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稱,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5:35:27 字數 1972 閱讀 7725

1樓:益漢堂

霧水葛

pouzolzia zeylanica (linn.) benn.

蕁麻科  urticaceae  霧水葛屬別名:霧水葛  白石薯  啜膿羔  啜膿膏  啜膿膏、水麻秧

2樓:匿名使用者

糯公尺草,蕁麻科植物糯公尺團 的帶根全草,多年生草本。

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3樓:灰色記憶

蔓陀蘿!中草藥一種!

4樓:尉原阮心諾

應該是小顆的姬將軍。

5樓:力震烏長鈺

你好朋友,這是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蟛蜞菊,也叫田**。

請問這棵植物是叫什麼名稱?

6樓:粲vs影兒

蟛蜞抄菊,又叫路邊菊襲、蟛蜞草、黃花墨菜、黃花龍舌草、田**等。

多生於田邊、路旁、溝邊、山谷或濕潤草地上。

主要分布於遼寧、福建、台灣、廣東、海南、廣西、貴州等地。

剛好,我是廣東人,這種路邊菊在廣東隨處可見。

好了,合適請採納,謝謝?

請問這棵盆栽植物叫什麼名稱?

7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綠(學名:peperomia tetraphylla (forst. f.) hook. et arn.)是胡椒科,草胡椒屬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

多年生肉質叢生草本,莖匍匐,多分枝,葉片密集,大小近相等,帶肉質,有透明腺點,闊橢圓形或近圓形,兩端鈍或圓,葉脈細弱,通常不明顯;葉柄短,穗狀花序單生,頂生和腋生,花序軸密被毛;苞片近圓形,有短柄,盾狀;花藥近橢圓形,花絲短;子房卵形,漿果近卵形,2-4月及9-12月開花。

分布於中國台灣、福建、廣東、廣西、貴州、雲南、四川及甘肅南部和**南部。美洲、大洋洲、非洲及亞洲熱帶和**帶地區亦有分布。生於潮濕的石上或枯樹上。

可入藥。

請問一下這棵植物是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仙客來(cyclamen persicum mill.),別名蘿蔔海棠、兔耳花、兔子花、一品冠、篝火花、翻瓣蓮,是報春花科、仙客來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葉片由塊莖頂部生出,心形、卵形或腎形,葉片有細鋸齒,葉面綠色,具有白色或灰色暈斑,葉背綠色或暗紅色,葉柄較長,紅褐色。仙客來是一種普遍種植的鮮花,適合種植於室內花盆,冬季則需溫室種植。

仙客來的某些栽培種有濃郁的香氣,而有些香氣淡或無香氣。

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有何作用?

9樓:綠殊

看著像是蜀葵。

10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菊科植物白苞蒿的苗,此草可入藥,有清熱、解毒、止咳、消炎的功效。

11樓:細怡

不會開花。純粹是植物。 每次痛經是都是媽媽煮給我喝(和薑片或者雞蛋,一些少許雞肉煲湯)很有效。家鄉話叫做jimacao(譯音),很想知道正確普通話是怎麼讀,叫什麼名字。

請問大家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12樓:摯愛

三角梅(學名: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別名:九重葛、三葉梅、毛寶巾、簕杜鵑、三角花、葉子花、葉子梅、紙花、南美紫茉莉等。

為常綠攀援狀灌木。紫茉莉科,葉子花屬。喜溫暖濕潤氣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

請問這棵植物的叫什麼名字,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金心巴西鐵http image.baidu.xianrenzhang 請問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三角梅 學名 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 別名 九重葛 三葉梅 毛寶巾 簕杜鵑 三角花 葉子花 葉子梅 紙花 南美紫茉莉等。為常綠攀援狀灌木。紫茉莉科,葉子花屬。喜溫暖濕...

請問這棵叫什麼植物,這棵植物叫什麼名字?

榛子樹 學名 corylus heterophylla fisch.又名榛抄子,世界上四大乾果 核桃 bai扁桃du 榛子 腰果 之一。為樺木科榛屬灌木zhi或小喬dao木,樹皮灰色 枝條暗灰色,葉為矩圓形或寬倒卵形,頂端凹缺或截形,具三角狀突尖,邊緣具不規則的重鋸齒 葉柄疏被短毛或近 雄花序單生 ...

請問這棵樹叫什麼名字?謝謝,請問這棵樹叫什麼名字?

沒有看見 不是忘記了 那就是 傳送不成功。我今天也是好幾次傳送不成功 還是應該重新發個 過來看看 請問這棵樹叫什麼名字?第乙個有細部的圖嗎 第二個是天南星科的廣東萬年青 常見的室內綠化植物 是松樹,要麼是外國松了 這棵樹叫什麼名字,謝謝 柏樹,為柏科側柏屬的一種常綠喬木 柏樹為一般對於柏類植物的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