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整裝和套餐基裝都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28:52 字數 4987 閱讀 5409

1樓:成都朗潤裝飾工程****

基礎裝修就是我們所謂的半包,半包包含的東西就是輔材和人工,包含的專案有打拆新建牆體,防水,吊頂,貼磚,木作,造型,水電改造;**是根據你自己的面積制定乙個單價,單價乘以面積就等於總價,但是這種計算方式很便宜同時又很多東西不包含;整裝是市場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全包的方式,其中包含的就是基礎裝修和主材一起;根據實際包含的專案收取費用,但是現在整裝的**需要看整體材料的配置。

整裝和基裝的區別?

2樓:眾易居裝修網

挑選裝修公司前,首先要確認你的裝修方式:基裝(半包)還是整裝(全包)?因為我們每個人對裝修的了解程度不一樣,重點是這塊跟你的精力與預算息息相關,所以小編整理了基裝和整裝的大致分類及適用人群,希望新業主朋友們能借鑑,對號入座。

向左轉|向右轉

一、基裝的意義及優缺點

基裝一般包含一下內容:

1)土建工程:打線槽,拆除、新砌牆體。

2)水電工程:所有電路和水路和安裝和鋪設。(包含材料:強弱電、水管、氣管、穿線管、底盒)

3)牆頂工程:所有牆面頂面的刮灰找平打磨、牆面粉刷乳膠漆。(包含材料:膩子膠水、滑石粉、白水泥、石膏粉、底漆、面漆)

4)木作工程:區域性吊頂、鞋櫃、電視牆設計與製作。(包含材料:石膏板、龍骨、木工板)

5)泥水工程:牆地磚的安裝,牆頂地找平,敷線槽,廚衛、陽台防水防潮處理;包下水管道。(包含材料:水泥河沙、防水材料)

6)裝修完工後的開荒清潔。

7)基礎裝修的隱蔽工程保修為五年,表面保修兩年。

向左轉|向右轉

優點:業主可能通過自己採購價值較高的主料,來控制費用的大頭,而對種類繁雜,且價值較低的輔料,業主不必搞清,由施工方採購比較省心點。

缺點:主、輔料由於是業主與施工方分別採購,因此,需要業主對材料比較熟悉,包括品牌和**,否則在**和品質上容易吃虧。而且材料的採購量及運輸上需要有估算經驗,避免出現漏項或材料浪費的情況,弄不好比外包還貴。

適合群體:對家庭裝修有一定的了解,同時時間充裕、主觀意願較強的人,選擇基裝(半包)則事半功倍。

向左轉|向右轉

二、整裝的意義及優缺點

整裝也就是整體裝修(全包),就是裝修、主材、家用電器、燈具、木料、木門、窗簾、吊頂、家具等等,所有的材料費和人工費都由施工方來負責直接一步到位,這樣不僅在裝修技術上服務到位,而且也大大的節省了業主的時間。

1)主材:(包括門,磚,衛浴用品,馬桶,衣櫃,櫥櫃,五金等);

2)家用電器:廚房三件套,空調,冰箱等等;

3)家具有:沙發,客廳套椅、飯桌、書桌、書櫃等。

備註:當前大部分整裝公司的**,可移動的家具、家電是不包含的,需要業主自行配置。

向左轉|向右轉

優點:相對地省時省力又省心,責權比較清晰,一旦裝修出現質量問題,施工方的責任無法推脫,因為所有的工料都是他們負責的。

缺點:費用偏高,並且由於目前裝修市場混亂,一些中小家裝公司缺乏誠信,更別提家裝游擊隊了。由於市場上材料的**、種類繁雜,大部分業主對此所知甚少,因此一旦施工方虛**格,或與材料商聯手作假,業主很難判別。

適合群體:如果你對裝修所知甚少,且在裝修上沒有太多的時間,那麼選擇整裝,所找的家裝公司信譽度比較高,那麼,包工包料則省心省力。

3樓:酒鈞裘傲冬

在面對不懂的系統 程式 軟體的時候可以參考推薦安裝,或者說他第一選擇在什麼地方,就暫時用哪個安裝,至於區別,整裝是不管你用得到用不到該功能,全部安裝,基裝就是執行該程式的最低要求

裝修選擇整裝好還是基裝好 整裝和基裝的區別

4樓:倍客家

整裝:基裝+主材+軟裝(窗簾、裝飾品)+家具+家電。

半包:人工加輔料,輔料:水泥河沙及其他小東西,主材自己買。

整裝相對更省心省力,自己有主材渠道的話,購買成本相對更低。

5樓:小星星吉

整裝優點:省時、省心、省力 ……裝得漂亮!

