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廚師前途好嗎

2021-03-04 08:28:46 字數 510 閱讀 8033

1樓:痴狂

隨著人們生活品位,生活質量的提高,廚師工作有廣闊的市場。但易學難高,要作好終身學習的準備。如果能通過努力拿到特級廚師證,應聘到星級酒店工作,月工資幾萬。

所以,有沒有前途由自己的技術來決定

2樓:天津市靜海新東方烹飪

學廚師發展很不錯的,待遇什麼的都是很好的

3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真的很有前途。古往今來,與人類生活關係最密切的四個職業就是,衣食住行。只要是與這四相掛鉤的買賣。

民以食為天,一日三餐,食物都是少不了,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餐飲行業的發展將會越來越快,常年都有生意做。對於廚師的人才需求也會越來越大,廚師是個高薪的熱門行業,學習廚師至少是不會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所以選擇廚師就是選擇乙個好的未來的。樂觀的來看,從廚師一點一點做大了可以自己開飯店。

消極的來看,飯店幹不下去了,咱可以幹快餐,快餐做不下去了,咱可以賣便當。總而言之,廚師是一門手藝。手藝在就不怕沒飯吃。

上技校學廚師有前途嗎,上技校學廚師好嗎?

上技校學廚師是有前途,但是前提看你選擇什麼學校了,你可以通過下面幾條選擇適合的。1.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規模裝置...

學廚師有前途嗎

有沒有前途因人而異。根據自己的個性看看適合哪一類職業,再看看自己喜歡哪些職業,最後看看社會能夠為你提供哪些職業,在交集部分找收入較高且能基本滿足你生活需要的職業就好了。具體來看 第一,運用 霍蘭德職業性向測驗量表 測試,大致了解自己的職業性向 第二,結合自己實際興趣確定自己的目標職業 第三,研究現在...

初中畢業學廚師有前途嗎,初中畢業學廚師怎麼樣?有前途嗎?

如果學習成績一般的話,早點學習一門技術是最好不夠了,上大學到最後也是混口飯吃,只是分工不同而己,廚師現在也是一門熱門學業,學好了,乙個月也是幾千元的收入,如果是大廚都要上萬元了,只是幸苦一點,話對說回來,賺錢都是幸苦的 做什麼都有前途的,剩下的就是你要在這個領域上做到優秀,做到成功,做到完美。有,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