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代言的好處,明星代言的優勢

2021-03-04 08:28:54 字數 4334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企業需要明星代言的話,選擇合適的明星代言可以有效的幫助企業把產品的品牌打出去,讓更多的人認識到產品,這就是所謂的明星效應。

2樓:蝶夢雪櫻飛

知名度和粉絲率會高

並且是那些關於環境等代言的,可以告訴人們現在我們要保護環境的。

3樓:頂峰

可以迅速提高知名度,而且有些粉絲會因為明星而「盲目購買」哦

明星代言的優勢

4樓:姬覓晴

1、將受眾對明星的關注轉移到對產品的關注,提高品牌的關注度和知名度。

2、利用受眾對名人的喜愛,產生愛屋及烏的移情效果,增加品牌的喜好度。

3、通過名人的個性/形象魅力,強化產品及品牌的個性/形象。

在廣告的傳播過程中扮演重要的訊息**角色,並且根據其所具有之說服力對消費者產生影響。

friedman(1979)將廣告代言人型別分為名人 /明星、專家、典型消費者三類,其中「名人/明星」說服力的**主要是依賴吸引力;「專家」說服力**主要是依賴專業性;「典型消費者」說服力的**主要是依賴相似與可靠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品牌高度,促進銷售。增加消費者的信任度,與同行拉開品牌距離。@星傳經紀

明星代言有哪些好處與壞處?

6樓:逄荌荌樹教

好處與壞處是相對而言的,得看物件。比如說:

好處是明星的號召力大,可以讓更多的人上當,廠家可以大把地掙銀子;壞處是很多人不看產品只看明星面孔,結果賠了錢還惹了一肚子氣。

7樓:舒姝麗及鶯

當然代言後很多fans會衝著偶像效應去買,商家賺的不是一般的多,壞處就是如果產品出了問題,廠家反而不會有太大的**,而是代言的明星會承受巨大的社會壓力

代言人有什麼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代言】[dài yán]

釋義:1.代君主立言。宋史.卷三七八.綦崇禮傳:「再入翰林凡五年,所撰詔命數百篇,文簡意明,不私美,不寄怨,深得代言之體。」

2.代替別人表達意見。如:「代言人」。

造句:1.為什麼人民幣值錢,因為它有***代言。

2.在看過了令人振奮的明星廣告代言後,檢視一下超高速渡輪吧。

3.不過這次不是拍電影,而是為其代言的高科暖卡拍攝廣告。

4.陳冠希代言某相機,廣告詞是「我的精彩與您分享」。

5.自從她選美奪冠後,各項找她作廣告代言的合約即紛至沓來。

6.人民幣之所以那麼貴,是因為有毛爺爺做代言!

7.今天比以前更謹慎,明星代言需有責任心。

8.為什麼人民幣這麼貴?因為有毛爺爺做代言。

9.2023年,蔣勤勤和丈夫陳建斌攜手代言了「伊利嬰幼兒奶粉」。

10.此外,斯皮瓦克還指出了屬下不能被代言的問題。

9樓:文木

用名人做品牌代言人有以下作用!

第一,可以借名人之名建立品牌的知名度,通過名人的表現使品牌與名人之間建立起積極而美好的聯想,且名人更能吸引消費者的眼球,更能引起人們的關注。資訊經濟是注意力經濟,不被注意一切為零。名人最大的作用就是引起注意,贏得眼球;

第二,可以把名人的人格形象投射到品牌中,使品牌更有立體感和人格魅力。服裝與其他消費品很大的區別是,服裝不只是服裝,更是消費者的一種自我表達,是個性的展現和社會地位的象徵。而品牌代言人的個性和其社會形象,恰恰就是品牌形象和個性的最好詮釋,消費者就是通過對品牌代言人的認知,來認識品牌和選購產品的。

滿意請採納

10樓:慶思巨翰飛

如果企業需要明星代言的話,選擇合適的明星代言可以有效的幫助企業把產品的品牌打出去,讓更多的人認識到產品,這就是所謂的明星效應。

明星代言的利與弊

11樓:終竹鈕琴

我認為明星代言對於明星來說

,代言可以提高明星的**率,對明星來說是個好事,對於產品來說,起到了宣傳的作用,這是乙個互惠互利的事情,但是,前提是,廠商和明星及有關部門一定要負有關責任。

老百姓是很相信廣告的,特別是對於那些自己喜愛的明星,非常信任,但是卻頻頻出現這樣的事情,王寶強代言的綠葉人去樓空,我們喜愛的相聲演員侯耀華

主持人趙忠祥都陷入了這樣的事情。這就要求冥想要對自己說的話負責,成龍就是在用過產品之後才進行代言,有些國家必須要求自己使用過之後才能代言,出現問題要自己負責。國家有關部門也應該進行完善,為什麼那些存在問題的產品也能進入市場,拿到合格證。

**作為宣傳平台,具有社會公信力,也應該負起責任。

我想在各方面都做好後,這應該是好事

就這樣吧

說的很簡略

12樓:肇全官傲易

好處:1、明星可以獲得鉅額的廣告收入,並且讓公眾更加熟悉自己;

