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碟刹到橡膠帽漏油怎麼辦,電動車碟剎漏油

2021-03-04 08:23:51 字數 2281 閱讀 7295

1樓:貧僧法名六芒

通常漏油的原因有幾點:

1,閥門漏油,閥門漏油一般是因為閥門堵塞或者損害,解決辦法就是更換閥門。

2,是接頭鬆掉了,解決辦法就是擰緊接頭或者更換接頭。

3,就是,你的幫浦和液壓油管都有問題。

電動車碟剎漏油

2樓:特立獨行

1、油管固定螺絲沒有擰緊。

2、油管固定螺絲的墊片不平。

3、分幫浦活塞的密封膠圈損壞。

4、油管漏油。

3樓:匿名使用者

1、油管固定螺絲沒有擰緊。

2、油管固定螺絲的墊片不平。

3、分幫浦活塞的密封膠圈損壞。

4、油管漏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密封墊壞了,要是密封的是膠圈的換乙個就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卡鉗上有個小螺絲,擰緊就行了,油管旁邊

6樓:匿名使用者

放上個皎圈就好了啊,不 要忘了密封皎啊

7樓:劉成龍

有可能是有關螺絲松了

電動車碟剎油盒密封不好,老是漏油,一兩個月就漏光了,該怎麼辦?要詳細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兩個答案1換乙個,反正也不貴2修理,如果是油管和油盒的接孔處漏油,那就拆掉他,一邊加乙個銅墊圈,或者橡皮圈其他的連線處都一樣如果是油盒頂部,那也拆開,弄點密封膠就好了,但是一定要清洗乾淨,不能有汙垢,如果是看油量的玻璃窗口,那就沒辦法,只有換,修理出來也不能用。滿意給個、滿意答案謝謝

電動車碟剎的剎把處漏油,能修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換上剎幫浦剎把處的油封[橡膠件],可以在以舊換新的舊電動車[原按廢品處理]上拆乙個油封換上或拆乙個上剎幫浦換上,如果找不到油封只好換新的上剎幫浦。

電動車碟剎下磊老是漏油怎麼辦

10樓:九味茶蛋

碟剎下幫浦老漏油怎麼辦卸下油管上面的那個螺絲,即你畫的黃圈裡面的螺絲,就可以從剎車幫浦上拆下油管,但這樣肯定會漏出一些剎車油,再安裝時直接裝上去就行了,如果裝好後捏幾下剎車感覺不正常(即沒有剎車),就需要排一會空氣,一般只要開啟剎車上幫浦的蓋子,反覆多。分幫浦活塞逃出來了,放油也沒用,拆掉連線的油管,把分幫浦拆下來,活塞要垂直慢慢一邊轉一邊往裡推,進去一般就可以用力往裡按到底了。裝好油管,放空氣,就可以了。

建議還是去電單車修理店拆好一點,因為裡面有剎車油的,你一拆了之後油就會漏出來了,就算你在裝好剎車也沒用了,要從新加回剎車油才行。應該還是油管或油幫浦內的氣體沒有排淨,可以在加油後捏住剎車手柄不松,放開下幫浦上的放油螺絲直到不出泡,然後擰緊,這時再鬆開剎車手柄,然後不停的反覆捏住和放開剎車手柄,氣泡一般會人上幫浦底部逐漸排出,有時可能要相當長的時間不斷這樣捏住.

電動車碟剎放剎車油底部向外漏油

11樓:愛笑的小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電動車碟剎油管漏油用502膠能封住嗎

12樓:幾多遇

①首先檢查外部是否有漏油處。

要特別注意曲軸前端和後端的油封處是否漏油。曲軸的前端油封破裂損壞、老化或曲軸帶輪與油封接觸面磨損,會引起曲軸前端漏油。曲軸後端的油封破裂損壞,或後主軸承蓋的回油孔過小,回油受阻,會引起曲軸後端漏油。

另外還應注意凸輪軸後端油封是否漏油。油封老化、破裂漏油應及時更換。除此之外,還要檢查發動機潤滑系各零部件是否存在外漏現象。

②如果前後油封處漏油

甚至前後氣缸蓋罩、前後氣門挺桿室、機油濾清器、油底殼襯墊等多處有機油滲出,但又找不到明顯的漏油處,應檢查曲軸箱通風裝置,清理曲軸箱通風管道,尤其是檢查pcv 閥是否由於積炭和結膠卡滯造成工作不良。如果曲軸箱通風不良很可能會導致曲軸箱內壓力公升高,從而出現多處機油滲漏現象。

③如果機油濾清器及一些機油管路的接頭處經過緊固後還是漏油,應注意檢查機油壓力是否過高,機油限壓閥是否工作不良。

13樓:清朗啊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

電動車電池虧電了怎麼辦,求助,電動車電池嚴重虧電充不進電去怎麼辦

電動車電池嚴重虧電,應該怎樣來補救?維修師傅這樣說 一般電動車充電時綠燈不亮,紅燈會亮,充電完畢後綠燈才亮。電動車如果長期不使用電池會損壞,應該一個月補充兩次電。現在綠燈和紅燈都一直在閃,有可能是充電線路斷路,或者是充電器dc輸出線路故障 如果長期電池不用的話應該電池沒有多大的問題,應該是你的充電器...

電動車電機故障怎麼辦,電動車電機故障

電動車的電機出現故障一般是調速轉把出現故障或者電機霍爾出現故障,檢查電動車的調速轉把和電機霍爾,調節電機的調速轉把或者更換電機霍爾可以修復電機的故障。在安裝電動車的電機之前需要檢查原電機的防鏽層的位置,避免在安裝時損壞電機各個結合部件的密封性,之後檢查更換的電機是否符合電動車的使用需求,還要注意電機...

電動車放了半年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電動車放時間長了電瓶充不進電可能是電池損壞了,需要更換電池才行。電動車長時間放置不騎,電動車的電池會產生自耗電現象,久而久之就會造成電池虧電,電池虧電時間長了就會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導致電池提前報廢充不進電。電瓶都有一定使用壽命,電池沒有及時充電可能已經損壞的,充不進電很正常,只能更換電池。您更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