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遊戲推廣這個崗位的理解和看法

2021-03-04 04:53:32 字數 1645 閱讀 1809

1樓:勤奮的

我曾經做過遊戲推廣,你們對這個崗位的理解太膚淺了,表面上說是推廣遊戲,而實際上的工作是從別的遊戲裡面加人,要到**,加上好友,然後建立各情關係,引導他進入遊戲,然後開始測充值,有錢的測個好幾百;沒錢的,測首充。

手遊戲推廣員工作好做嗎,去過這類公司工作的解答下疑惑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新bai公司來說,廣告等形式du

效果比較簡單zhi粗暴,但

dao是由於沒有雄厚的資金回支援,很難把效果做答起來。而網際網路這個資訊傳播速度非常快的平台就是做品牌推廣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成本較低也很適合新公司。在網路上做品牌推廣的話可以通過自建官網、官方自**、網路廣告、社群互動、話題炒作等方式,利用各個網路平台和網路營銷方式把品牌推廣出去,提公升品牌影響力找錦隨推,一般週期也比較短,當然後期有客戶群體支援之後就可以慢慢的擴張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想要推廣起來,是沒有那麼容易的,因為使用者和產品不一樣,遊戲如果幾百上千回的用

4樓:命在改變

想做捕魚手遊推廣的找我30%高分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切靠業績說話,不然你會發現所謂的興趣,開心就好根本就不存在,達不成組長和上司的目標,他們不好過,你也絕對不會好過的,這時義務加班和所謂的總結報告就是你的日常任務了,理由很簡單,業績不夠,時間和數量來湊,績效不行,自我檢討,不然公司請你是幹嘛的,如果你是這樣的情況,你會發現比進廠還累,建議換工作,這工作不適合你,這是我個人建議,不喜勿噴。

請問什麼叫遊戲推廣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讓你用各種方式去給遊戲打廣告做宣傳,比如到網咖和老闆合作什麼的

7樓:全體後撤我掩護

不是,玩不了遊戲的,你覺得推銷宣傳乙個事物是玩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遊戲推廣員是指通過遊戲內推廣、好友推廣、網路推廣、網咖推廣等方式推廣網路遊戲,根據業務量來獲得一定的收入或者分成的一種銷售行為。隨著網路遊戲的火爆,遊戲推廣員逐漸演化為一種新的職業。網路遊戲不但為網友帶來新的娛樂方式,也帶來了一種新的職業:

遊戲推廣員。這些專職或者兼職的網路遊戲「推銷員」中的優秀者月收入能夠過萬,今年1月份,《熱血江湖》遊戲推廣員收入最高者甚至達到了10萬元。目前市場上有100多款網路遊戲。

由於競爭激烈,各個公司也想盡辦法擴大自己的影響,因為只有玩家多了,公司才能獲得更多贏利。許多公司開始招聘專職或者兼職的網路遊戲推廣員。他們負責向朋友推薦某種網路遊戲,發展的「下線」越多,「下線」玩遊戲的時間越長,遊戲推廣員的收入就越高。

網路遊戲推廣員究竟能掙多少錢呢?據悉,網路遊戲《雷霆戰隊》推廣員得到的回報是:在乙個星期中推薦上線(即註冊使用者)的所有玩家上線累積時長每達到100小時,即可獲得50元獎金。

專職的遊戲推廣員除了能得到提成,還另外有固定工資。對於外行來講,遊戲推廣員這個職業充滿了神秘感和**力。一位業內人士介紹說,遊戲推廣員並不好做,「比如那些專職的遊戲推廣員,每天必須保證4個小時以上的在固定網咖玩該款遊戲的時間,有固定工作者很難長時間堅持下去,而兼職的遊戲推廣員能夠拉到的朋友有限。

獲得高收入的遊戲推廣員多是網咖的工作人員。」

祝您遊戲愉快!

談談你對道德的理解,談談你對與時俱進的理解?

1 範疇定義 道德是調整個人和社會之間關係的勸導性的行為規範,通過傳統習俗 社會 和內心信念來維繫。2 社會作用 道德是推動人的全面發展的內在動力。道德的本質是自律。道德是影響生產力發展的精神力量。公平分配和奉獻精神促進產量。在階級社會中,道德是階級鬥爭的重要工具。背叛剝削階級家庭是道德的。道德對經...

談談你對職業的理解,談談你對職業的理解300字

職業是乙個人在社會上生存條件必備之一,乙個人必須有一項職業和工作才能生存 有乙份職業是最簡單的生存方式了,就是給別人苦力別管是腦力還是苦力都是屬於,都給別人打工 職業第一代表了你的生存長處之一就是你能幹什麼,我想十年寒窗學校培育,培養發展每個學生的特長等等就是讓每個學生找到屬於自己的乙個長處,有的體...

談談你對母愛的理解談談對母愛的理解?

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女性,她為了子女付出了一生的心血和汗水,卻毫無怨言 母親是可敬的,沒有她將不會有我們的今天,母親是可愛的,是她含辛茹苦一點一點的把我們拉扯大,母親是至高無上的,沒有任何的感情比得上這種血濃於水的愛.我愛母親,愛她的無私,寬容,博大 潤物細無聲。父母在,尚有來處。父母去了,便只剩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