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兩年,女朋友都不想結婚,同居兩年,女朋友都不想結婚

2021-06-28 01:50:22 字數 1675 閱讀 4812

1樓:東澤

人家還是對你沒有多少信心,特別是結婚以後在一起生活的信心。可能有些地方你做的還是不夠好吧,比方說對他的關心還有床上親熱關係等等。

2樓:糊塗仙子

猜是沒有用的,別人不想結婚,你也沒有辦法呀,關鍵是好好跟她談談,摸摸她心裡的真實想法,坦誠的溝通一下,祝你好運。

3樓:

首先不和你明確關係,但不斷的花你的錢,若即若離,你買禮物給她卻永遠收不到她的禮物,兩個人的付出完全不平等,如果你找到一個對你很大方的女孩,說明她是真心的,因為愛情就是需要雙方的付出然後維護,一個人的付出不是愛情,所以當你覺得付出很多了卻沒什麼回報,很大概率對方是在玩弄你,所以找物件要找人大方的

4樓:表絢

那說明你不是她最終的選擇。在她的身邊,有比你條件更好的人,像她表達好感。

或者,你有問題,再或者。

她自認為她很漂亮,你只不過是生命中的擦肩而過。不是去天長地久。

如果實在不願意和你結婚的話,還是分了吧,如果強結婚,你也不會幸福。

天下愛你的人。也許還在等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的描述,感覺她應該是不愛你了。一個女人愛一個男人的話是說不出這些話的,而且應該會比你還急著結婚,現在的情況只能說明她真的不愛你了,也許只是沒找到合適的理由,或者心裡還有愧疚,不想先說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問問她自己的想法和規劃,相處之道重在兩人相互的妥協。

7樓:

證明她對你,感情裡沒有愛的成分。只是湊合著和你搭個夥。不結婚,不領證,就不可能給你生孩子。人生始終有欠缺。這要你自己拿主意。

8樓:後兮丶

你還要負起一定的責任。

我和男友同居兩年多了,為什麼他還不想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還沒到時候,也或許他另有心上人了!你應該多去發現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們的愛情沒有牢固啊,

和女朋友同居了 但是她還不想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何要說你的女友花心?是感覺還是有證據?憑感覺的話你是錯誤的,誰不是正當年,多花些時間自由自在的玩幾年多好,早結婚早衰老,婚姻家庭的責任重大啊。

如果有證據花心,那麼,你還是錯誤的,娶個給自己戴綠帽子的還這麼心急,不知道你圖啥。你說這事怎麼給你解決?

12樓:

如果你很想結婚的話 把她搞懷孕

13樓:麼瀚文

同居並不代表能結婚,這點你必須知道。就算你們見過父母雙方那是很正常的,現在都什麼年代了。她說等幾年,可能你們都還年輕吧,你也說了她有點花心,也就意味著如果你們還年輕的話,她就不想提早結婚,約束著自己,說白了就是想多玩幾年單生女。

我給你建議,你找個機會,在你感覺她對你說心裡話的時候再問這麼幾句:你是不是和我玩的?你到底打心底愛不愛我?

你要怎麼樣才能跟我結婚? 探測出她對你的愛,知道她對你的要求, 求婚 不是很簡單。 加油吧

14樓:小梅愛家鄉完

同居3年,女朋友為何最後不願結婚?原來是這幾個原因

同居兩年多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那問清楚不願跟你在一起的原因吧。至少你得知道個答案,如果是沒愛了就放棄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遲一點說再見。好多原因 地方的原因 身價原因 最主要的感情 同居兩年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說不想和我在一起了,還愛我 我覺得告白吧!最好就是告白,如果成功了那就最好,你也不需要再想那麼多,如果不成功,那麼也不用再...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同居快一年了,女朋友很愛我,我也很愛

本來沒有走的女友也快要讓你嚇走了,找回來她和她心平氣和的將事情說開,大度些,和她講清楚,以後不要這樣了,做男人心胸要開闊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和我女朋友同居在一起快兩年了感情很好我自認為對她也很好也很愛她,她很粘我,由於工作原因分開住快兩 愛情在乎天長地久,不該計較朝朝暮暮。有些事一...

談了近3年的女朋友,原來同居兩年。後來因為男的吧,我誤會了可能。然後我們就分了分了之後我還愛她

這個跟你優不優秀沒關係。你的心眼小,所以容易誤會她,我覺得你要向她道內歉。這樣有可能容原諒你。如果你不這樣做。她根本看不到你的誠意。能夠復合的機會就很小了。所以你要主動一點。如果她對你很有感情,你就有機會。既然愛那就去追回,但是不論你變沒變優秀再去追回,都是乙個很頭疼的問題,因為你沒法確定她有沒有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