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客廳廚房在一條線,客廳餐廳廚房一條線在風水上好不好

2021-04-22 20:49:01 字數 2189 閱讀 5920

1樓:上海千祥裝飾

跟這來一毛錢關係都源沒有。餐廳和客廳的布置是為bai了讓客du廳顯的空間大zhi,完全符合風水原理dao

,非常科學的設計,很多樓盤都這樣的。廚房最忌諱兩點,1開放式廚房,也就是進門就能看見廚房,古人講灶宜藏不宜露,有錢人家的廚房絕對是帶門的,電視上那種吧台式的廚房絕對是風水白痴。2廚房在西北角,西北角是男主人財位,基本上大公司的西北角都放保險箱,財務部,總經理辦公室之類的。

西北角廁所廚房有能力搬趕緊搬,不然就算沒大災,小病小災也斷不了,這輩子都起不來。其他基本無所謂

客廳餐廳廚房一條線在風水上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跟這一毛錢關係都沒有。餐廳和客廳的布置是為了讓客廳顯的空間大,完全符合風水原理,非常科學的設計,很多樓盤都這樣的。廚房最忌諱兩點,1開放式廚房,也就是進門就能看見廚房,古人講灶宜藏不宜露,有錢人家的廚房絕對是帶門的,電視上那種吧台式的廚房絕對是風水白痴。

2廚房在西北角,西北角是男主人財位,基本上大公司的西北角都放保險箱,財務部,總經理辦公室之類的。西北角廁所廚房有能力搬趕緊搬,不然就算沒大災,小病小災也斷不了,這輩子都起不來。其他基本無所謂

進門是客廳餐廳再是廚房,全在一條直線上,這在風水上有講究沒?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生意外血光之災。住多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左邊這裡是入戶門嗎?

飯廳客廳在一條直線好不好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題主沒有透露家居的其他資訊,那就站在我自己的角度來說說看;

首先亮明觀點,飯廳和客廳在一條直線根本不是大問題!只要餐廳門不對著臥室和廁所門就都沒事,不需要特意做處理。這樣做的好處是在吃飯的時候,也可以隨時隨地和坐在客廳的家人or朋友隨時溝通,一點也不影響交談,就像《歡樂頌》裡唐晶家客廳和廚房的布置布藝。

請風水大師看看,客廳、餐廳、廚房一條線。聽說客廳和廚房正對不好,如何解決?

6樓:角木狼

客廳餐廳廚房在一條線又有什麼問題呢?根本沒事。只要餐廳門別對著臥室門或者廁所門、大門就沒啥子事。不需要處理。

7樓:張反修戰士

不知客廳、餐廳、面積大小,如果面積稍大一點,最好在客廳、餐廳之間用磨砂玻璃隔斷;只隔斷視線,不隔斷光線;不影響餐廳的明亮度;這樣改動後,餐廳、廚房就無所謂了。

好處如下:1、儘管廚房鍋碗瓢盆忙的不可開交,一點也不影響客人們的親切交談。

2、儘管客人談興未盡,家庭成員中有人,要用餐後外出公幹,各行其是非常方便。

3、可滿足風水上的挑剔。解除思想顧慮。

8樓:匿名使用者

三門一條線 形成穿堂煞 對家庭人的健康不利 其次是容易漏財 破財 不聚氣 運氣反反覆覆

非常不利 需要及時改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很多人都那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門如果在一條線上 放屏風擋住門

客廳餐廳廚房在一條線上好嗎,算南北通透嗎,怎樣設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好不好的,怎麼設計好,沒戶型圖,也不好說

大門餐廳客廳在一條直線上,請問該怎麼裝修?如能有類似效果圖,就更好了~謝謝

12樓:家裝顧問老宋

這樣的戶型在裝飾設計上可以考慮分割,但分割的意義不是簡單的隔斷,那樣會遮擋視線。

一,進門的地方可以考慮加個玄關,既美觀,又實用,進門的鞋子,鑰匙、手包等有個放的地方。

二、可以考慮頂棚造型,分出客廳、餐廳、門廳部分。可以結合地面的鋪貼瓷磚的造型,加上家具的配合。

有效果圖可以借鑑:

13樓:德誌匯

一、大門進來後,對應做乙個玄關裝飾櫃,但需通透的;

二、把廚房間兩邊的牆體全拆掉,做兩扇大的移門;

三、把餐桌放在裝飾櫃後面,配長方形的西餐桌。

14樓:幸福 很簡單

在餐廳與客廳之間做個玄關或者做個櫃子擋一下

15樓:愛笑笑

做乙個玄關類似的,我這裡有**

我家陽台,客廳,餐廳,廚房是一條直線的對風水好嗎

不好,中間最好設幾個隔斷 不好,此種名穿心煞,我家陽台,客廳,餐廳,廚房是一條直線的對風水好嗎 可能會形成穿堂風,你最好多拍幾張 看風水不能靠想象,是不。不好,此種名穿心煞,請風水大師看看,客廳 餐廳 廚房一條線。聽說客廳和廚房正對不好,如何解決?客廳餐廳廚房在一條線又有什麼問題呢?根本沒事。只要餐...

客廳和餐廳廚房一體,想要是南北通透性的裝修效果圖

鏤空雕花 bai板或屏風不僅能起du到遮擋和隔斷zhi的作用,還能增加整dao體空間的立體與層內次感,其精緻美觀的外容形也增添了居室的藝術氣息。裝飾櫃在裝修設計中是非常常見的,而裝飾櫃就會成為客廳餐廳隔斷的常見方法。相比厚重的牆,大多數家庭都會選擇將乙個裝飾櫃設計在客廳與餐廳之間用來隔斷。客廳和餐廳...

燃氣灶和廚房門和客廳陽台門在一條直線上好不好

燃氣灶和廚房門和客廳陽台門在一條直線上好吧,沒有什麼不好的 不好,灶最好在外邊看不到 財要藏 燃氣灶和廚房門對著好嗎?爐灶不可正對廚房門 爐灶為一日三餐的餐飲 家居風水學強調 食者,祿也 也就是說爐灶是家庭的財富所在,故不宜太暴露。如果一進廚房門便可以看到爐灶,便會有露財之虞。再者爐灶忌風,因為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