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缺缸已經換過點火線圈和火花塞還是出現缺缸現象

2021-03-04 08:23:52 字數 743 閱讀 822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缺缸和轉速感測器關係不大,造成缺缸的一般為3種原因,1、無火(或弱、正時不對) 2無油(或過濃、過希)3機械故障(缸壓過低)。

根據你所述,1、點火的硬體應該沒問題了,應在檢查一下電腦與高壓包之間的控制線有無異常。2、檢查此缸噴油器及控制是否正常。3,檢查缸壓是否正常。

如此排查之後,應該可以判斷出事哪齣了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噴油嘴堵塞了,噴不出油還是會缺缸

3樓:老射

你的車好了沒,我的跟你一樣,今天都換掉了。可電腦檢查還是單缸失火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混合氣加法調校的故障

缸缺火,火花塞和點火線圈全部更換,但是還是缺缸,是不是電腦損壞?

5樓:我惜情愛

直接使用換件法進行判定即可。步驟如下:

1、首先更換各個氣缸的火花塞,然後啟動車輛,判定發動機的工作情況,比較簡單,火花塞沒有維修價值。

2、如果更換火花塞,故障沒變化,再更換點火線圈,啟動車輛觀測故障現象,點火線圈也沒有維修價值。

3、通過以上的兩個步驟,故障肯定能解決,也可以在更換點火線圈的同時順便更換火花塞,因為火花塞在使用4萬公里以後也要更換。

6樓:網盤**

點火控制線路有沒問題呢?噴油是不是正常呢?氣缸壓力是不是正常呢?

汽車點火線圈總是燒壞什麼情況,汽車點火線圈為什麼會燒壞

一點火線圈是由主線圈,次級線圈,磁芯,開關三極體及其他輔助原件組成,主線圈由電瓶充電,次級線圈放電火花塞點火,三極體負責開關。充電時間由電瓶電壓和發動機轉速控制,確保每次充電能量一致,點火線圈有3線和4線兩種,3線為電源正,負,開關控制 ecu指令 4線多了一條點火檢測線,能夠檢測火花塞是否點火,次...

汽車點火線圈和點火器是同一樣東西嗎

點火線圈也就我們常說的高壓包,用來產生高壓電的,點火器是由動力模組驅動它來控制點火線圈產生高壓電的,現在大部分車型的點火器和點火線圈都合為一體的。一點火線圈是由主線圈,次級線圈,磁芯,開關三極體及其他輔助原件組成,主線圈由電瓶充電,次級線圈放電火花塞點火,三極體負責開關。充電時間由電瓶電壓和發動機轉...

老科魯茲一上坡就報故障一缸缺火點火線圈火花塞都換了還不行,就是上坡沒勁

一 問題的現象 一般火花塞問題會導致發動機工作不良,出現啟動困難 怠速不穩 加速不良 急加油回火 尾氣超標 油耗增多等異常現象。如果發動機積碳再嚴重會造成氣門封閉不嚴,使某缸因沒有缸壓而徹底不工作,甚至粘連氣門使之不回位。此時氣門與活塞會產生運動干涉,最終損壞發動機。由此可見積碳對發動機的影響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