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句話來表達愛男友有多深,用一句話來形容愛乙個人愛的很深

2021-03-04 08:19:23 字數 2549 閱讀 7251

1樓:腦控蔓延城市

愛到海枯石爛水滴石穿都永無悔,他是我的呼吸我的心跳,沒有他我會變成沒有水的魚!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滿意!

用一句話來表達愛男友有多深

2樓:王其煜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活得無限精彩!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甘願為你付出我的一切。

用一句話來形容愛乙個人愛的很深

4樓:遙遠忘了多遠

什麼是心安,你是不是答案

5樓:老曾

你說你也不是啥傾國傾城閉月羞花沉魚落雁的型別,我咋就陰溝裡翻船載你手上了呢?最可怕的是,我還真就那麼沒追求沒理想的希望一直載你手裡永世不得翻身……

6樓:楦哲

姑娘春光燦爛 香醉人間三千年 嘿嘿 想不出來

7樓:仁逝間

「如果是去見你 我會用跑的 」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8樓:陽光雨露花朵開

與我來說,你如水一樣存在!

9樓:尛迪灬愛尛蕥

不形容比什麼語句都好!

10樓:5號小痞子

愛她就去強健她,說有什麼用

看到乙個問題,如何一句話表明你對男友的愛

11樓:使用者名稱尼采

千言萬語也說不盡我對你的愛有多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你任何東西,除了自由。

13樓:匿名使用者

60年後跟你一起去離天堂最近的地方

一句話表達對男朋友思念委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要向敞開心扉copy時,卻是悄然離去,我只感到我的心在流淚。

等到一切都看透,希望你陪我看細水常流!

你在哪兒?還忙著嗎?夜好深好靜,我正孤寂想你!你也在想我嗎?難道真心相愛就該在孤獨與思念中激情?那我寧願平平淡淡,只願能與你時刻相守!

是我心中的太陽,希望永遠停留在我的天空之中

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委婉表達思念的句子 想在清晨】委婉表達思念的句子 想在清晨。

如今會以為我同是兩條沒有交集的線,卻不曾預料到,在遠一些或更遠一些的某一點上,我們會有一場美麗的相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個一方,也不是生死之間,而是我就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思念就像巧克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深愛我的男朋友,怎麼樣用一句話或者一首詩表達對他的感情?

15樓:看如何無悔

我沒想過回頭。也沒想過挽留

但是看到你開心的面孔,我自嘲的笑了

我以為,你會在乎和我相處的日子。

我以為,你會想到我們嬉戲的面容。

我以為,你會記得我們相擁的姿態。

我以為,你會銘記我們親吻的姿勢。

還好,這一切都是我以為。

現在的買醉,是對過去的回味。

以後的擦肩,是對你我的祭奠。

那寫承諾,所有誓言,在現實面前。灰飛煙滅。

不記得當時,我的承諾,只記得你的那張笑臉。

夜,寂靜的夜。

現在只有我乙個人孤獨入眠。

你現在的不在乎,注定我現在的孤獨,不過,以後的以後。我們在也不會相處。

就這樣吧,

聽著**。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來賓的酒/::

17樓:anshun汪應清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大公尺

用一句話來表達愛男友有多深用一句話來形容愛乙個人愛的很深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

用一句話來表達最想打的人,用一句話來表達最想打的乙個人

寂寞是別人不想理你,孤獨是你不想理別人,無聊是你在想著別人,空虛是沒人在想著你。怎麼用一句話形容乙個人很努力 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幹得比驢多。我第乙個想到的也是這個 八級師傅學手藝 長到老,學到老 八十老翁學手藝 老來發奮 百公尺賽跑 分秒必爭 爭分奪秒 急起直追 奮起直追抱著石頭跳深淵 死不回...

怎麼用一句話來表達自己對她的愛,怎麼用一句話,表達對女朋友所有的愛

顯然你很愛她。我相信你是懂得愛情的人,她是乙個很好的女孩,你懂得需要什麼樣的感情也懂得應該給她什麼樣的愛情。但是,你也應該在心裡告訴你自己,你和她在一起會更幸福,更快樂 其實有些東西是不能逃避的,你逃避了她也就逃避了幸福的愛情。怎麼用一句話,表達對女朋友所有的愛 你是我的世界,愛你勝過愛自己 如果全...