2、廠家可以快速的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3、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判斷來選擇所需要的商品;

4、給廣告公司創造利潤;

弊端:1、缺乏有效的制約,現在的明星代言達到了氾濫的地步,消費者有點審美疲勞了;

2、明星無法深入的了解產品質量,就貿然代言,容易誤導消費者,是不負責任的;

3、明星代言無法保證商品的質量就一定好。這樣的案例太多了。

明星代言這類廣告型別,它所起的消極作用大於積極作用,會逐漸被其他廣告方式所代替。

13樓:綦曉瑤藺韻

利:能把產品更好的介紹給群眾,讓更多的人了解產品,從而達到宣傳目的

弊:由於某些人的追星,盲目跟風,使得某些不好的產品也進入了人們的生活,就打亂了社會秩序

舉出明星做廣告的好處與壞處`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明星作品牌代言人要慎重,必須綜合考慮其形象、魅力、知名度、親和力、可信賴度、現代感、受歡迎程度等因素,要讓明星真正融入到產品和企業中去。

一、 知名度

人氣旺,說明知名度高,也才能吸引觀眾眼球,甚至能引發大眾的討論,因為人都喜歡新鮮、時尚的事物。

二、公眾形象好

形象好,既包括外在的容貌、身材、氣質要好,還包括明星的公信度(如精神面貌、思想品德、為人處事等)

要好。因此,要充分考慮明星的公信度。會產生愛屋及烏的移情效果。

三、融合度

乙個真正成功的代言,光看明星的人氣是不夠的,還要看明星與品牌的匹配程度,這裡的匹配度是指明星的形象、個性要與品牌的形象、個性匹配。匹配度好,則能讓無形的品牌個性迅速搶占消費者的心智資源。

四、認同度

雖然不是當前最紅的明星,但他有一定的群眾群,在特定的人群中有一定的影響力,那這樣的明星同樣有價值。 如一些中青年人心中的大明星

為什麼要用明星代言?明星代言有什麼作用

15樓:愛上裝糊塗

使用明星代言,能夠擴大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品牌形象,除此之外,明星代言還有哪些好處,你知道嗎?筆者簡單總結明星代言的10大好處。

提高企業形象,企業實力的見證。

明星的人氣,吸引更多粉絲消費者眼球。

明星的自身的形象個性,讓消費者愛屋及烏。

明星使用產品帶來示範作用。

明星的社會地位提高品牌的品質形象。

明星的個性形象氣質型別直觀展示定位品牌。

明星的成長史、正能量可以豐富品牌內涵。

明星代言為消費者提供更多購買理由。

明星高**率吸引**炒作推動品牌**率。

增加同上游原料**商、**經銷商、渠道商和消費者的議價能力。

這10大好處,如果濃縮成一句話,那就是:明星代言能夠通過提公升品牌力從而提高產品的銷量。

16樓:李李玹雨

因為他的粉絲會瘋狂的買他代言產品。然後產品就會銷售的好。

17樓:陳晨晗

為了讓產品更好的賣出去,達到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顯得他們的產品好啊,讓人覺得:你看,連明星都用。以達到提高銷量

19樓:是要堅持

更好的推廣出去這個產品,

20樓:胡浪

提高**率,明星是公眾人物提高人們對產品的信任度,

21樓:番茄醬紅蝦

這是商家抓住了消費者的心理

22樓:聽卜見伈

代言會讓物品有更大的購買力,這樣他們就抬高物價,從而獲利的啊

23樓:o王茜茜

可以讓產品更好的賣出去

24樓:我姓孫這也重複

因為比不代言的要好賣的多,知道的人也多

為什麼要用明星代言?明星代言有什麼作用

使用明星代言,能夠擴大品牌的知名度,提高品牌形象,除此之外,明星代言還有哪些好處,你知道嗎?筆者簡單總結明星代言的10大好處。提高企業形象,企業實力的見證。明星的人氣,吸引更多粉絲消費者眼球。明星的自身的形象個性,讓消費者愛屋及烏。明星使用產品帶來示範作用。明星的社會地位提高品牌的品質形象。明星的個...

想找明星代言,流程是什麼樣的,找明星代言基本流程包括哪些?

企業找明星代言的流程分 選 籤 用 三個階段 選 企業通常因為提公升品牌影響力 行業競爭力,新產品釋出,增強經銷商 商信心,改善線上商超競爭力 提公升銷量等原因需要明星代言,根據目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明星選擇方向和相匹配的預算。比如 企業處於行業前列,需要快速趕超對手,豎立地位,則需要選擇知名度影響力...

雙十一全明星陣容代言,你買了哪個明星代言的產品?

花花的代言必須支援。李現的雅詩蘭黛眼霜,和味全每日c小果汁還有茉莉柚茶。蔡徐坤代言的vivos7手機我入手了,處理器很先進,拍照功能強大!坤代言的安慕稀天天在喝!防曬,抗氧兩個牌子的化妝品也都在用!買了王一博代言的產品。我乙個都沒買,我覺得沒什麼好買的。要買我自己在平時就買完了。而且說實話我覺得雙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