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很嚴重的斜方肌,求助

2021-03-04 08:28:26 字數 319 閱讀 4625

1樓:璡

體態問題。把背打直點,肩胛骨向後縮點,胸挺起來,手臂往外旋就好了。主要是因為大臂外旋肌和、中下部斜方肌和菱形肌無力,加強這些肌肉改善大臂內旋(圓肩)和肩胛骨前引。

上斜方是塊很頑固的肌肉在平時生活或健身中很容易借力。其本上練上身的動作控制不好上斜方肌都會借力,所以健身要找個專業的教練帶帶。

2樓:幸福de甜麵醬

這就需要去減脂了,做超長時間的有氧運動,就會開始分解掉肌肉的。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必須讓心率達到最大心率的65%-75%才可以瘦。

怎麼辦!有很嚴重很嚴重的感情問題

你煩的到底是什麼勁啊?沒事給自己找事。第一,她不一定考得上,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麼學校,不過高考這種事情是你想上哪個就能上的嗎?你以為是菜市場買白菜,何況現在白菜也不好買了。第二,就算她萬一考上了,也不會天天黏著你吧。先不要說她自己還有自己的課程,你們不一定天天見面 何況還是在你不理人家的情況下 大...

有很嚴重的腳臭怎麼辦,腳臭很嚴重,該怎麼辦

穿好點的鞋子,有的鞋子質量非常差就會臭腳 腳臭很嚴重,該怎麼辦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引起腳臭的罪魁禍首是一種叫白癬菌的真菌,它分解 代謝物後產生難聞的惡臭。由於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 339個。當人們活動增多 天氣悶熱 精神緊張...

我有很嚴重的強迫症怎麼辦呀,我有很嚴重的強迫症怎麼辦呀?

你好朋友,你先別著急,著急沒有用,著急又解決不了問題的話反而會讓自己更痛苦。你先放鬆靜下心來,才能有更理智的心解決問題。你的問題問得比較寬泛,強迫症有很多種,不同型別的強迫症有不同的解決方法,你要具體說一下你是什麼問題型別,別人才能更好的針對問題特點,解決你對應的強迫症。如果要概括所有強迫症型別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