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2023年農曆正月初九早上9點半出生,請哪位大師給算

2021-03-23 19:35:10 字數 2252 閱讀 3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五行:辛卯(金木) 庚寅(金木) 丁酉(火金) 乙巳(木火) 五行缺水、土)。日乾丁火代表命主。

八字生助命主(卯、寅、乙木,巳火)強於克洩(辛、庚、酉金),命主身強。八字平衡為貴強喜克洩弱喜生扶。此八字身強木旺,後天五行忌行木、火運生溢命主,喜行水、土、金運助命主制衡。

起名帶水、土旁及字意的名字補救為佳……

請哪位高手幫我女兒按生辰八字起個好名字,萬分感謝啦

2樓:起名通

何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6月30日 12:37生辰八字:庚寅年 壬午月 辛亥日 甲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回0; 金20; (同類得分:答20)

木20; 火27.6; 水17; (異類得分:64.

6)相差:-44.6 綜合旺衰得分:

-44.6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用神」。

候選名:

何亞容何亞燕

何怡燕這三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高達滿分。你可以自己去測一下。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都可以全部推算出來。

但我不了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去甄選幾個,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女兒是2023年三月初九早晨6:42出生,她的八字起什麼名字好

3樓:讓我開心點

楊清媛 - 五行:木水火

楊美琪 - 五行:木水木

楊舒文 - 五行:木金水

楊佳平 - 五行:木木水

我是一九八七年正月初九(農曆)下午六點半出生的,請大師幫我算算我八字怎麼樣,婚姻如何,適合找乙個...

4樓:歐陽明珠眼鏡

早上好!

公曆:2023年2月25日(星期四)下午六點半農曆:戊辰年正月初九日酉時

八字:戊辰 甲寅 庚戌 乙酉

五行:土土 木木 金土 木金

方位:中中 東東 西中 東西

生肖:龍

五行旺木土,缺水

請大師們幫我算算我女兒的生辰八字以及五行! 我女兒是2023年2月23日(農曆正月二十一)上午9點51分出生的

2023年農曆八月初八早上9點多出生的女孩,跪求算命大師幫忙算一下生辰八字 25

5樓:廉江開心電腦

一次,去拜復會一位事業上頗有製

成就的朋友,閒聊中談起了命運。我問: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命運?他說:當然有啊。我再問:命運究竟是怎麼回事?既然命中註定,那奮鬥又有什麼用?

他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但笑著抓起我的左手,說不妨先看看我的手相,幫我算算命。給我講了一能生命線、愛情線、事業線等諸如此類的話之後,突然,他對我說:把手伸好,照我的樣子做乙個動作。

他的動作就是:舉起左手,慢慢地而且越來越緊地握起拳頭。末了,他問:

握緊了沒有?我有些迷惑,答道:握緊啦。

他又問:那些命運線在**?我機械地回答:

在我的手裡呀。他再追問:請問,命運在**?

我如當頭棒喝,恍然大悟:命運在自己的手裡!

他很平靜地繼續道:不管別人怎麼跟你說,不管「算命先生們」如何給你算,記住,命運在自己的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嘴裡!這就是命運。

當然,你再看看你自己的拳頭,你還會發現你的生命線有一部分還留在外面,沒有被握住,它又能給我們什麼啟示?命運絕大部分掌握在自己手裡,但還有一部分掌握在「上天」手裡.

6樓:手機使用者

這位朋來

友你好,不知自道你還能不能看到我給你的回答,時間太長了,已經三年了。我是現在才看到。你的童年可以說是在手心裡捧著長大的。

一圈人都把你視為寶貝。童年生活快樂幸福,你的工作是花錢找到的,根據你的實力你能勝任這份工作。你會找乙個很有錢的老公,並且在工作上還能幫到你。

你這一生很順利,也很幸福。沒有大災難。晚年很悠閒,很有善心。

晚年可能會主持慈善機構,留下美名。

7樓:一強還有一強強

我也是農曆八月初八出生的,不過我是八七年的呵呵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本人女,2023年農曆臘月二十四,早上10點左右出生,哪位大師幫忙算一下我的生辰八字 愛情事業方面,謝謝了

8樓:張雲龍

心情是靠自己控制的。算命這東西我從來不信,事業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

農曆正月初九有什麼習俗,農曆正月初九出生的人的命理

我國福建及臺灣省等大部分南方地區傳統習俗 正月初九敬天公 漢族的敬天思想是非常突出的,認為天乃宇宙的主宰者,對萬物具有強大的統治力,正是基於這種觀念,皇帝被稱為 天子 天子也必須順應天意,如果違反了,就喪失天命,就會有一位真命天子來取代他。無形的 天 同時也被具體化了,稱為玉皇大帝,俗稱天公。每年的...

屬蛇男孩2023年農曆正月初九生取什麼名字

騰揚 翻騰上湧。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曹丕 濟川賦 濞騰揚以相薄,激長風而亟逝。在此也提示一下 寶寶起名也不宜用過於時髦的字。在歷史的任何階段起名,總會湧現出一些極為時髦的字眼兒。如果起名時追逐這樣的字,可能使人覺得家長的文化素質不是很高,而且這樣的名字也容易重複。誠然,名字的確需要色彩去點綴,但它...

2023年正月初九是什麼星座,2023年正月初九是什麼星座

農曆1991年正月初九的星座是雙魚座 對應陽曆1991年02月23日星期六 雙魚座 pisces 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 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守護星是木星 海王星。代表色是海藍色。擴充套件資料 雙魚座星座名人 1 艾公尺莉 布朗特 emily blunt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