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下的一條線,肚臍下的一條線

2021-03-04 08:28:26 字數 3445 閱讀 4203

1樓:海藍色的瓶子

男生女生都有的,據說是腹縫線,胚胎時期閉合形成,和是否懷孕無關。

因體質不同,有的人能看出來,有的看不出來,但是都有的。所以不用擔心。

至於懷孕以後,小腹鼓起,胎兒在裡面一天天頂起來,**擴張生長很快,原有的不明顯的紋帶就會變得明顯,就像我們吹氣球,如果氣球一處地方有個斑點,吹鼓了這個斑點會擴大一樣。

請教:女孩肚臍下有一條豎線,叫啥?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肚臍下有一條豎線,這條豎線叫做肚臍線。

肚臍線,它是屬於先天性胎帶的。

每個人是都有的,只不過是有的輕不明顯而已。

只是有點較明顯,有的不明顯。這個沒有必要在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部位有一條向下的豎紋,一般是正常的前正中線,正常的解剖現象,

4樓:塵世閒人

妊娠紋的形成主要是由於妊娠期荷爾蒙的影響,加之腹部膨隆使**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損傷或斷裂,腹部**變薄變細,出現一些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分娩後,這些花紋會逐漸消失,留下白色或銀白色的有光澤的瘢痕線紋,即妊娠紋。妊娠紋主要出現在腹壁上,也可能出現在大腿內外側、臀部、胸部、後腰部及手臂等處。

初產婦最為明顯。一旦出現妊娠紋就不會消失,並伴隨**鬆弛、乳房下墜、腹部脂肪堆積,嚴重影響了婦女產後的體態和身心健康。

是懷孕了有的東西恭喜你啊!

5樓:愛無非痛

妊娠紋(不是女孩,是孕婦)

聽說你在背後叫她 她從左邊回頭是男孩 右邊回頭是女孩

哈哈~~~

6樓:手機使用者

肚臍下有一條豎線叫妊娠紋,女孩是指未破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豎線顯的生男孩,的確如此

我的肚臍以下有一條線,是什麼線?

8樓:聯通傲縷

那條線為中線,每個人都有的,只是深淺不一樣而已。

肚臍下面的線是屬於先天性胎帶的,每個人是都有的。只不過是有的輕不明顯而已,男性的一般較重。

天生肚臍下面有一條線是怎麼回事?

9樓:

這個你就不知道了`

我偷偷的 告訴你 我是少數民族的`

我跟你講哦 `這個就叫做命線

人和人是不同的 `但是關鍵的來了`

就是說``可命線也是像手紋的一種,也是臍帶癒合時留下的``我們少數民族的人很注重這個。

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哦度有 可是臍帶癒合時留下的``你要注意了`他可以保護你的小肚子,你是女生吧。等你生孩子時你就可以清楚的看看你的孩子的那條黑線。到時你就會完全明白叻``

謝謝 回答完畢 請給分``(備註:少數民族)。

10樓:梁飛虎

可能人在形成過程中是==對稱生長的吧,

我自己想啊,哈哈

你為啥說lz是女生捏,

人的右半左邊都是對成的(才出生的正常孩子)我的dd還有條線呢,上面的你回答下難道小弟弟也有生命線~~~~無語了,4樓的我們走吧,人家認老鄉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肚臍上一般都有一條細細的線,有些人深點有些人淡點,一般不會引起注意!

