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偏執的性格會和小時候的經歷有關嗎

2021-03-04 08:28:58 字數 1282 閱讀 9226

1樓:那大樹

偏執的人小時候往往會感到孤單,或者原本樂觀但經歷過突來的困難,更願意自我消解憂愁。外人看來不一定是內向的性格,但有自己的原則,任誰都不可觸碰。反觀自己,越長大越覺得童年對乙個人性格的形成影響很大,潛移默化中誘導著性格的偏向。

但一切都有改變的可能,只是越長大越困難。(個人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經過乙個長久的過程形成的

小時候的經歷是什麼,性格也就是什麼

偏執性格的男人有前途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如果是方向錯了,那可就慘了。但是如果放在了正確的事情上,在專加上這種認定的事情屬

就一定要做好的性格,肯定還是會很好的,偏執型人格又叫妄想型人格。其行為特點常常表現為:極度的感覺過敏,對侮辱和傷害耿耿於懷;思想行為固執死板,敏感多疑、心胸狹隘。

4樓:鳳求凰

我和男友相戀2年,一開始他簡直是完美的戀人,對我好得出奇,幾乎可以打到一百分。然而,隨著我們關係的確立,他變了,他越來越愛吃醋,每天都要盤問我去了**,而且總是懷疑我和其他男人交往。

5樓:

這樣的人到了20多歲,性格已經形成了。很難改變,或許改變的是你自己,委曲求全,或者離開

6樓:我替他看好他們

有錢長得帥你就是**裡的偏執型男主

7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有本書叫《只有偏執狂才能生存》,如果用在正途上,是可以幹出一番事業,但是,如果路走偏了,就很容易陷入困境,而且還被人嘲笑和譏諷,比如那些自己造飛機的人,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資金,結果呢,大家都認為是個瘋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事無鉅細全部偏執,那麼一定沒有前途。因為不分輕重緩急的偏執大部分都是在浪費時間沒有重點。如果是對某一件事情,科學有理有據的偏執,換個詞,是堅持的話。那得看是什麼事。

9樓:三思不行

有前途。偏執的另乙個詞叫執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堅持就會有前途!不要好高騖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太過於偏執是壞處大於好處的

12樓:愛上孤獨的安靜

那看他對什麼東西偏執

13樓:

奉和中書舍人賈至早朝大明宮(岑參)登金陵鳳凰台(李白)無題·重幃深下莫愁堂(李商隱)

小時候看過的兔子和熊的動畫片,小時候看的的一部美國有關於熊的動畫片。

我給你找bai 到了 你看看 吧 動物街du 中文zhi 動物街 動物橫町 dao補充 哦 不是這個啊 我再給你找找吧 權 小時候看的的一部美國有關於熊的動畫片。叢林大 2006年以前,叢林是人類狩獵的地方,每到狩獵季開始的時候,拿著獵槍 應該是 啄木鳥伍迪 這部動畫片,上面那個棕熊在裡面是配角。求...

你小時候的同桌現在都怎樣了,你小時候和異性同桌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小時候的同桌都已經結婚 生子,步入人生的另乙個開端了。小學的時候我們是按身高排的座位,男女同桌,我們班級女生多,到最後就有一部分是女生和女生同桌。我同桌我們兩個算最有緣分的,當時正好分在一起,後來熟悉了才知道我倆居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身高也一樣,簡直跟雙生子似的。那時候我們感情很好,她家在村西頭,我...

你小時候的真實成長經歷是怎么樣的?給你帶來了什么感悟

小時候內向老實,感覺家就是自己遮風擋雨的地方,長大了勇敢擔當,要努力奮鬥撐起這個家。喜歡小時候內心的小歡喜,因為成績好被老師寵溺的不以為意,到今天很多人都不得不承認,涉世未深,對人性的判斷過於單純,即使經歷這些說也說不清楚的經歷,依然是乙個天真的人,以前的時候,我會覺得單純是一件好事,現在,我不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