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曉松自稱知識分子,又說想殺知識分子,為什麼不自殺

2021-03-04 08:28:58 字數 1901 閱讀 6332

1樓:奧特電器深圳

嘿嘿問得好啊!應該有兩種解釋:

1、高曉松自稱的知識分子,是正派的積極向上的,他能能夠看透一些自詡為「知識分子」的人的醜陋的一面,所以,他說想殺知識分子。他的話中,此知識分子非彼知識分子。我想,高曉松的意思應該說是這個!

2、另外乙個可能的解釋:這是中國人的乙個典型的缺陷的反映,就是:要別人守規矩,而自己卻不想守規矩。規矩都是用來約束別人的,不是用來約束自己的。

2樓:鬱金香的笑容

國內大多是經過同化的偽知識分子,真正的知識分子他為什麼要殺

高曉松為什麼懂那麼多?

3樓:還不想起名

乙個復人的成

長經歷和家庭背景決定

制他的成長方向。

家庭:爺爺高景德是清華大學的校長、中國科學院院士、電機工程學家;外公張維是深圳大學的創辦者、中國工程院、科學院兩院院士、熟操四國語言的科學家;舅舅張克潛是著名的物理電子學與光電子學科學家,清華大學教授兼博導;母親是著名的建築學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知識再多也是有限的。我記得看老梁觀世界的時候,聽到他們節目有乙個團隊。要有這樣的節目。

首先主持人(主講人)要有知識,不說參透人生,至少有相當的閱歷。再加上團隊的運作,編輯,才有可能精彩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個有才的人,會作曲會主持,有自己的思想和個性,主持的節目收視率也很高,這樣自然會有喜歡他的。

6樓:與恐龍為伍

他的生活閱歷都在上層,多少不是那麼接地氣,我很喜歡高老師的節目,

7樓:覃澤哆麼雄

高曉松,老梁和羅振宇,確實懂得很多。但是,他們只是按照劇本背下來,然後解讀的。背後的知識都是團隊給整合過來的。佩服的是他們的記憶力,反映應變能力,還有思維很清晰。

8樓:圓夢

高曉松懂個屁,道德也不好,為了錢給遊戲做廣告害了多少青少年!不是個好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閱歷還是挺來豐富

自的。但是不要忘了台上一bai分鐘台下十年工。du很多東西都zhi有寫台詞的dao人。

他不過是參照著發揮發揮。他懂與不懂,厲害或是不厲害,不是他乙個,而是背後那個團隊。他背後那個團隊歷不厲害也不重要。

不就是聽他吹牛,擺龍門陣嘛。重慶這邊很流行龍門陣的。聽完了就算咯,何必較真呢。

聽乙個所謂的公知,乙個「不中立「的團隊說話,總比聽乙個完全中立,或是有明顯政治立場的說話要有趣得多。不是嗎?

其實他還是清華的高材生,書香門第!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個草包和他長輩比起來差遠了,出的書寫的都是什麼狗屁玩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少見多怪。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

12樓:風清雲淡飄飄渺

爺爺不是高景德,這個高曉松在微博進行過糾正,只是鄰居。

13樓:二角裂頭螳

高曉松「懂」的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和你不一樣,也和我不一樣。高公開說道,一切都是遺傳。最好別憑感覺以為人家是騙吃騙喝的,沒有平白無故的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是像你這個不學無術的傢伙可以做到的 因為你一輩子都不可能做到

16樓:李先有先生

這個問題我想你應該去問他哦 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早就弄好了怎麼說的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唉,這些節目都是事先排練好的,當然知道的多了

古代知識分子的等級古代知識分子的等級

古代知識分子的等級為 童生 秀才 舉人 進士。1 童生 童生,明清的科舉制度,凡是習舉業的讀書人,不管年齡大小,未考取生員 秀才 資格之前,都稱為童生或儒童。但需要註明的是,童生並不完全等同於未考上秀才的學子。根據明朝史書記載,只有通過了縣試 府試兩場考核的學子才能被稱作童生,成為童生方有資格參加院...

《圍城》中方對鴻漸知識分子的形象理解

感覺他如果活在現在的話,肯地很有作為,可惜生錯了時代。看很久了,記不清。幽默,自命不凡,不甘現狀 圍城裡的張鴻漸是個怎麼樣的人 圍城 中方鴻漸的人物形象分析 方鴻漸為乙個被動的 無能的 意志不堅定的 經不住 的人,更為乙個失敗的人,失敗為因為面對現代社會殘酷的生存競爭和嚴重的精神危機而缺乏與之對抗所...

朱自清是什麼知識分子,朱自清被稱為什麼?

五四新文化運動以來,我國最優秀的散文家。以後從事文學研究,是最優秀的文學家 教授,抗日戰爭勝利後,成為民主戰士。朱自清,現代著名散文家 詩人 學者 民主戰士。詳情去。朱自清 1898 1948 現代散文家 詩人 文學研究家。筆名余捷 柏香 白水 知白等。散文家 詩人 文學研究家。我就知道這仨了!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