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線到智慧型線斷了,又有一條線到感情線

2021-03-04 06:20:47 字數 1340 閱讀 2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很憂鬱吧,因為和你妹妹是好朋友,怕你也把他當小妹妹,或者怕以後你們之間沒有好了,見面尷尬,或者關係不好處理!

我的掌紋很奇怪,智慧型線和感情線都是斷開的,並且有一條感情線和智慧型線是人字形相連的,這是個什麼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些多愁善感,會把一件小事想的很細緻而忽略了本需要汲取的東西從而使自己變得寂寞憂鬱。你需要多做些運動,調整自己心態。遇事需冷靜,你很聰明但不得體。

你智慧型線與情感線是對立的,所以你要分為二談。適當的陶冶情操,多看些哲理的書

3樓:張々燁

其實人還是相信自己。通常你自信、那麼所有你覺得能做到的事就都會變的容易!要自信喔。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總信這些,你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尤其是當今的社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我的手掌也那樣,我曾經諮詢過的,斷掌是直接下來的,放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怕了,你的掌紋和我的一樣啊··~~~~~~

7樓:好嘛我錯了

斷掌不好的嗎?我覺得一樣的吧!

8樓:123蛋定

樓主你好!威武主義的時代,不要過於唯心主義,一笑而之,別太當真!

右手智慧型線與感情線重疊成一條線 類似斷掌 但是這條線又不與生命線相

9樓:

人的手掌上最基本的三條主線是生命線、智慧型線和感情線,我們所說的斷掌一般是感情線與生命線重合或交錯,看起來就只有兩條主線而不是三條。我想,可能是您搞錯了感情線與婚姻線的區別,感情線就是感情線,它不是婚姻線,婚姻線在感情線上方小指下方,每個人都會有的。至於您說的事業線,大概是智慧型線吧。

真正的事業線是起源於手掌下方豎直向上通往中指土星丘的一條線,並不是人人都有,很多時候我們也稱作命運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左女右

請發你的左手

右手看不出來

感情線分支到智慧型線與命運線相交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的的感情線出現分叉,而感情線在食指下方能夠向上分叉,則感情結局較好。但如果向下分叉,則代表年輕的時候戀愛容易會分手,而且刻骨銘心,因為下垂的紋路接觸到智慧型線所以,精神不好,壓抑,就是被戀愛的事情影響的。西方手相學稱這條線叫做「愛情失望線」。

12樓:裴蓁律師

隨緣而安,隨緣淡定,順其自然,無需過敏

感情線和智慧型線中間多一條線,智慧型線和感情線中間有一條很長的橫線,在這條橫線和智慧型線中間有乙個

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眼前。歌可以單曲迴圈,人不能錯過再現 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視而不見。智慧型線和感情線中間有一條很長的橫線,在這條橫線和智慧型線中間有乙個 一段感情能bai給你帶 來多大痛苦,du就曾給你zhi帶來過多大快樂 dao乙個人並不孤單內,想乙個人才孤單 有伴的...

肚臍下的一條線,肚臍下的一條線

男生女生都有的,據說是腹縫線,胚胎時期閉合形成,和是否懷孕無關。因體質不同,有的人能看出來,有的看不出來,但是都有的。所以不用擔心。至於懷孕以後,小腹鼓起,胎兒在裡面一天天頂起來,擴張生長很快,原有的不明顯的紋帶就會變得明顯,就像我們吹氣球,如果氣球一處地方有個斑點,吹鼓了這個斑點會擴大一樣。請教 ...

女生手相有一條線貫穿智慧型線與感情線怎麼回事

用你的聰明智慧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那段姻緣吧,首相說明你的姻緣和智慧型是相通的啊。姐,我的左手就是啊,好像是不是斷掌啊?女 智慧型線貫穿手掌 但是和感情線不重合 非斷掌 感情線是從中間開始的 是怎麼解釋啊 忘高手解答。謝謝 這是屬於斷掌一種,叫假斷掌。異性緣強,但性格局倔強,死要面子。你照的不是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