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博精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5:23 字數 1060 閱讀 1596

1樓:愛企查

雲南博精工程建設監理****是1996-05-09在雲南省昆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昆明環城路與白龍路交叉口小龍綜合樓12b05號。

雲南博精工程建設監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0713484199t,企業法人俞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博精工程建設監理****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監理乙級;水利水電工程監理乙級;電力工程監理甲級(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雲博建築工程****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雲南雲博建築工程****是2012-07-18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昌寧縣田園鎮九豐商貿城a1—12號。

雲南雲博建築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5245993247218,企業法人趙靈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雲博建築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公路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施工、地基基礎工程施工、鋼結構工程施工、建築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環保工程施工、土石方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及施工、隧道工程施工、消防工程施工、橋梁工程施工、起重裝置安裝工程、民航空管工程施工、環保工程施工、治理、檢測;工程勞務分包、施工;城市綠化建設、花木和綠化林木的護理、工程造林;城鎮綠化苗、造林苗、經濟林苗及花卉生產、銷售;森林撫育、經濟林撫育、大樹移植、移栽;建築材料加工銷售;供排水裝置安裝及銷售;室內裝飾裝潢;廣告設計、製作、釋出、**;燈具、廚房用具、室內裝飾材料、建材(木材除外)、衛生潔具、日用雜品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55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華工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怎麼樣

廣東華工工程建設監理 珠海分公司是2002 03 21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九洲大道中1049號二樓。廣東華工工程建設監理 珠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736198152h,企業法人莫濤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華工工程建設...

廈門協誠工程建設監理有限公司龍巖分公司怎麼樣

廈門協誠來工程建設監理源 龍巖分公司是2010 06 18在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西陂街道登高西路355號 385號登高西路e地塊安置小區2幢16層1608。廈門協誠工程建設監理 龍巖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

廈門縱橫建設監理諮詢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廈門縱橫建設監理諮詢 莆田分公司成立於2013年1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內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廈門縱橫建設監理諮詢 怎麼樣?廈門縱橫建設監理諮bai詢 是1997 08 28在福du建省zhi廈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屬廈門市思明區蓮前西路989號六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