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馬臘月初十生五行中缺什麼

2021-03-04 08:28:59 字數 1800 閱讀 6637

1樓:老鼠愛閒逛

|木公曆:2023年1月8日5點

農曆:戊午年臘月初十日卯時

八字:戊午|乙丑|乙亥|己卯

五行:土火|木土|木水|土木

納音:天上火|海中金|山頭火|城牆土

分析:0個金,3個木,1個水,1個火,3個土;日主天乾木生於冬季,必須有火相助,最好有土、水。

屬相:本命屬馬,天上火命。

2023年屬馬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2樓:南山易人

坤造:戊午-壬戌-庚午-丁亥

五行:土火-水土-金火-火水 缺木

年命:天上火

行業:宜從事養殖、花草、服裝、文具、木材、辦公用品。

3樓:匿名使用者

1978農曆正月二十六日午時出生女,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從事什麼職業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太陽時: 2023年11月4日21時50分農曆: 馬年十月初四

真太陽時: 2023年11月4日22時6分八字: 戊午年壬戌月庚午日丁亥時

五行缺木金。從事五金,金融,珠寶行業

5樓:匿名使用者

1978農曆九月二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1979/11/33老歷凌晨三點出生!方便做什麼工作′或生意會穩定

7樓:liruqiao飛橋

請問我是78年11月04日早上4點,歷史十月初四,男的時晨不同的!相同嗎?

2023年出生的馬,五行缺什麼

8樓:檀香四逸

正官 偏印 日元 食神

乾造:戊 辛 癸 乙

午 酉 巳 卯(午未空)己七殺 辛偏印 庚正印 乙食神

丁偏財 丙正財

戊正官納音:[天上火] [石榴木] [長流水] [大溪水]天乾帶陽土,陰金,陰水,陰木

地支帶陽火,陰金,陰火,陰木

納音帶:火,木,水,水

屬於火,木,土比較弱,金水比較旺,五行都有,沒有缺。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齊全,妻子對你有很大幫助,因妻至富.

2023年臘月初五,子時出生男孩,五行缺什麼

10樓:易品名

根據你給出的出生時間,命局分析:本命屬羊,乙日幹生醜月,處衰地,不得令,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八字五行最缺「木」和「水」來補償。望採納

2023年屬馬五行屬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農曆戊午年,是馬年。

生(1978)五行屬天上火命,廄內之馬。

為人志高氣寬,一生衣祿自然,容貌端正,性格溫良,少年多災,骨肉有刑,女人姐妹少靠,由相夫興旺之命。

12樓:匿名使用者

1978農曆二月二十二下午申時出生

生辰八字:戊午年 乙卯月 辛卯日 丙申時

你五行屬火,天上火命。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土。火生土,所以五行屬火以及五行屬土的行業適合你。

五行屬火的行業:簡單來看,火類電類,比如能源、化工、電力、太陽能、燃 油燃氣、酒店餐飲、美容美髮、照相、電腦電影電視、演藝及用火行業……

五行屬土的行業:簡單來看,土類或與土有關的,比如土地、農業、地質礦產建築建材、陶瓷、玻璃、城建規劃、土地管理、珠寶玉器…

2023年農曆九月初十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幸運數是

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 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你的五行命盤是庚金,屬陽金。庚金代表 刀劍 剛毅 爽直.要水助,但水不宜多,因為水生木,因忌木多,所以水有就行.那麼數字屬行是水,是木就行.如 1 2為木,1為陽木,2為陰木 9 10為水,9為陽水,10為陰水.所以若男孩幸運數字為 1,...

2023年臘月初一生人五行屬什麼

公曆1986年12月31日 農曆丙寅年臘月初一 五行屬火 爐中火命 本命屬虎 山林之虎 請問1988年農曆臘月初一午時生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生日 農曆copy 戊 辰年 十二月 初一 午時 八 字 戊辰 乙丑 戊辰 戊午 五 行 土土 木土 土土 土火 納 音 大林木 海中金 大林木 天上火 總述...

2023年農曆正月初十生人五行缺什麼 怎樣取名最好

兔年生人起名 肖兔年生人,取名宜有月字,清秀多才,溫和廉正,安富尊榮 有亻字 禾字 木字,貴人明現,精誠公正 有入字 宀字,重義信用,環境良好 有金字 白字 玉字 豆字,勤儉勵業,成功隆昌,富貴增榮 有犭字,良善積德,子孫興旺 有馬字 酉字,多不順,不利健康 有石字 力字 刀字,不利家庭,晚婚遲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