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啊?和普通流量有什麼區別啊

2021-03-04 08:29:01 字數 2094 閱讀 4775

1樓:閆良疇汗公升

定向流量:定向流量就是指每日通過搜尋與**對應的關鍵詞訪問該**的ip數量。其中的關鍵字是「定向」二字,通俗一點解釋定向流量又叫對口流量,這種流量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其每個流量都有可能是你潛在客戶。

和他相對的是:大眾流量。

非定向流量:就是定向流量以外的流量。

2樓:錢知線馳

定向流量一般是免費的,但只能登入該**,比如**在某些地方登入可以免費!普通流量是你上哪個就去.只是要扣流量費.

定向流量和普通流量有什麼區別?

3樓:浩雄王

定向流量是指用於指定產品的流量包,簡單說就是使用定向流量時(不要超過限額),所用的流量不會從你自己花錢開通的流量包中扣除。

國內定向資料流量是指使用者在國內通過中國聯通上網選擇指定接入點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使用其他非特定業務時,將消耗**內包含的流量,使用特定業務產生的流量超過限額後,將從**內包含的資料流量中扣除,具體資費以**資費為準。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定向流量只能在規定的應用程式上使用,普通流量可以在所有應用程式上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流量是針對某個指定軟體產生的流量。普通流量是所有上網產生的流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是指定的可以看什麼,普通流量什麼都可以用

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啊?和普通流量有什麼區別啊?

7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流量一般是免費的,但只能登入該**,比如**在某些地方登入可以免費!普通流量是你上哪個就去.只是要扣流量費.

定向流量和非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9樓:金牛座的太陽花

定向流量是指規定某些業務可以使用。非定向就沒有限制,只要手機上網產生流量都可以使用。可以了解一下定向流量是規定的哪些業務可以用,那之後再使用規定的業務時,就可以消耗定向流量

10樓:b晴天娃娃

定向流量就是定製的看電視的流量非定向就是收費流量

通用流量和定向流量的區別?

11樓:雨韻媽然

1、通用流量就是2g網路、3g網路、4g網路都可以用。通用流量也有特殊情況,比如省內通用流量,就只能在本省內使用。全國通用流量,就可以在全國範圍內使用。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通用流量可以在所有應用程式上使用,定向流量只能在規定的應用程式上使用,在其他應用程式上不能使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流量是上網什麼操作都能用的。定向流量是指定用哪乙個軟體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流量是指全國各地各省市都可以使用。定向流量指你什麼號碼什麼地區。只能在那個市裡面使用

專屬流量和定向流量有什麼區別?

15樓:崩潰的**座

例如:1.網易**定向流量30g,也就是說這30g流量僅限網易**內使用。

2.公尺粉卡專屬流量**3元無限流量,也就是說除了這張公尺粉卡,其它卡是不享有3元無限流量這個**的。

請問這個定向流量什麼意思,和省內流量有什麼區別嗎?

16樓:只愛老友

這是4g卡推出的新花樣,定向流量就是每個月送給你的300m流量 省內流量是僅限省內的流量 出省會另外收費

17樓:唯

定向流量只在你買卡的那個市里有用!而省流量!在省內通用

18樓:道萍水有相逢

**外是指你流瀏**,不支援你手機卡的公司。

19樓:康綺旋

不是!是白天和夜晚的區別。

電信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定向流量就是只能在特定軟體中使用的流量。定向流量 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 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 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 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 與之相對應的是 通用流量。定向流量一般由運營商提供,使用之前需要先訂購相應的定向流量包...

聯通流量半年包什麼意思,聯通流量半年包什麼意思

聯通的流量半 年包有國內流量半年包和省內流量半年包兩種 1.國內流量半年包 100元包1gb的國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超出 流量按所選 資費計費 2.省內流量半年包 100元包1.5gb省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超出 流量按所選 資費計費。就是你購買的流...

聯通流量封頂什麼意思

聯通流量封來頂 超 過 外國自內流量費達bai到600元後,不再計費,手du機還能使用,當國zhi內計費流量達到15gb時,會dao自動關閉資料通訊。雙封頂 1,在 外流量花費達到600元後,在國內上網將不再計費,累計達到15gb後,系統會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次月會自動開通。2,上網流量用了15gb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