缺點:主材質量把控不到,裝修公司選不好要遭坑慘,花了幾十萬後期各種問題,所以一定要多找幾家公司做對比,但是現在很多品牌材料都有合裝修公司或者合裝修平台合作,其餘的話就是增項、漏項這些。

基裝優點:材料想用啥就買啥,還可根據自己的情況控制預算,節約點錢,優點也可以是缺點,現在品牌材料都有合裝修公司或者合裝修平台合作,所以可以從材料商低價拿。

缺點:費時費心,累,基本上全靠自己去做。

裝修裡面整裝是什麼意思?基裝又是什麼意思?

6樓:倍客家

整裝是裝修中的乙個概念,也是越來越多裝修業主的選擇。由此誕生了一版批所謂的整權

裝公司。但這其實是個偽概念。對於裝修公司而言,並沒有太大的區別。

一般情況下。只要是裝修公司,都可以整裝,而非所謂的整裝公司。整裝即基裝+主材,也是多數裝修公司所說的「全包」。

主材部分,像門,磚,衛浴用品。馬桶,衣櫃,櫥櫃,五金這些都屬於主材。而有些業主為了省事和方便,把廚房三件套,家具等都交給裝修公司負責。

基裝一般包含一下內容:

1、土建工程:打線槽,拆除、新砌牆體。

2、水電工程:所有電路和水路和安裝和鋪設。(包含材料:強弱電、水管、氣管、穿線管、底盒)

3、牆頂工程:所有牆面頂面的刮灰找平打磨、牆面粉刷乳膠漆。(包含材料:膩子膠水、滑石粉、白水泥、石膏粉、底漆、面漆)

4、木作工程:區域性吊頂、鞋櫃、電視牆設計與製作。(包含材料:石膏板、龍骨、木工板)

5、泥水工程:牆地磚的安裝,牆頂地找平,敷線槽,廚衛、陽台防水防潮處理;包下水管道。(包含材料:水泥河沙、防水材料)

6、裝修完工後的開荒清潔。

7、基礎裝修的隱蔽工程保修為五年,表面保修兩年。

7樓:大豆

屋整裝包含軟裝、硬裝、定製家具、電器、配飾在內的全套服務。全屋整裝的最內大特點容是裝修模組化,將家裝中的吊頂和牆面、家具和飾品「化整為零」,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快速的擬定一套環保、健康、舒適、實用的家裝解決方案。

具體整裝模式可以分為三大專案內容:基礎裝修、主材和全屋宅配。其中全屋宅配就是指包含家具、家具、窗簾、生活用品等9個型別生活產品。

這種模式按照裝修風格為主線,落實到每一環節、每乙個空間裝修中。目前鄭州市場上真正能做到的也就紫帆一家了!

全屋整裝對企業的要求非常高,因為它綜合了裝修的全部工序,從前期的設計到施工到最後的驗收,整合起來十分麻煩。整裝要具備資金投入、多品類產品研發、施工,生產製造、銷售渠道、資源整合,**鏈體系,人員團隊,資訊化系統,物流搭建,售後服務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整裝是裝修中的來乙個概念,也是自越來越多

bai裝修業主的選擇。由du此誕生了一批所謂zhi的整裝公司。但這其實是個dao偽概念。

對於裝修公司而言,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一般情況下。只要是裝修公司,都可以整裝,而非所謂的整裝公司。

整裝即基裝+主材,也是多數裝修公司所說的「全包」。主材部分,像門,磚,衛浴用品。馬桶,衣櫃,櫥櫃,五金這些都屬於主材。

而有些業主為了省事和方便,把廚房三件套,家具等都交給裝修公司負責。

基裝一般包含一下內容:

1、土建工程:打線槽,拆除、新砌牆體。

2、水電工程:所有電路和水路和安裝和鋪設。(包含材料:強弱電、水管、氣管、穿線管、底盒)

3、牆頂工程:所有牆面頂面的刮灰找平打磨、牆面粉刷乳膠漆。(包含材料:膩子膠水、滑石粉、白水泥、石膏粉、底漆、面漆)

4、木作工程:區域性吊頂、鞋櫃、電視牆設計與製作。(包含材料:石膏板、龍骨、木工板)

5、泥水工程:牆地磚的安裝,牆頂地找平,敷線槽,廚衛、陽台防水防潮處理;包下水管道。(包含材料:水泥河沙、防水材料)

