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內定向流量是啥意思啊,省內定向流量怎麼用?

2021-03-03 22:56:15 字數 3163 閱讀 2856

1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2樓:

就是省內,你定向哪個市里定向,比如廣東,你是廣州號碼,去深圳,就辦定向深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省內有用 出省就不管用了

省內定向流量怎麼用?

4樓:太陽_愛向日葵

定向流量

bai,是指僅在指定手du機應用、內容使用zhi的流量包,即在使用dao指定的手機應用、專內容時,只要不超屬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具體的使用方法需要諮詢號碼歸屬地營業廳。

以下是幾種定向流量的用法:

愛看4g定向流量:愛看4g定向流量包就只能在愛看4g程式上使用。

5樓:穆奕位端麗

省內定向是只在省內可以用的,並且只能用於某一功能的流量,比如聊天或者是看電影。

6樓:歷瑋蒼泰和

你所謂bai的定向

流量是指du那種?定向流zhi量有2種一種是4g單模dao定向流量,意思就是

移動省內定向流量包是什麼意思

7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8樓:塔罵德

省內定向 :省內說明這個流量只能在卡的註冊所在省內使用,出省就沒用了。

問,國內流量,省內流量,國內定向流量分別是什麼意思

9樓:我是果瘋

國內流量是指電信運營商提供的資料流量只能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使用,出國後,資料流量就不發無法使用,需要與電信運營商們制定新的**或者漫遊。

省內流量是指電信運營商們提供的資料流量智慧型在本省內部使用,出省後,流量無法繼續使用,需要與電信執行商聯絡,構面流量包或者其他方式去獲得上網的資格。

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與之相對應的是通用流量。

10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省內流量內的流量僅可在使用者手機號碼歸屬省內使用。

國內流量可國內使用。國內定向流量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與之相對應的是通用流量。

定向流量一般由運營商提供,使用之前需要先訂購相應的定向流量包;定向流量的一般**較通用流量低,但定向應用選擇有限。

擴充套件資料從2023年10月起,正式推出當月剩餘流量不清零業務,剩餘流量可以延續使用到下月底,次月將優先扣減上月結轉的剩餘流量。全部手機月**客戶均可自動享受,客戶無需申請,預設開通。

省內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11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12樓:邱雨停

親,你好哦

這個問題我近期剛好有去了解一下

13樓:vt黑糖

只能在省內使用的流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省內流量是使用人員只能在本省範圍使用!出省後無效!

什麼叫做省內定向流量

15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16樓:和哈和呵

省內:只能在號碼歸屬地省內使用。

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

所以省內定向流量就是在辦卡的開戶省區內,而且在運營商規定內產生流量的軟體才生效的一種流量**方式。

擴充套件資料定向流量有很多種

參考資料

17樓:明月照溝渠

而且大部分應用是做乙個免流量專版的,因為只有專版的軟體才加入了免流量**,使用所產生流量才會計入定向流量,而不是扣通用流量。

出省後就不在用的是定向流量。

18樓:懂也不動

這其實是把兩種概念捏合到了一起的一種流量。是省內流量跟定向流量的結合,所以要分開解釋一下。

省內流量:顧名思義,就是只要在卡歸屬地的省份才能生效使用的流量,比如是你的卡是a省的,那就只能在a省使用**流量,去b省就會觸發**外流量。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10月份開始,國內三大電信運營商正式執行手機**內單月流量不清零業務。這也意味著,10月用不完的流量,可以轉存至11月優先使用。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該流量只能在號碼歸屬地所在的省使用,其他省不能使用,另外定向流量包內的流量只能在規定的應用程式上使用,在其他應用程式上不能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比方吧,假如你的**是 100m省內定向流量,那麼你在號碼歸屬地所在省境內用的流量算在這100m內,而出了省,所用的流量就不會算在這100m內,是另外計費的。

請問這個定向流量什麼意思,和省內流量有什麼區別嗎?

21樓:只愛老友

這是4g卡推出的新花樣,定向流量就是每個月送給你的300m流量 省內流量是僅限省內的流量 出省會另外收費

22樓:唯

定向流量只在你買卡的那個市里有用!而省流量!在省內通用

23樓:道萍水有相逢

**外是指你流瀏**,不支援你手機卡的公司。

24樓:康綺旋

不是!是白天和夜晚的區別。

省內流量包的省內是什麼意思啊,移動省內定向流量包是什麼意思

手機歸屬位址全省範圍內的流量 第一 省內流量包指內手機歸屬地的流量資料 第二 省外流量包指手機歸屬地之外的流量資料 第三 全國流量寶指整個中國大陸區域內的流量資料 你好,省內流量包指的是在手機歸屬地的本省使用,出省則不算在省內包流量裡。例如說你是包60m省內流量,那麼你包的60m只在本省60m是免費...

移動省內流量怎麼用,移動的省內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其實就是正常的流量,開啟手機資料就可以直接使用,但是必須在手機號碼的歸屬地,省內使用,才可以免費。如果在省外,那是需要付費的,而且費用比較高。開通移動省內流量的方法是 2 根據提示要求按0轉人工服務 3 跟移動工作客服說明需要開通的業務,並根據提示進行操作即可。一 要有4g手機,然後,去換一張4g卡...

電信500m省內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電信500m省內定向流量意思是只能在本省使用500m流量,定向的意思是指特定的軟體客戶端,在其他地方耗費流量則按照正常流量 收費。具體資費標準請諮詢當地電信客服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檢視該定向流量包的名稱,如易信定向流量包內的流量就只能在易信上使用。答覆僅供參考,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