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代褲衩銅幣貨泉多少錢,漢朝的銅幣貨泉值多少RMB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282 閱讀 9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貨布吧,幾年前40元一枚,母錢八十至一百元,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王莽的貨布,錢文是懸針篆,做工精良。目前市價2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王莽時期的布幣吧,品種多,上圖看看。

漢朝的銅幣貨泉值多少rmb/

4樓:匿名使用者

貨泉方貝 1200元 王莽天鳳元年鑄,錢文為懸針篆,泉中豎筆斷開,版別有傳形,異書,異範,合背,合面,圓穿,橫劃,星號,月紋,決紋,剪邊等近百種,一般徑2.2--2.4cm,重約2.

8--3.6克,初期可達5克以上。傳世極豐。

貨泉普品 1元

貨泉傳形 40元

貨泉銅幣**

5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沒有看到藏品**

貨泉 是最常見的一種漢代錢幣,它是王莽天鳳元年(公元14年)第四次貨幣改制的產物。貨泉從天鳳元年起一直流通 到東漢光武帝建武十六年(公元40年),材質為青銅...

存世量較多

普通小平

**不高

還不如掛在鑰匙鏈上

或者使用紅絲帶編個中國結 掛在車內

這是漢代的貨泉古幣麼?大約能值多少錢

6樓:任柳鑫

新朝 王莽鑄 貨泉 價值10元左右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也就10塊左右!

東漢錢幣貨泉值多少錢

8樓:燕子經過春天時

貨泉是西漢東漢之間王莽政權的貨幣 普通的貨泉就是乙個小銅片 當時貨幣濫鑄減重的產物 **很低 但是前期髮型的厚重飽滿的版別**要高一些 特別是錢的背面如果有星星、烏龜這些花紋 **會不菲。

漢代的貨泉值錢嗎

9樓:知道收藏

漢代的貨泉,真品值錢的;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品五元.鎦金貨泉上萬

貨泉銅錢是常見的一種貨幣 貨泉銅錢值錢嗎

11樓:雲林山人

貨泉是王莽所鑄錢幣、距今兩千多年了!流傳與出土的大部份是「普品」,價值在10元左右。

漢代陶器值多少錢,漢朝陶罐值多少錢

漢代真品印紋,繩紋,刻紋,在300 750萬之間 灰陶 低迷,因為國家不讓買賣,市場不流通,古玩市場 在5 7萬左右。四系壺,磁州窯系的,年代宋元時期,屬於民窯普通的。存世並不很少 漢代陶罐真品,5至7萬。漢代青瓷罐,品相還好,市場價10000圓上下 漢朝陶罐值多少錢 漢朝瓦罐真品,品相良好,一般 ...

漢朝銅幣一枚值多少,漢朝銅錢在當時值多少錢

四川銅幣 背面中心漢字 這個品種 普品5元一枚 磨損低無鏽 10元一枚 鑄造兩大版別多 只能是這個價五文 一級 20萬元 2.江南甲辰光緒元寶二十文 一級 30萬元 3.安徽九星十文開國紀念幣 一級無定價 4.廣西省造光緒元寶十文 一級 20萬元 5.吉林光緒通寶辛丑二十個 一級 30萬元 6.奉天...

漢代的陶器值多少錢,灰色的,漢代的陶器值多少錢,灰色的

我有乙隻灰色的五十釐公尺直徑.高六十釐公尺.缶的上部兩側各有乙隻叫不上名字的動物頭像凸出.哪位朋友能告訴我值多少錢?普通的,無銘文,無特殊紋飾 有普通繩紋 公尺字紋 小罐20釐公尺直徑內四回 五百元,大罐答40釐公尺直徑內七八百元,小壺15釐公尺高 水波紋 三四百元,大壺30釐公尺高七八百元。以上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