12樓:隨風love吧

人在形成過程中是==對稱生長的

我女朋友肚臍下面有一條線 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肚臍下面的線是屬於先天性胎帶的,每個人是都有的。

指導意見:

只不過是有的輕不明顯而已,男性的一般較重。這並不能說明以前打掉過小孩或懷孕過的。女人的那條紋在懷孕時在肚臍以上最明顯,這時叫妊晨紋.男人可能就是根據人體身上汗毛的多少而異了

14樓:俺以為

學名稱作「腹縫線」人類胚胎時期形成並閉合的,形成胎兒後,即沒有實際意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了就會慢慢長出一條線來。產後就會消失或者顏色變淺。有些人成年後就會有肚臍直線,不很明顯,懷孕後顏色加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蚯蚓在裡面等著你那根棍子插進去,它就要鑽到你那棍子裡面了。小心啊

為什麼肚臍下面會有一條線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條線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自身黑色素沉澱過多,會自然有一條黑線,在孕初期婦女體內黃體酮分泌過多,就會加深,以前沒有的也會逐漸出現。有些老人會因為這條線是直是歪來判斷懷胎的男女性別,不過不知道準不准。現在的刮宮產一般是自己選擇橫向豎向,大部分都是橫向刮開,因為肌肉的紋理是橫向的,恢復起來會快一些。

參考資料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又沒結婚 沒生過孩子 怎麼會呢

為什麼有的人肚臍下有一條線,有的人沒有?

19樓:等車人每週一

那叫腹線,由體毛組成男女都有,而且大部分情況下男性的更明顯,女人大都就是淡淡一條。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的。不過懷孕的人會更明顯

21樓:羅紫丫

人都有,只是顏色深淺不一.沒有的只是不明顯,並不是沒有.

為什麼肚臍到**下面有條線是怎麼會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現象屬正常。

1、這是人體腹壁構造決定的,所以你會有。

2、是一條對應於腹白線的腹中線**色素帶。

3、此色素帶,女性起於**,男性起於**根部,從下往上伸延。青春期止於肚臍下,男性顯露者比例較少。女性顯露者比例較多,約80%的女孩子比較明顯,少數人若隱若現。

若懷孕,百分之百的孕婦都很明顯,色素帶顏色不僅加寬加深,還向上延長至劍突下方。

尷尬,肚臍眼下方延伸一條黑線!

23樓:亞ˇ尛裓

這個關於「**線」的問題我也是最近才聽說的 不過跟我說的那哥們早就不是處男的還裝純說自己是處男 沒有「**線」

這個只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造成的 不用擔心了 很多人都有的

24樓:浩原

呵呵,一般只有孕婦才會有的,也不要太在意吧,應該屬於特殊情況你這個,具體解決辦法看看別人怎麼說吧.

25樓:魚兒蹦蹦

色素沉積,正常的。用橄欖油塗抹試試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每個人都有吧 ,就是肚臍下面一條

我是女生胸上面長毛還有沿著肚臍一條線肚臍眼周圍全是好煩啊

不能用刮的 因為毛髮會隨之越長越硬越濃密 建議去美容院做個雷射啊之類的去毛的東西 不會太貴的 貌似幾百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這個沒圖不好說 你拍下來 我看一下 就能給你解答了 千萬別刮,越刮越多!我是初中女生,為啥我的肚臍眼旁邊會脫皮啊?肚臍 臍,俗稱肚臍眼,醫學上稱之為神闕穴,從本質上來說是...

餐廳客廳廚房在一條線,客廳餐廳廚房一條線在風水上好不好

跟這來一毛錢關係都源沒有。餐廳和客廳的布置是為bai了讓客du廳顯的空間大zhi,完全符合風水原理dao 非常科學的設計,很多樓盤都這樣的。廚房最忌諱兩點,1開放式廚房,也就是進門就能看見廚房,古人講灶宜藏不宜露,有錢人家的廚房絕對是帶門的,電視上那種吧台式的廚房絕對是風水白痴。2廚房在西北角,西北...

女人肚臍眼裡面有一條線是連線肚子裡的這是為什麼

在她媽肚子裡時候 那是傳送營養的臍帶 男女都有,有人叫生育線 我女朋友肚臍下面有一條線 是怎麼回事?肚臍下面的線是屬於先天性胎帶的,每個人是都有的。指導意見 只不過是有的輕不明顯而已,男性的一般較重。這並不能說明以前打掉過小孩或懷孕過的。女人的那條紋在懷孕時在肚臍以上最明顯,這時叫妊晨紋 男人可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