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流量日包是什麼意思,聯通的那個流量日包什麼意思

2021-03-03 22:56:15 字數 2052 閱讀 3243

1樓:中國聯通

聯通流量日包,是聯通流量包產品其中一種,其性質為一次性流量,使用時間較短,到期自動失效。

聯通流量日包是什麼意思?

2樓:中國聯通

聯通流量日包,是聯通流量包產品其中一種,其性質為一次性流量,使用時間較短,到期自動失效。

聯通的那個流量日包什麼 意思

3樓:中國聯通

聯通流量日包是指流量當日有效,訂購後立即生效,當前23:59:59自動失效,超出後流量按使用者所選**約定資費執行。

中國聯通流量日包是什麼意識

4樓:中國聯通

不同地市辦理方式不盡相同,如廣東聯通流量快餐包(日流量包):5元檔:您可傳送免費簡訊「llrb5」至10010,申請5元包1gb的省內流量包,立即生效,有效期至當天23:

59:59止。10元檔:

您可傳送免費簡訊「llrb10」至10010,申請10元包3gb的省內流量包,立即生效,有效期至當天23:59:59止。

聯通多日國內流量包是什麼意思?

5樓:中國聯通

多日流量包即 流量包內包含固定的流量數值,有固定的使用期限,到期或者流量用完,自動失效。例如有:20元6gb全國流量3天包 和 50元15gb全國流量7天包。

聯通日租包是什麼意思

6樓:中國聯通

1、聯通日租流量快餐日包訂購後立即生效,當日23:59:59失效。

2、**檔位:流量

內快餐日包2元

容200mb/天、流量快餐日包5元1gb/天、流量快餐日包10元3gb/天。

3、簡訊訂購方式:

編輯簡訊「snrb#1」傳送至10010即可完成200m流量包訂購;

編輯簡訊「snrb#2」傳送至10010即可完成1gb流量包訂購,訂購成功立即生效;

編輯簡訊「snrb#3」傳送至10010即可完成3gb流量包訂購,訂購成功立即生效。

4、目標客戶:北京聯通2g、3g、4g預付費、後付費客戶(不含20元卡、限速不限量**、上網絡卡)

5、訂購規則:每個客戶每天訂購不超過10次,每次可任選不同檔位產品進行訂購,每月訂購次數不做限制。如果客戶通過簡訊渠道訂購,每日不同檔位各只能訂購一次。該流量不結轉。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哥們很有意思,聯通的打10086肯定不好使。您好,日租就是每日向您固定收取的服務費,這種服務一般會在您申請後的第二天自動取消,當然,也有一些業務需要您人工取消,請您撥打歸屬地10010.

聯通流量包是什麼意思

8樓:中國聯通

聯通流量日包是指流量當日有效,訂購後立即生效,當前23:59:59自動失效,超出後流量按使用者所選**約定資費執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使用者開通十元包100m流量包月後,只有你沒有主動取消,以後每個月都要扣10元包月費。

10樓:月思惘

很少用聯通的,移動的話會有個疊加流量包雖然有點不換算的是這月開了,下月自己就取消了。不知道聯通的是不這樣,你有在這問的還不如打10000號呢。

11樓:佛度一下

聯通流量包就是聯通公司以一定數額的流量為銷售單位銷售給使用者,使用者訂購流量包後就會在話費中扣出相應金額。

流量包有100mb、200mb、300mb等各種規格,使用者根據需要訂購。

12樓:痴痴的喜歡

估計你那個卡不行,新出的流量王的聯通卡,流量超出後自動公升級成下一種包,然後下個月還自動回你剛開始辦的流量包!

你這個估計是得這個月辦理,然後下個月不用再取消!

聯通辦流量日包發什麼簡訊?

13樓:中國聯通

聯通日租型流量加油包訂購指令如下:

1、2元200mb國內流量日包,傳送

聯通流量半年包什麼意思,聯通流量半年包什麼意思

聯通的流量半 年包有國內流量半年包和省內流量半年包兩種 1.國內流量半年包 100元包1gb的國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超出 流量按所選 資費計費 2.省內流量半年包 100元包1.5gb省內資料流量,流量有效期為6個月 不含充值當月 超出 流量按所選 資費計費。就是你購買的流...

聯通日流量包怎麼定,聯通流量日包怎麼開通?

不同地市辦理方式不盡相同,如廣東聯通流量包如下 5元檔,您可傳送免費簡訊 llrb5 至10010,申請5元包1gb的省內流量包,立即生效,有效期至當天23 59 59止。10元檔,您可傳送免費簡訊 llrb10 至10010,申請10元包3gb的省內流量包,立即生效,有效期至當天23 59 59止...

聯通假日流量包是什麼意思呢中國聯通流量假日包什麼意思

有。假期型流量加油包資費標準 20元 3天包含國內流量6gb 50元 7天包含國內流量15gb,超出後國內流量資費按照所選 相應資費收取。1 假期型流量加油包,指按照國家法定節假日規定,設定3天 7天假日流量加油包,分別按照t1至t3三天自然日 t1至t7七天自然日計費的流量加油包 2 2g 3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