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我國中國境內的人員中通常是男性多還是女性多

2021-03-04 08:28:45 字數 795 閱讀 4764

1樓:林飛蛾

入境我國中國地區的人員中男性所從事的行業通常是大多數是外企的高管,

和國內聘請的高科技人才,

外籍教師、各類模特等等⋯

近50年內出境我國中國的群體是男性群體多還是女性群體多?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你所提出的問題,很難做個精確回答,因為男女入境都是自由的,我國沒有限制性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近50年之內出境的我國公民群體主要是男性居多。

首先就人口比例來看,我國的男女比例已經達到了男性比女性多,出了7000多萬的規模。而且這一比例還在加速失衡。

另外就受教育情況來講,中國的男性比女性受普遍受教育文化程度較高,因此出國的機會也更大。

然後受中國傳統文化的影響,主要講的是,男主外女主內因此女性一般都是管理家庭和孩子,而男性一般是出門工作或者打拼。

綜上所述,近50年內我國主要出國群體中男性居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性群體多。

因為男人的性格與生俱來就比女性喜歡冒險,而女性的性格大多數都喜歡安穩。

所以,男性出境人數所佔的比例就比女性大。

5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近50年內我國出境人口主要是男性群體,無論是援建、打工還是旅遊,男性群體佔大多數。偶爾只有一些小型的醫療機構,有女性群體在裡面服務。

6樓:匿名使用者

答 近50年出境應該是

男性群體多

我國中國境內各類法律條款中你覺得不太合理的法律法規條款和細則有哪些

最需要改進的是刑法中關於青少年犯罪的規定 中國沒有外國的青少年教育和懲戒機構,卻盲目學外國法律,導致16歲以下犯罪幾乎是免責的 至少要進少管所啊。這不是我們平民百姓所關心和管理的事情。我國中國境內涉及建築物的法律法規條款主要有哪些?間接的有公司法 稅法 環保法 廣告法 專利法等一般企業都遇到的法律 ...

我國中國境內發信用卡的銀行有哪些

目前我國發行信用卡的銀行 有以下幾家 國有銀行 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農業銀行 郵政儲蓄銀行。主要全國性商業銀行 招商銀行 交通銀行 廣發銀行 中信銀行 興業銀行 民生銀行 平安銀行 浦發銀行 光大銀行 華夏銀行 花旗銀行。地區性銀行 寧波銀行 北京銀行 江蘇銀行 上海農商銀行 包商銀行 杭...

我國境內有什麼遠古人類?我國境內最早的人類

一 元謀人。1965年5月1日,我國科學工作者在雲南省元謀縣發現兩顆遠古人類的牙齒 指導學生看圖 我國遠古人類主要遺址分布圖 中 元謀人遺址 的位置 後來又挖掘出粗糙的石器和用火的灰燼,證明他們是能製造工具和使用火的原始人類。我們稱這一遠古人類為元謀人。科學家採用古地磁方法測定元謀人的生活年代距今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