6、裝修完工後的開荒清潔。

7、基礎裝修的隱蔽工程保修為五年,表面保修兩年。

9樓:匿名使用者

整裝是指從基層處理到貼磚,做吊頂,做造型裡裡外外全套的裝修施工,基裝,是指僅對毛坯房進行簡單的基礎裝修,比如牆面颳上膩,地面做好找平處理,水電,防水一些列基礎的裝修

10樓:0我為我狂

基礎裝修就是拆除,水電暖的改造,整裝即是整體裝修。全包就是包工包料,半包即是輕工輔料

11樓:怎麼回事不更了

基裝一般包

bai含一下內容:du1、土建工程:打線zhi槽,拆除、新砌dao牆體。

2、水專電工程:屬所有電路和水路和安裝和鋪設。(包含材料:

強弱電、水管、氣管、穿線管、底盒)3、牆頂工程:所有牆面頂面的刮灰找平打磨、牆面粉刷乳膠漆。(包含材料:

膩子膠水、滑石粉、白水泥、石膏粉、底漆、面漆)4、木作工程:區域性吊頂、鞋櫃、電視牆設計與製作。(包含材料:

石膏板、龍骨、木工板)5、泥水工程:牆地磚的安裝,牆頂地找平,敷線槽,廚衛、陽台防水防潮處理;包下水管道。(包含材料:

水泥河沙、防水材料)6、裝修完工後的開荒清潔。7、基礎裝修的隱蔽工程保修為五年,表面保修兩年。 整裝即基裝+主材,也是多數裝修公司所說的「全包\」。

主材部分,像門,磚,衛浴用品。馬桶,衣櫃,櫥櫃,五金這些都屬於主材。而有些業主為了省事和方便,把廚房三件套,家具等都交給裝修公司負責。

12樓:匿名使用者

整裝是指從基層處理到貼磚,做吊頂,各種之後,裡裡外外全套的裝修施工內,基裝,容是指僅對我們所知道的毛坯房進行簡單的基礎裝修,比如牆面颳上膩,地面做好找平處理,水電,防水一些列裝修,這就叫做基裝。

裝修的話是指在一定區域和範圍內進行的,你能想到的可能都有。可以根據你想要的設計理念和美觀規則進行的一些列裝修。

那麼瀏陽大自然環保整裝的話,裝修和裝飾不同,裝飾是對生活用品或生活環境進行藝術加工的手法,你想怎麼裝飾就怎麼裝飾。那麼完美的家居裝飾應與客體的功能緊密結合,適應製作工藝,發揮物質材料的效能,並具有良好的藝術效果,所以裝修也要重視起來。

13樓:蘇辭鏡

那麼,bai整裝和大多數人說的一du樣,就是全體裝修房子zhi的每個角dao

落都包了,現在很多裝修公司專都能這樣。我之屬前所找的瀏陽鑫百瑞整裝也不例外,他們裝修房間採用溫暖舒心的色調,衣櫃,書桌,冰箱、空調等所需要的家具一應俱全。雖然是整裝的房屋,我也能感受到濃烈的個性化設計,有著家一般的溫馨。

聯通套餐流量和套餐內流量有什麼區別

根據您的描述是乙個意思的,如您是聯通3g 那麼您3g 流量就是 內的流量,詳情可諮詢聯通客服查詢了解。聯通的 流量和 內流量有什麼區別 如果你是指國內流量與本地流量區別的話,聯通的國內流量可以在國內使用 除台港澳 本地流量只能在號碼歸屬地所在的城市使用。如果你是指聯通的4g全國組合 和4g本地組合 ...

春秋裝什麼區別,春裝和秋裝有什麼區別?

差別在於春裝 是約bai傳du月涼快,秋裝是越穿越厚重zhi 從設計上講,春裝要活dao潑一些,顏色版較淺,秋裝比較嚴權肅一點,顏色一般會比較重 1.面料質地 春裝偏好選擇輕盈的面料質地,突出春暖花開的感覺,比如 紗 而秋裝選擇的面料質地,一般較重,比如 麻。2.顏色 春裝一般採用較為鮮豔亮麗的顏色...

鎧裝電纜和非鎧裝電纜有什麼區別?

結構 用途和表示方法都不同。河南勝華電纜集團鎧裝電纜 一般用在地埋情況下使用,電纜溝敷設或直埋都需要鎧裝電纜。非鎧電纜 除了地埋情況以外,基本都是用非鎧裝電纜。鎧裝電纜鎧裝電纜的外保護層採用鋼帶或者鋼絲纏繞,用於保護電纜不受外部機械力的破壞 還可以提防老鼠和白蟻撕咬,不容易造成電力傳輸問題,鎧裝的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