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有一種底盤很高的越野車,那部車的型號是什麼

2022-04-06 21:26:06 字數 1467 閱讀 8020

1樓:痴迷考試

應該是豐田坦途,現在很多發燒友改裝的,我知道乙個朋友花了幾十萬改裝的,跟原來外形不一樣了,四驅,類似皮卡,對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是fj40酷路澤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哦,豐田紅杉,5.7v8的,是麼?一百一十萬,

求豐田地盤最高的越野車(包括特殊車型)是哪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的是fj酷路澤,不是蘭德酷路澤哦,是那個外觀時尚的版本,最小離地間隙是245mm,還有一款高的就是豐田的高階子品牌,雷克薩斯的lx570,最小離地間隙是225mm

5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必備——豐田普拉多2700底盤裝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進口的豐田紅杉,最小的離地間隙為269mm

7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豐田普拉多 動態底盤

請教豐田的一款越野車是什麼型號的。

8樓:

你說的是紅杉吧?比4500要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知道大概是什麼年代的車麼?

豐田的現在出的越野車就這麼幾款

廣汽:漢蘭達;

一汽:普拉多、蘭德酷路澤;

進口:fj酷路澤,普拉多

估計你看到的是老款的陸地巡洋艦或是普拉多(以前叫霸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是是2023年,不是09年啊~~~

常見的豐田越野車就幾款,如果不是人家自己加裝了些改裝件的話那就是:漢蘭達、蘭德酷路澤或者fj酷路澤

比較多的就是陸地巡洋艦和霸道

今天看到一款越野車,紅色的。底盤很高。車後面架著乙個大輪胎。是什麼車?

11樓:郝哥不厲害

越野車後面帶輪胎多了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福特猛禽(f150)

乙個豐田越野車,有點像賓士g級,後面寫的是lxv6,是什麼型號的車?

13樓:he**en小太陽

豐田lc67,bai越野神du器,4.0,已經停產,現在只能買到zhi二手老

車。越野車 orv(off-road vehicle)dao 是一種為越野而特回別設答計的汽車,主要是指可在崎嶇地面使用的越野車輛。

主要特點是非承載式車身,四輪驅動,較高的底盤、較好抓地性的輪胎、較高的排氣管、較大的馬力和粗大結實的保險槓。

越野車不但可以在野外適應各種路面狀況,而且給人一種粗狂豪邁的感覺,在城市裡,也有很多的人喜歡開越野車。

越野車是軍用汽車大家族中的成員,大都具有一定的越野行駛能力。

越野車為什麼都是方方正正的,求教豐田有個特別方方正正的越野車是哪款啊?

方正有利於裝載,越野車更注重攜帶裝備而不是氣動外形 其次方正簡單的平面和線條便於鈑金修復,越野車磕磕碰碰的在所難免。昨天老公花了400萬去買了個越野車,怎麼那麼醜,方方正正的,像個鐵盒子,牌子是賓士的。象個大吉普。100 人家都說便宜沒好貨。所以上次別人推薦我買四百萬的我沒買。我以前那個邁 上千萬了...

有像盾一樣的車牌越野車是什麼牌子的車

凱迪拉克 凱佰赫戰盾是全地形豪華裝甲suv 榮威 榮威 roewe 是上海 集團 總公司旗下的一款汽車品牌,於2006年10月推出。該品牌下的汽車技術 於上海汽車之前收購的羅孚,但上海汽車並未收購 羅孚 品牌。2006年10月12日,上海汽車 集團 股份 以下簡稱 上海汽車股份 正式對外宣布,其自主...

東風日產有一款車像越野車又像皮卡的是什麼車

此款車型是日產旗下的銳騏車。2013款銳騏皮卡尺寸為4980 1820 1715,軸距2950mm。提供兩排座椅和乙個開放性的貨廂,貨廂尺寸1395 1390 430mm,銳騏擁有zg24汽油機 zd22 zd25 qd80 zd30柴油機等多款動力,具有安全靠 馬力強勁特性,對油品要求低。考慮到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