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鑽戒可以買一萬的,一般人結婚買多少錢鑽戒?

2021-07-12 08:52:51 字數 2748 閱讀 8827

1樓:我是淡定

現在鑽戒多少錢的都有如果經濟不是很允許但是為了結婚可以買一萬塊錢的

2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結婚鑽戒買多大即不能吃又不能喝的,

就是個向徵性的意思,

亮為而行。

3樓:

當然可以,看自身的條件,條件允許貴點兒也無所謂,一萬的當然也行,結婚是兩個人組建一個家庭,和鑽戒並沒有太大的關係吧!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

4樓:北極雪

如果手上空餘的錢比較多,買一個沒問題,結婚上零零碎碎的開支還是蠻多的,而且一萬的磚石戒指真的好小,有點不值得

5樓:春天

結婚鑽戒當然可以買1萬的,買兩萬的1萬的都可以,只要你看好了只要你說了算呀!

6樓:

你好!結婚鑽戒可以買1萬元的。錢花得越多。就說明相愛的程度很深。如果不買1萬元的鑽戒。也是可以的。鑽戒就是一種定情物。

7樓:食神行天下

經濟條件允許,當然可以買一萬的!大部分的人,一生就結一次婚,感性想,可以滿足所有物質的需求!但是理性考慮,如果平時不喜歡,只是為了結婚那一天戴而買,似乎……

8樓:

我結婚戒指,你要根據個人的經濟情況去買不怕你多少錢了嗎?這是證明你結婚兩個人的一個紀念品,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紀念品,沒有硬性的規定1,250,000你漂亮好了,可以賣幾十萬可以買上衣條件不好的,你可以買五塊錢了10塊錢了,只要兩個人感情是付款是多少錢,他都是一個美好的結婚戒指你要根據個人的經濟情況去買,不過你多少錢呢?這是證明你結婚兩個人的紀念品非常有意義的,沒有硬性規定以外我150,000你條件好可以買幾十萬,可以晚上也條件不好的,你可以買五塊錢,10塊錢多少錢是一個美好。紀念

9樓:永飛捷

可以的,鑽戒只是一種結婚時道具,在以後的生活中沒有實際的作用。

10樓:厹雁佛

結婚是每個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了,結婚中不可能缺少的就是戒指了,不管是哪個女的都逃不過鑽戒的**了

11樓:鼓風

這個**是寧日40分,可以做個好的引數,50分做的引數就不是很好。

12樓:冰凌花的芬芳

結婚鑽戒買多少錢的都無所謂,有錢的可以花多一點,沒錢可少少,它不代表兩個相愛的心

13樓:37度可樂

完全可以,婚戒屬於雙方共同財產,買多大的自決定就好了

14樓:蒼夭在上

這個沒有什麼硬性規定,如果你家足夠有錢買多貴的都行。還是商量著辦吧!不要傷了感情。

15樓:遺忘曾經

這個要看自己喜歡啥樣的,一萬大洋能買個相當不錯的了

16樓:閆武

買結婚鑽戒當然可以買一萬元的。只是買結婚鑽戒一定要問女友的需求,看她有什麼意見,如果經濟實力還可以最好是買貴一點,人生就一次這樣的經歷應該要捨得,現在的一萬元買鑽戒確實有點少了,在物價飛漲的今天一萬元買鑽戒會比較小,我覺得結婚鑽戒還是要買大一些的,不過經濟條件不好的情況下也可以買便宜一點的,只要你倆都願意就行,這個鑽戒又不是生活必須品,只是一種儀式感,買鑽戒還是看你們自己的能力吧!

17樓:

這事要看個人經濟能力,

有錢就買貴的,

沒錢就買便宜的,

只要新娘不挑剔就可以。

18樓:原創**夢工廠

這些並沒有具體規定,

只能參考自己的家庭條件,

儘量的做到可以接受。

19樓:

可以買幾十萬的都行啊

20樓:

那個沒標準看自己的經濟實力

一般人結婚買多少錢鑽戒?

2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個問題沒有具體的數額,主要取決於你個人的承受能力。

22樓:

一般人結婚買戒指價錢不等,要看看自己的實力,結婚買鑽戒一般五千到一萬二萬不等,鑽戒**不等看自己實力。

23樓:夏雨秋高冬季寒

買多少錢的鑽戒取決於男方家的家庭條件和你家裡面對這方面的要求。

24樓:

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的經濟狀況,條件好的可以買大點的,條件不好也不一定要買鑽石的啊,**,白金的也不錯的,樣式好看,等以後有條件了,可以再買鑽戒

25樓:you_beyond蛋蛋

沒有具體吧,看家庭情況

2萬塊錢想搞定鑽戒對戒,一般鑽戒1萬左右能買多大的啊?不會超小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我的40分1萬都不到,也不會很小啊,做了個款式是圍了一圈的超顯大,在伊尼德鑽石買的很划算,這個在專櫃買少說也要1萬5了

27樓:煙臺錦榮珠寶jr鑽石

親,一萬元買情侶對戒,能買到相當不錯的鑽戒。前提是必須到專業的、口碑好的裸鑽定回制商家購買,答才可以買到很大的,精美的鑽戒!因為大商場實在是太貴了...

一萬元舉例:男士選擇一款時尚的1000多元的指環,女士就可以買到30分至50分得鑽戒,這是很主流的配置,相當體面的配置!供您參考!

結婚鑽戒一般買多少錢的好,買結婚鑽戒一般要多少錢

看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決定了,每個人要求都不一樣 我婚戒是在 鑽石小灣定的,我覺得她家不錯 你可以去問問 買結婚鑽戒一般要多少錢 這個要看什麼材質,鑽戒一般品味,質感很重要,同時我覺得寓意,文化也更重要,比如愛與被愛就很有寓意,也就8000 的樣子,我女朋友就是這麼追到的 呵呵 決定鑽石 的主要因素是...

鑽戒一般選擇什麼形狀的好,結婚鑽戒鑽石除了圓形還有什麼形狀好選的呢?

鑽戒的形狀真的說不准,一般來說鑽戒圓鑽一般為最好的也是最經典好看的,但是橄欖尖還有水滴的都是最顯手型的鑽戒,所以都是看自己喜歡怎麼樣的,我當時選的rotass家的六爪圓鑽,經典又好看 結婚鑽戒鑽石除了圓形還有什麼形狀好選的呢?fancy cut 是指梨形 橄欖形 長方形等鑽石,因其形狀獨特,切割時會...

安徽人結婚,一般彩禮是多少,安徽人結婚,一般彩禮是多少??

彩禮這個問題就要看女方怎麼提了!沒有固定的!有幾千有幾萬有幾十萬!有的要樓要車有的就只要女孩喜歡你對他女兒好什麼都隨意而且會在生活中幫你們!不必在意這些 如果談不合在想吧!安徽的彩禮分為南部跟北部 南部5萬左右 三金另算 北部10萬起步 三金另算 現在還有低於十萬的嗎?還要有樓房,還要車。安徽女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