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棵植物的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28:56 字數 3591 閱讀 5117

1樓:好靜不好動

金心巴西鐵http://image.baidu.

2樓:黑夜傳說

xianrenzhang

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3樓:僨隆隆

三角梅(學名: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別名:九重葛、三葉梅、毛寶巾、簕杜鵑、三角花、葉子花、葉子梅、紙花、南美紫茉莉等。

為常綠攀援狀灌木。紫茉莉科,葉子花屬。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

請問大家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4樓:摯愛

三角梅(學名: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別名:九重葛、三葉梅、毛寶巾、簕杜鵑、三角花、葉子花、葉子梅、紙花、南美紫茉莉等。

為常綠攀援狀灌木。紫茉莉科,葉子花屬。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

請問這棵植物 叫什麼名字?

5樓:薛進澤

一品紅中文學名:一品紅

別稱:象牙紅、老來嬌、聖誕花、聖誕紅、猩猩木

一品紅,大戟科大戟屬植物,又名為聖誕花,是在聖誕節用來擺設的紅色花卉。原產於墨西哥塔斯科地區的某種變色型觀葉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品紅

對比下**!

7樓:roid鸚鵡

一品紅。常月的觀賞植物。

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8樓:**ile浩邈

三角梅(學名: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別名:九重葛、三葉梅、毛寶巾、簕杜鵑、三角花、葉子花、葉子梅、紙花、南美紫茉莉等。

為常綠攀援狀灌木。紫茉莉科,葉子花屬。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

9樓:植物網

看**上的葉子,這個植物應該是臭牡丹

臭牡丹(拉丁學名:clerodendrum bungei steud.)別名有大紅袍,臭八寶,矮童子,野朱桐,臭楓草,臭珠捅,臭腦殼。

外形酷似牡丹,伴有惡臭味故俗稱臭牡丹。為馬鞭草科大青屬的植物。葉色濃綠,花朵優美,花期長,是一種非常美麗的園林花卉。

10樓:廣邑子

這個應該是~臭牡丹

,,臭牡丹的別稱

臭牡丹也叫做大紅袍、臭八寶、矮童子、野朱桐、臭楓草、臭珠桐。

11樓:匿名使用者

臭牡丹是馬鞭草科,大青屬灌木,高可達2公尺,植株有臭味;花序軸、葉柄密被脫落性的柔毛;小枝近圓形,葉片紙質,寬卵形或卵形,邊緣具粗或細鋸齒,側脈表面散生短柔毛,傘房狀聚傘花序頂生,苞片葉狀,披針形或卵狀披針形,小苞片披針形,花萼鐘狀,萼齒三角形或狹三角形,花冠淡紅色、紅色或紫紅色,裂片倒卵形,花柱短於、核果近球形,5-11月開花結果。

臭牡丹可以盆栽,也可以地栽。

盆栽用菜園土加適量土雜肥作基質。盆徑15-20釐公尺的,每盆定植1株,盆缽大時,每盆可栽2-3株,帶土團更易成活。地栽要根據栽培目的靈活決定。

用於觀賞的,可根據花壇形態和需要移栽定植。

如欲生產藥材,栽培土地不僅要大些,還要全耕,然後開廂移栽定植,廂寬1.5-1.8公尺,開廂時要理好排水溝,以挖窩定植為主,行窩距30-40釐公尺,每窩栽1-2株。

填土時要把苗扶正,栽後澆足定根水。如天旱,要經常澆水,並保持土壤濕潤,第

一、二年內每年中耕除草2-3次,一般在初夏、初秋雜草生長旺盛時和冬季落葉後進行。追肥多在中耕除草後施人,夏秋季追施有機糞肥,冬季施土雜肥。只要植株生長旺盛,小苗滿廂後,田間就不必進行相關管理了。

在種植時可選用根插種植,可在春天進行,用工具挖出母株莖根,進行剪取,根莖上有節芽的進行種植,施加水分保持較好濕潤,在半月多後就會生根成活,在其後加強管理。播種可在果實成熟後進行採收,取處種子,放置在通風處進行晾曬幹,在次年的3到4月份或8到10月份進行種植,種植後施加水分,氣溫在15到22攝氏度之間,半月就可出苗,及時進行施加水分或疏鬆土質除草,使幼苗有較好營養,成型較快,在其高度在15釐公尺時,就可進行移植。

在其成長期間可經常疏鬆土質後進行除草,使土質疏鬆幼苗成型較快,在播種時可選用較好光照處,使其每天可吸收較好光照,莖葉生長茂密,花朵較多,開花時間較久。在播種前可對土質中施加骨肥或選用砂性的土質進行播種。澆水,可在生長期間在3到4天進行施加,在早晚進行澆水,保證土質濕潤,溫度保持在22攝氏度之間。

