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越野車多少馬力合適,SUV車型一般用多大排量比較合適?

2021-03-04 08:38:54 字數 1240 閱讀 8371

1樓:匿名使用者

suv 不是注重馬力 而是注重低速的扭矩發揮相遇 越野能力越強 或者 能拉動重物越多的車 低速的扭矩就越集中比如同樣一款2.0的發動機 所產生出的 動力標準相同那麼這台發動機 可以在低速扭矩調教上 提公升的很高 達到200nm甚至更高的扭矩

而扭矩拔高以後 功率自然會降低 單純的看109馬力 不能說明動力好壞如果說一款109馬力的suv 可能扭矩很充足 很有勁

suv車型一般用多大排量比較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suv大概2.4l,2.5l左右的排量。

如果只在城市道路跑跑2.0l也差不多夠用了。並且要看車有多重,發動機的品質。

緊湊型2.0l的可以了,兼顧油耗和動力,大型的2.4l,1.

8t。排量(swept volume),液壓傳動專用術語,是指每行程或每迴圈吸入或排出的流體體積。

通常排量大,單位時間發動機所釋放的能量(即將燃料的化學能轉化為機械能)大,也就是「動力性」好,就好像乙個十多歲的男孩與乙個健康的成年人相比,當然是成年人幹體力活效率更高咯。所以那些越野車、跑車通常排量都相對較大。

**排量

「**排量」的含義可從3個方面詮釋:

1.具備燃油經濟性特點;

2.良好的操控、動力、舒適性;

3.能夠滿足消費者多種形式的使用,比如商務、代步、旅遊等等。換句話說,能夠最大限度的滿足消費者的用車的各種需求,且具有合理價位的車型,即**排量、**車型。

3樓:匿名使用者

.0公升和2.4公升兩個排量車型的實際提車價,基本上是以20萬元劃分界限了。

同樣舒適、方便、寬大的後排座椅,更低的油耗,而且開出去,2.0公升的rav4在容貌上同樣的亮麗,所以看重實惠的消費者,對於2000cc的rav4情有獨鍾。 而2.

4公升的rav4,在安全配置上,算是這個級別日系suv裡比較厚到的。這個排量標配了側氣囊、側氣簾、車身穩定系統、上坡輔助、大燈高度可調等,要知道其他的同級日系suv裡,這些配置可是頂配版本才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車多重,發動機多好,緊湊型2.0l的,兼顧油耗和動力,大型的2.4l,1.8t

5樓:匿名使用者

3.0應付一般的旅途夠用了

6樓:天使的愛

2.0的就夠用的; 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3.6或者4.2足夠了

為什麼suv算不上真正的越野車,為什麼SUV算不上真正的越野車 ORV

suv 的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直譯過來就是多功能運動型車,不過在國內已經泛指所有越野車形狀的汽車,包括真正的越野車。suv車型兼顧了轎車的舒適性與越野車的通過效能,但是在越野能力上,與真正的越野車相比還有很大差距。越野車其實定義很簡單,就是有很強的複雜地形的通過能力,其...

凱迪拉克越野車多少錢,凱迪拉克一輛越野車大概多少錢

回答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細配置,目前已經累計為上萬名客戶,提供過全面的汽車維修 保養等諮詢。我們正在手打錄入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我會在幾分鐘內給...

有沒有一款合適越野小白的越野車呢?

暫時沒有去越野的想法,只是單純覺得越野車視野好,底盤高,所以選擇城市越野。陸風x8柴油版飄過,效能可以,省油,質量過關,空間闊綽。本人馭勝s350 柴油越野車!硬派越野車本身就屬於小眾車型,況且很少有合資的硬派越野車推出,大多以進口的形式存在。再加上要求的價位在11 12萬左右,那就真的就少之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