎金。專職的遊戲推廣員除了能得到提成,還另外有固定工資。

12樓:nill芒果

我現在就是在做遊戲推廣員的,說明白的就是網上推銷,現實推銷員:賣實物 遊戲推銷員:拉人去目標遊戲,然後引人充值把號弄到第一。

比較辛苦不是長遠的工作,應該為其自己以後穩定有養老保證而選擇工作。

13樓:家庭教師張

遊戲推廣員還是比較靠譜的,這也是乙個正當的職業,在很多遊戲的公司都有這個職位的,其實跟銷售有很大的相似點。

14樓:殭屍公爵

有很多騙人的,不是很靠譜。

有的遊戲推廣員打

著遊戲推廣員的幌子,但是所做的不是傳統的遊戲推廣。他們所獲取的收益主要是根據玩家充值的多少來提成,如何讓這些玩家心甘情願的在遊戲裡大把砸現金,全看推廣員的引導。推廣員也有另乙個稱呼——遊戲陪玩。

青年學生在使用網際網路聊天軟體的同時,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被高額回報誘騙誤入形形色色的****參與賭博;同時,青年學生們正處於擇業期,在求職路上一定要擦亮雙眼,選擇正規公司與正規行業,切勿掉進「賊窩」。

推廣員拉人的方式

①就是上面提到的直接進入同類遊戲裡去加好友拉人,批量加好友,逐層篩選人員通過聊天拉近關係然後勸說換遊戲。

15樓:煩煩煩金陵

看是哪種形式

有些公司的推廣員是比較靠譜的比如說網易啊或者其他大廠

一些所謂的黑中介就是專門坑錢的一定要小心

16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不是很靠譜,70%是**,30%是掙黑錢。你當托拉人進來,當他發現這個遊戲**,你怎麼去面對他呢?所以既然不想做,就趕緊出來吧,踏踏實實找份穩定的工作。好好做人。

17樓:阿芬

靠譜,這份職業的收益**有你的底薪和提成。就在室內工作。競價廣告競爭成本越來越高,效果也沒以前那麼好做了。

18樓:趙叔叔哈

靠譜。360行行行出狀元,這行賺錢的也有,有些口才很好,玩家組織能力也強,認識些玩遊戲的土豪朋友,也是滿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遊戲惡意推廣是會被追究刑事責任的!各位小白注意了⚠️

網易有哪些遊戲,網易的遊戲都有哪些?

給你個連線,自己看。2d回合制 大話西遊2 夢幻西遊 大話西遊3 大話西遊外傳 卡牌對決 2d即時制 大唐豪俠 大唐豪俠外傳 大唐無雙 3d遊戲 魔獸世界 天下2新飛飛 百變金剛 創世西遊 寵物王國 倩女幽魂 易三國休閒遊戲 瘋狂石頭 富甲西遊 魔法火槍團 籃球也瘋狂 泡泡遊戲 網易自己的 系遊系列...

網易哪些遊戲不需要充值點卡,網易的遊戲哪些不需要點卡?

基本都要 不過現在很多遊戲都打著免費的旗號 其實都是在變相收費 天下貳和大話西遊外傳 不過最好都別玩 因為地球人都知道 免費遊戲玩不起.新的那個 大話西遊外傳 網易郵箱我免費申請的,我有兩個,不錯吧,這是不收費的功能和 郵箱一樣 網易的遊戲哪些不需要點卡?根據我的經驗來說,大話2,大話3,夢幻西遊,...

十大網易遊戲有什麼,網易遊戲都有什麼好玩的?

十大網易遊戲 1 大話西遊2 2001年12月,網易推出了首款自主研發的大型網路角色扮演遊戲 大話西遊 之後又在原作的基礎上開發了 大話西遊2 2002年8月15日,大話西遊2 正式運營並成為國內率先成功運營的國產網路遊戲。2 夢幻西遊2 3 大話外傳新篇 大話外傳新篇 是網易首款免費無 網遊,繼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