施肥可使用翠姆稀釋肥或骨肥,在半月進行追加,使土質有較好養分,苗芽也有較好抵抗生病性。莖枝會成長旺盛,花朵優美,花期時間久。冬天時可採取保護措施,避免枝受到凍傷現象。

臭牡丹植株成長旺盛,莖葉茂盛,花朵較多,優美秀麗,開花時間較舊,常被種植在公園或道路旁進行觀賞或美化周邊環境效果。植株還可進入入藥,對消腫、牙疼或活血等病症起到較好藥效作用。

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12樓:張得帥

根據**這種植物應該是接骨木。

接骨木屬落葉灌木,高達4公尺。莖無稜,多分枝,灰褐色,**。葉對生,單數羽狀複葉;小葉卵形、橢圓形或卵狀披針形,先端漸尖,基部偏斜闊楔形,邊緣有較粗鋸齒,兩面**。

圓錐花序頂生,邊緣有較粗鋸齒,兩面**。圓錐花序頂生,密集成卵圓形至長橢圓狀卵形;花萼鐘形,5裂,裂片舌狀;花冠輻射狀,45裂,裂片倒卵形,淡黃色;雄蕊5枚,著生於花冠上,較花冠短;雌蕊1枚,子房下位,花柱短漿果鮮紅色。花期4-5月,果期7-9月。

生於海拔540-1600公尺的山坡、灌叢、溝邊、路旁、宅邊等地。產於黑龍江、遼寧、河北、陝西、山東、安徽、浙江、河南、湖北、廣東、等省區。

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羅勒為藥bai

食兩用芳香植物,味似茴du

香,zhi全株小巧,葉色dao翠綠,花色鮮豔,芳香四溢。專原生於亞洲熱屬帶區,對寒冷非常敏感,在熱和乾燥的環境下生長得最好。具有強大、刺激、香的氣味,大多數普通種類全株被稀疏柔毛,同種、變種或品種在植物學特徵上略有差異,高度20~80釐公尺,平滑或基本上平滑的直立一年生草本植物,一些是多年生植物。

有些稍加修剪即成美麗的盆景,可盆栽觀賞。有疏風行氣,化濕消食、活血、解毒之功能。用於外感頭痛、食脹氣滯、脘痛、洩瀉、月經不調、跌打損傷、蛇蟲咬傷、**溼瘡、癮疹痛癢等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唇型科植物屬的丁香羅勒,有香味是常見的香草之一。

請問一下這棵植物是叫什麼名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仙客來(cyclamen persicum mill.),別名蘿蔔海棠、兔耳花、兔子花、一品冠、篝火花、翻瓣蓮,是報春花科、仙客來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葉片由塊莖頂部生出,心形、卵形或腎形,葉片有細鋸齒,葉面綠色,具有白色或灰色暈斑,葉背綠色或暗紅色,葉柄較長,紅褐色。仙客來是一種普遍種植的鮮花,適合種植於室內花盆,冬季則需溫室種植。

仙客來的某些栽培種有濃郁的香氣,而有些香氣淡或無香氣。

請問這棵叫什麼植物,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榛子樹 學名 corylus heterophylla fisch.又名榛抄子,世界上四大乾果 核桃 bai扁桃du 榛子 腰果 之一。為樺木科榛屬灌木zhi或小喬dao木,樹皮灰色 枝條暗灰色,葉為矩圓形或寬倒卵形,頂端凹缺或截形,具三角狀突尖,邊緣具不規則的重鋸齒 葉柄疏被短毛或近 雄花序單生 ...

請問這棵樹叫什麼名字?謝謝,請問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沒有看見 不是忘記了 那就是 傳送不成功。我今天也是好幾次傳送不成功 還是應該重新發個 過來看看 請問這棵樹叫什麼名字?第乙個有細部的圖嗎 第二個是天南星科的廣東萬年青 常見的室內綠化植物 是松樹,要麼是外國松了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謝謝 柏樹,為柏科側柏屬的一種常綠喬木 柏樹為一般對於柏類植物的統稱...

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稱,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霧水葛 pouzolzia zeylanica linn.benn.蕁麻科 urticaceae 霧水葛屬別名 霧水葛 白石薯 啜膿羔 啜膿膏 啜膿膏 水麻秧 糯公尺草,蕁麻科植物糯公尺團 的帶根全草,多年生草本。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蔓陀蘿!中草藥一種!應該是小顆的姬將軍。你好朋友,這是菊科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