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升初作文本數超格,電腦閱卷扣分嗎

2021-03-04 08:28:56 字數 1504 閱讀 76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申論的評分標準1、關於整體的要求——字數不夠的,只要有字即不給0分;每偏離規定字數5%扣1分,即每少(或多)50個字扣1分。(標點符號也算字數)。——要求擬卻沒擬出題目的,扣3分;標點錯誤較多或模糊的扣1分。

——3個錯別字扣1分,重現的不計:每題累計扣錯字分最多3分。——字型端正、美觀、捲麵正潔的加1分:

反之,字跡潦草、捲麵不潔的減1分。——內容有嚴重問題的,提交閱卷領導小組處理。你的少了50個字,正好是偏離5%扣1分

學習電腦體會800字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改革和教育理念的更新,以及資訊科技的飛速發展,計算機以普及到了現代孩子,我們不能做「電腦盲」,我們要做新時代的好少年!

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和科學技術的飛躍發展,在進入21世紀後,計算機及網路已應用到生產生活的各個方面,就連小學的課程裡也多了資訊科技課。我上了六年資訊科技課,使我受益非淺。

我們學習了辦公軟體,主要有word,excel,powerpoint等,以及常用的flash,同時也學習了一些網路知識,如e-mail,個人部落格,加入論壇,發表帖子等。相信這六年學習,會讓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運用電腦時能夠得心應手。

老師為了提高大家的認識,不僅採用教學演示的辦法,而且還讓我們自己實踐操作,完成作品,有時還手把手的教,我們對老師的感激之情真是一時半會兒說不完。記我們學習excel時,常常把其中的一些函式搞混,一會就亂了手腳,不知如何是好,老師則很有耐心的一點一點的啟發我們,讓我們記得更牢。通過這六年學習,我真正體會到了計算機知識的更新是很快的,我們其實接受的東西還很邊面,還沒有向深處學。

隨著時代的改革和教育理念的更新,以及資訊科技的飛速發展,計算機以普及到了現代孩子,我們不能做「電腦盲」,我們要做新時代的好少年!

電腦給我們的學習或生活帶來的影響作文

3樓:愛我家菜菜

電腦遊戲對我的影響 我非常慶幸,慶幸這個世界上有人發明了電腦,更慶幸這個世界上有人發明了電腦遊戲。 21世紀,是資訊時代。電腦是世界上最普遍的探索資訊的工具。

在2023年,網際網路誕生了。 網際網路的誕生,給全世界的人民帶來了方便。在生活中,我們學生經常要查資料。

但是在茫茫書海中,也有找不到的資料,而且也費時間。但是,如果在電腦前輕輕地點選滑鼠,需要的資料就展示在眼前,一目了然。 但是,上網也有壞處。

上網容易著迷。一旦著了迷,就像走火入魔似的,不能自拔。不要像我一樣,整天沉迷在遊戲裡,上課時,恍恍惚惚,甚至有一次還在上課畫畫,當然是畫遊戲裡的東西,被老師發現後,吃足了苦頭…… 在網路上,也有一些不文明的**,有許多不健康的內容。

據統計,全國小學生近視率高達百分之八十,而上網近視達到百分之六十。另外,上網時間過長,大腦神經中驅持續處於高度興奮狀態,使免疫力下降。 所以爸爸規定我只能在週末玩會兒遊戲,平時是沒的玩的,這樣每個週末成為我最快樂的時間!

但是,同學們,不要沉迷與網路,玩遊戲需要適度,因為學習對我們來說是第一重要的.當然我們也可以利用網路的資源,去創造屬於自己快樂的世界。

高考作文本數多少,高考作文本數多少

字數 800左右。文體 不限 一般不寫詩歌 其他要求 文從字順,捲麵整潔。ps 一般700多字就可以了,標點即便不算字數,也佔地方。判卷老師基本都是有經驗的教師,大致看一下你的字數就知道夠不夠800了,誰也不會給你去數字數的。高考作文一般都在800字左右,只要把格仔寫滿就行了,最好不要多字。似乎是5...

作文本數題目為媽媽,作文本數170字題目為媽媽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談起媽媽來,我會感到很自豪,因為媽媽的愛比陽光還溫曖。體育課上,老師組織同學們跳遠的時候,我不小心跌倒了,造成 挫傷 皮下出血。老師看見了,馬上帶我到校醫室進行止血包紮。放學了,回到家裡,我把事情地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看了看傷口,著急地問 現在還痛嗎?我說 好多了,不痛...

專八作文本數不夠怎麼扣分,英語專八作文本數不夠怎麼扣分題目沒寫怎麼扣分

根據內容啊,內容只要寫得好,字數少點也沒關係的 樓主選我 嘻嘻 一定要採納 英語專八作文本數不夠怎麼扣分 題目沒寫怎麼扣分 想寫好作文,在我看來,無非有以下幾點 1.嚴謹的布局 正所謂萬事開頭難,不過只要開了個好頭,這篇作文就會很好寫了。鳳頭 是文章的首段,是閱卷老師首先入眼的地方,一定要做好整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